cats.jpg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這間下午茶店大家一定耳熟能響了!!!

我一直以來都很愛吃PAUL的甜點~~

雖然價錢不是很可愛,不過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吧?!

((J先生:想吃還找甚麼藉口阿

其實去吃PAUL的當天晚上我們要去吃我們周年大餐的~

原本想說去吃個蛋糕就好了~

沒想到,一進去突然就點了一大堆((很容易被甜點迷惑

 

 

149257ceb059e2.gif  

 

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仁愛店]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圓環)

 

電話:02-2771-3200

 

營業時間:

 

Mon.-Sun. 08:00~22:00

 

店家官網: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149257ceb059e2.gif

 

5.jpg  

 

PAUL在台灣只有6間分店

台北有四間分別是仁愛、信義A9、內湖、南西店

外縣市只有~新竹巨城、台中中港(新光三越內)

可以說是分店不多啊!!!!

所以在台北的大家超幸福的~有很多好選擇壓!!!!

仁愛店位於仁愛圓環上~豎立在車水馬龍中....

看到這低調的外觀~又很有質感的林立在都市中

 

2.jpg  

 

因為我們是接近聖誕節去的~店內有擺設聖誕樹應景

店內有分兩個區域左邊是可以內用的,所以還有擺椅子給客人候位使用

右邊則是麵包蛋糕櫃外帶或是內用都可以在這選購喔!!!!

 外帶除了蛋糕或是麵包之外,櫃台還有現做的飲品的選擇~~~~

 

1.jpg  

 

我們今天是選擇內用~不過我們沒有訂位((心臟很大顆

建議大家要來的話事先訂位比較好喔~~因為這邊座位數不多

可以看的到裡面的風格很歐洲的古堡風

牆上也有些畫作~很像在古堡裡面呢!!!!

很多木作的裝潢, 仿佛又回到歐洲一樣呢

 

DSCN6550.JPG  

DSCN6552.JPG  

 

可以看的到店裡面的每個角落都很有特色

而且還有大桌可以容納一群人來用餐呢~~~

每張桌子及椅子都不盡相同,但是卻不突兀

反而別有一番風味!!!!!我好喜歡這種裝潢喔!!

 

DSCN6538.JPG  

 

椅子的細部照!!!!

很有貴族的感覺~非常典雅~~~

坐在這上面彷彿變成貴婦一樣了呢

 

DSCN6539.JPG  

DSCN6544.JPG  

 

麵包及蛋糕櫃

 PAUL一開始是賣麵包起家的~~~至今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啦!!!!

不過因為潔西卡我不熱愛麵包~所以這就要請大家自己去品嘗了

 

DSCN6541.JPG  

 

我最愛PAUL的甜點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價位還不算貴喔~

因為我在法國的時候也有買他們的蛋糕~一個好像3歐多吧?!

價差不算大~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DSCN6542.JPG

 

而且他們的蛋糕都好好吃喔!!!

不管在台灣或是法國的味道都是一模一樣

照片中的巧克力塔很推薦喔!!在法國我有吃過~超好吃的啦

巧克力不會太甜~配上酥脆的塔皮~十分好吃!!!

 

 

DSCN6543.JPG  

DSCN6610.JPG  

 

除了蛋糕之外,也有賣馬卡龍~~

不過這邊的品名叫做 " 馬卡紅 "

這也還不賴~我滿想吃看看他們大的馬卡龍的~~

但是J先生都不買給我吃

((J先生:不要趁機偷抱怨!!!!

 

DSCN6528.JPG  

 

一入座就有簡單的餐具還有鋪好的餐紙在桌上

非常歐洲風~在歐洲吃飯每餐下面都會有這種餐紙呢!!!

 

DSCN6529.JPG  

 

MENU 

服務生送上MENU後,我們連忙看看要吃甚麼~~~

第一次內用甚麼都覺得新鮮呢!!!

原本只是想要吃草莓千層派

但是....翻著翻著~怎麼好多東西都想點啊?!

 

DSCN6553.JPG  

DSCN6556.JPG  

 

這邊除了有單人雙人的下午茶套餐的選擇之外

還有商業午餐以及超值晚餐的選項!!!

我們算一算,其實雙人下午茶套餐比我們想要單點來的划算

所以我們就點了份雙人下午茶套餐囉!!!!

((偷偷告訴大家這邊的下午茶套餐蛋糕是任選~~

((意思就是說點越貴的越划算

((當然還是要點自己喜歡吃的啦

((不過~他們的千層派大家都覺得好吃!!點就賺到了!!!

 

DSCN6616.JPG  

 

雙人下午茶套餐 $790

是不是整個很豐富呀!!!

以下讓我一一來和大家介紹吧~~

 

DSCN6597.JPG  

 

甜心小點

馬卡紅 X 2 (不能選口味)

珍珠糖粒小泡芙 X 2

甘納貝 X 4

輕鑽水果杯 X 2

 

DSCN6623.JPG

DSCN6625.JPG  

 

我們得到的是香草(下)無花果(上) 口味的馬卡龍

馬卡龍的口感還不錯~內層濕潤也稍微吃的到層次

不過,我覺得馬卡龍還是沒有名店的厲害!!!

Pierre Hermé還是現在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阿....((日本有喔~

J先生說因為我已經吃過好吃的((嘴巴被養刁的意思

話說在認識J先生前,百貨公司一顆6、70的馬卡龍我就覺得很好吃了!!!

可是因為J先生嘴巴很刁~所以不知不覺我也被養刁了...

((意思是J先生該負責,因為是他的原因才會這樣

建議真的想吃馬卡龍的朋友還是去微風或是信義新光買Ladurée

 

DSCN6632.JPG  

 

珍珠糖小粒泡芙

這個泡芙裡面是沒有包東西的~~是空爆彈

所以我們拿我們點的蛋糕裡面的慕絲把它包進去

瞬間變得很特別很好吃XD

不過這泡芙的塔皮不錯吃喔~只是有夾心更好啦~~~

((還是店家其實就是要讓大家把蛋糕包進去吃的?!

 

DSCN6572.JPG  

 

甘納貝 

鮪魚、火腿、莎莎醬、義式香腸口味

根據J先生的說法是~~~很好吃!!!!!!

因為我不太吃麵包~又不喜歡吃義式香腸火腿這些東西

所以整個被J先生賺到了~~~~

PAUL的麵包本身就滿有水準的~搭配上配料就很完美無瑕啦!!!!

 

DSCN6577.JPG  

 

((J先生表示吃得很開心~因為沒人跟他搶食物

 

DSCN6579.JPG  

DSCN6586.JPG  

 

輕鑽水果杯

水果杯裡是由蘋果、奇異果、草莓、水蜜桃所組合而成的

酸酸甜甜的很像戀愛的滋味

水果很新鮮之外~旁邊的汁也很好喝唷!!!!

我滿喜歡這個水果杯的呢~~~~

 

3.jpg  

 

前面這些小點看似不多~但是都很精緻!!

而且還是有小小的飽足感~~~~

 

DSCN6562.JPG  

 

午茶麵包(法國麵包或維也納麵包任選一)

我們選擇的是明太子奶油法國麵包

這個店家會加熱過後再送上來~~~

J先生說~普普通通,沒有很好吃...

也礙於我們晚上要吃飯~這個我們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打包了~~~

 

DSCN6565.JPG  

 

經典甜點 X 2 (可任選)

這個是覆盆子夏洛特 $198

改良法國傳統甜點製作而成的~

外圍是由手指蛋糕加上蛋白海綿蛋糕為底,

裡面則是法國的BAVAROISE(奶香蛋黃餡)

BAVAROISE是由蛋黃、糖、牛奶、香草為配方,再加入一點吉利丁

口感很像慕斯蛋糕喔!!!!

上面則是舖上覆盆子~~~

 

DSCN6571.JPG  

 

這蛋糕不會太甜~搭配上覆盆子剛剛好~

只是下面的蛋糕體有點過於濕潤

所以讓蛋糕分數降低了一點~~~

不過整體其實還是算滿不錯的啦!!!!

 

DSCN6596.JPG  

 

 1001頁草莓千層派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

 PAUL的千層派也是改良過後的唷~

法式傳統的做法是用三層酥皮加上兩層的卡士達醬交替

並在最頂的派皮塗上白色翻糖~

而因為這傳統的作法,酥皮至少要經過六次的折疊~

這在食用的過程中會變的很不方便~

所以PAUL將其改為兩層酥皮夾著內餡~除了吃法變得容易之外

也成為了PAUL的獨特造型唷!!!!!

除了草莓的以外,還有咖啡、巧克力、原味的選擇~~

 

DSCN6592.JPG  

 

不過我個人偏愛草莓口味的!!!!

這裡面加入了大量的草莓~層次非常的分明

餅皮很酥又脆搭配上卡士達醬~整個很幸福啊!!!!

記得餅皮一定要搭配著卡士達醬一起吃喔~~~

我下次還想吃看看巧克力口味的

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必點!!!!!

 

DSCN6613.JPG  

DSCN6615.JPG  

 

咖啡或茶 ($130內任選,可補差價)

J先生選擇的是伯爵紅茶(上),我是選擇蜜桃茶(下)

伯爵紅茶味道偏淡(有兩種選擇,我覺得J先生應該是挑到淡的那款了)

蜜桃茶的蜜桃味滿重的~茶也很順口很好喝喔!!!!

不過,我覺得這邊的主打不是茶類~所以沒有說很特別囉!!!

 

DSCN6628.JPG

 

我最推薦的還是這個千層派啦~~~~~

我就是為了他而來的!!!!!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用餐環境十分舒適,裡面裝潢很歐風

畢竟是大品牌,所以十分注重裡面的清潔以及小細節的部份

店面不大所以座位數不多,但是桌子與桌子間稍嫌近了點

店內也比較吵雜,但是不減其風采

我滿喜歡裡面的裝潢的!!!

 

上菜速度★★

上餐速度很快,因為都是作好的東西

沒有現成需要現做的~所以速度很快!!!

不過,我有看到隔壁桌有點鹹食

東西也滿快上的!!!

上菜速度這點也滿不賴的唷~~~

 

服務態度★★

因為這邊是知名連鎖的餐廳,品質和餐點都具有水準之上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特別在選擇甜點的時候

他們都很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並給予意見

也不會來過度打擾用餐

這點滿值得嘉許的呢!!!!!

 

 

 

4.jpg  

 

 潔西卡碎碎念

星期六天氣超好的~又很溫暖~

結果今天又變超冷的~整個很討厭啊!!!

話說我最近買了一隻太陽眼鏡

給我好天氣我才能拍照給大家看看~~~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知道更多的下午茶店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幾家唷

食記‖ 眼花撩亂超多種類茶葉可挑選的下午茶店" Smith & Hsu

食記‖ 重回比利時鬆餅的懷抱"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食記‖ ATT4FUN 甜點王國初體驗.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 TOMMY'S WAFFE

食記‖ 平日假日都要來杯好咖啡.心目中第一名比利時鬆餅在這 " OVEN COFFEE [科技大樓店]

食記‖ 貳樓餐廳新品牌.半自助咖啡之下午打發時間好選擇 " 2F Lite 貳拂咖啡 [內科店,整修中] 

 食記‖ 不可錯過女孩子會尖叫的超夢幻甜點.東區下午茶 " HERDOR TEA HOUSE

 

天冷冷來吃小火鍋吧~~~可以參考這裡唷 

食記‖ 冬季火鍋特輯.平價也吃的到超值新鮮食材 " 鍋媽媽牛奶火鍋 (內附完整菜單)

食記‖ 冬天就會想來一鍋.CP值超高平價小火鍋 " 富樂台式涮涮鍋 (內附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