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冬天其實已經來臨很久了~~

每次到冬天我都超愛去泡溫泉的!!!!

這是我每年冬天的既定行程~~~~

從以前到現在我幾乎都是去烏來泡湯~因為那邊的溫泉沒有硫磺味

之前去泡完北投的整身都是硫磺味,我整個無法接受

所以...還是都默默地跑去烏來泡湯~

我每次去泡的都不同家~

不過有一間是我最愛的~可惜要泡的那天大爆滿

要等太久了~~所以默默地選了其中一間順眼的來泡

((改天再來分享我喜歡的那間溫泉會館

((不過,可能要等到明年冬天我再來寫了

((今年不知道還會不會去泡溫泉

 

149257cfeb3d65.gif  

花悅溫泉會館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溫泉街39號

電話:02-2661-7779

 

官方網站:花悅溫泉會館

 

 

 

 149257cfeb3d65.gif

 

DSCN7073.JPG  

 

一進烏來老街看到都全部都是賣小吃的攤販~~~

雖然我們是吃飽飯再過來~不過,還是想再吃點小點心!!!

我們就邊走邊逛看有甚麼好吃或是好玩的

((假日來的朋友或是星期五晚上來的建議可以先去找想要泡的湯屋

((因為可能會等一段時間,不如先問要等多久再來逛老街喔!!!

((像我們那天去被告知要等一小時,所以我們預約付款完後才去老街逛

 

DSCN7082.JPG  

 

烏來這裡有許多原住民文化~

所以賣的東西有平常比較少見的竹筒飯這類的餐點

除了竹筒飯還有一些山上的野菜可以試試~~~

吃完飯後還可以買杯山粉圓解渴唷!!!!!

 

DSCN7081.JPG  

 

路上也有賣山豬肉烤肉串~或是山豬肉的相關產品!!!

除了山豬肉還有小米酒可以試喝唷!!!

 

1.jpg  

 

不過潔西卡我對那些東西沒甚麼興趣啦

反而在這裡看到我最愛的炸玉米~~~((灑花

這個有的夜市都有~我每次看到都會買一根!!!

我覺得芥末椒鹽的都很好吃唷~~~

 

DSCN7102.JPG  

 

還有這攤~雅各黑豬肉香腸攤

超級多人排隊的!!!!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所以~我們在等待我們湯屋的同時也來這排隊啦!!!

 

DSCN7100.JPG  

 

我們大概排了快20分鐘才排到吧?!

需要一點時間來等待唷~~~

我發現大家都買超多的欸~~~心裡一直想說是有那麼好吃嗎?!

 而且這邊還有其他攤~但是這間最多人呢!!!!

 

DSCN7104.JPG  

DSCN7105.JPG  

DSCN7107.JPG  

DSCN7106.JPG  

 

 除了香腸外還有賣山豬肉棒棒腿~~~

人多一點的話可以買來分食吃看看喔!!!!

 

DSCN7110.JPG  

 

等阿等~終於快被我們給等到了!!!!

除了烤香腸之外,他們也有賣生的香腸唷~~

吃完覺得好吃的可以考慮買回家自己煮!!!

 

DSCN7111.JPG  

 

登登!!香腸烤好啦~~~

他們的香腸鮮嫩多汁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色澤好美唷~J先生三兩下就把它解決了~~~

原來辛苦排隊還是有甜美的果實的((點頭

 

DSCN7113.JPG  

 

除了原味的吃法之外~旁邊還有店家的特製醬料可以沾取

加上醬料,香腸更加的提味了~~超級好吃

大家有機會來到這一定要試看看唷~~~~

 

DSCN7099.JPG  

 

老街往台車站這方向有個橋~

我們這次泡湯的地方就在這橋的右手方~很容易就能看到了!!!

 

DSCN7095.JPG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花月溫泉會館

外表看起來乾乾淨淨的~但是,似乎有經歷一番歲月的痕跡

 

DSCN7093.JPG

DSCN7094.JPG  

 

招牌是走紫色風格~讓人不禁想放鬆一下

這間溫泉會館是沿著山壁建造的~旁邊就是溪邊

所以很隱密的唷!!!!

 

DSCN7092.JPG  

 

入內後櫃台旁有一處是可以讓客人休憩的地方

不管是等待湯屋或是泡完湯都可以來這看看報紙休息一番

 

DSCN7090.JPG  

 

裡面跟外面比起來~感覺高級多了!

中間還有一處用小物布置的長桌~很可愛呢~

這邊還有養一隻黃色的小鳥!!!

((J先生在那邊跟他對話~整個很有事

 

DSCN7087.JPG  

 

這邊也有提供住宿~所以有小小的餐廳提供餐點!!!

 

DSCN7088.JPG  

 

想使用晚餐的話店家也有提供一些料理可以選擇~

需要的朋友不妨親自詢問店家唷!!!!

 

DSCN7116.JPG  

 

我們今天的湯屋叫做水戶

這邊有分    系列的湯屋及套房

 

DSCN7117.JPG  

 

我們沿著樓梯往下走~門口會貼著是甚麼套房

所以不用擔心會走錯喔!!!

 

DSCN7118.JPG  

 

來到了長長的走廊~好期待會長怎麼樣呢!!!!

這邊的湯房有滿多間的唷~是個好選擇~

我記得兩個小時1200~算滿平價的了吧?!

 

DSCN7119.JPG  

 

一進去裡面是大大的床鋪

不過~~~今天的重點完全不是在床好不好睡((哈哈哈

 

DSCN7121.JPG  

 

裡面有電視~還有冰箱~~~~空間不大~

 

DSCN7123.JPG  

  

重頭戲來啦!!!!!!

今天的泡湯的地方~這浴池算大的了耶~

一邊是放溫泉~一邊則是冷水池!!!!

不過這也太大了點~塞五六個人都沒問題了

 

DSCN7126.JPG

 

池子旁邊有階梯可以坐著泡湯唷~~~

而且這裡面其實滿深的耶~~~~

烏來這邊的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泉,水質清澈透明!!!

據說可以飲用?!

而且烏來的溫泉溫度滿高的~大約在攝氏80度左右

弱鹼性碳酸泉又有台灣美人湯的稱號

這種泉質具有軟化角質的功效~對女生非常的好!!

經常泡可以對皮膚進行滋潤以及產生淨白的效果

弱鹼性碳酸泉是以PH7.0~7.4 的弱鹼性微溫~對皮膚的保養效果最佳!!

可以清潔皮膚~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唷!!!

 

DSCN7125.JPG  

 

池子旁邊有沖澡的地方~還有吹風機!!!!

可以看的到旁邊有個紗窗

通風良好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我曾經在通風不好的地方泡湯~結果差點暈倒

所以我非常注重通風這塊!!!!

 

DSCN7127.JPG  

 

外面是個小陽台

不過,冬天超冷的我就沒有在外久留啦!!!!

 

DSCN7122.JPG  

 

店家還有附兩罐礦泉水在房間內~

大家記得要多多補充水分!!!!!

還有每泡10~15分鐘要起來休息~並且喝水唷!!!!

 

 

潔西卡碎碎念

大家假日不妨去烏來走走逛逛喔~

那邊還有賣烤麻糬也是我每次必吃的小點心呢!!!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文章標籤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