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在高雄的時候有陣子我跟J先生很愛晚上去買烤肉吃

三不五時就說~我們去吃烤肉好了

連從歐洲回來也是下飛機後衝去吃烤肉((到底是有多愛烤肉阿

不過~台北我們都不知道哪裡有賣好吃烤肉

有天J先生就帶我來吃這個日式串燒~也算是烤肉的一種啦

吃下去後~~立馬增加在我的筆記中....只不過離我家好遠~有點桑心

 

 

149257ceb059e2.gif

 太鼓判ODEN BAR

 

店家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1F (捷運文湖線-洲站2號出口)

電話

02-2634-5476

 

營業時間 

Mon - Sat: 6:00 pm - 12:00 am

Sun:5:30 pm - 11:00 pm
  
 
 
店家FB: 太鼓判
 
 
149257ceb059e2.gif

 DSCN4664.JPG  

我們到的時候約晚上五點多吧~~

結果排了有半小時左右((據說這樣還是少

不過看到滿滿的人潮,我默默的期待起來了

其實他們店面算是很低調呢!!!

不仔細看,我還真不知道有間店在這裡~

 DSCN4683.JPG  

日式的串燒就是要配啤酒才過癮阿...

這邊有賣最近半年來突然很火紅的啤酒冰沙

也有生啤酒喔!!!

而且是KIRIN的~~~我覺得KIRIN的啤酒真的很好喝欸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太一樣啦~~

DSCN4666.JPG  

店門口的右手邊則是有擺個小冰箱

裡面滿滿的都是日式清酒啦~~

而且很多清酒的瓶子很可愛欸...大家有這樣覺得嗎?!

像我都會看很可愛的瓶子選擇我要喝的東西根本不管東西好不好喝XDDD

((J先生:請問你是要喝瓶子還是酒(傻眼中

其實我覺得有些清酒也很好喝,尤其是冬天熱熱的喝很舒服瞬間暖了起來!!!

潔西卡溫馨小提醒:大家喝酒還是要適量就好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N4682.JPG  

冰箱上面有看起來很可口的KIRIN一番搾的招牌

下面的小板子上有外帶的特價優惠喔~~

DSCN4667.JPG  

其實假如店裡面坐不下了,也是可以考慮買外帶去大湖公園吃啦

好像滿近的~而且氣氛也很好喔!

DSCN4672.JPG  

往裡面看過去有個櫃子滿滿的都是空酒瓶!!!

有些瓶子好可愛,看得我好想收藏呢

DSCN4679.JPG  

酒瓶配上從後方牆面打出來的燈~真的別有一番風味欸

這樣子的裝潢真的滿有氣氛的

似乎來就要給他喝一下才有身入其境的感覺

DSCN4668.JPG  

牆角還坐落了一個KIRIN冰沙的招牌

讓人更了解這邊是有提供這項產品的>"<

話說~這個招牌真的很顯眼很可愛呢!!!((又想帶回家了....

DSCN4670.JPG  

在酒櫃的上面還有擺放一張證書

看起來超厲害的耶~~~是日本的國際調(?)酒師證照

真的滿厲害的呢

DSCN4677.JPG    

東看看西看看之後...

也終於要排到我們啦!!!!

這邊不只賣串燒而已喔~還有賣『關東煮』

而且這邊也是賣關東煮起家的啦~串燒是之後附加上去的~

只是因為我愛串燒,所以整顆心都偏到串燒去了

其實排這麼慢也是有原因的啦~因為大家都在挑選關東煮,所以才會等久一點的!

DSCN4685.JPG  

在點餐檯上面也有酒瓶作為陪襯

不過這也太大瓶了吧~~是說清酒喝起來還好,但是後勁很強餒!!!

所以點小瓶意思意思就好啦

DSCN4684.JPG  

餐台上也有寫上每日限量的商品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DSCN4686.JPG  

 

關東煮台前面有許多青菜可以選擇呢!

來這裡點的許多烤物的話,可以搭配青菜一起幫助消化唷!!

除了常見的大白菜之外

 

DSCN4694.JPG 

 

 還有我很愛的娃娃菜可以選擇呢!!!

 我覺得這個娃娃菜超可愛的啦~~~

 

DSCN4691.JPG  

 

旁邊也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喔!!!

我覺得那個醃漬酸梅看起來好道地好好吃的感覺喔~

很像日式便當裡面,飯上面放的那一個梅子((瞬間很想吃看看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賣白飯給我搭酸梅((J先生:你不要誤導大家好不好

 

DSCN4688.JPG  

 

這邊是關東煮的價位表

大家可以先看看有甚麼想吃的~這樣也可以節省大家排隊的時間喔!!!

不過~看到關東煮台裡的東西比較有吸引力倒是真的啦

 

DSCN4695.JPG  

 

關東煮台裡滿滿的關東煮料看的J先生開心極了

因為我不吃火鍋料類的東西~所以就沒那麼瘋狂啦

但是這邊蔬菜的種類也是滿多的喔!!!((換我開心啦

而且你們看那個糖心蛋~~光想就覺得很誘人了

 

DSCN4693.JPG  

 

點餐時,一邊跟店員說要的關東煮他會一邊幫你夾起順便擺盤喔!!!

看起來更加美味阿((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DSCN4699.JPG  

 

串燒類的東西也是現點現烤喔~

這邊的爐台可以看的到他們在烤串燒類的東西!!!

算是半開放式的喔~這樣子也比較安心

 DSCN4676.JPG    

店內座位區還算寬敞舒適

氣氛也是居酒屋暗暗的感覺

有一般的座位,也有吧檯靠牆的位置

所以就算一個人來也不尷尬呢!!!

DSCN4674.JPG    

 

桌子和椅子都是低調的木頭

配上這裡的燈光真的是很有氣氛呢!!!

下班後來這跟朋友聚餐是滿放鬆的享受

 

DSCN4700.JPG    

我們這次坐的是靠牆的高腳椅

 桌上都有擺放筷子,簡簡單單的感覺

我覺得坐在這上面東西吃起來也太別好吃呢

說了那麼多~快快來看我們點了些甚麼吧!!!

DSCN4701.JPG  

首先是關東煮的部分

我們點了6樣,分別是

日式蘿蔔煮

高山娃娃菜

小香菇

蒟蒻

咖哩豬肉揚 

特製章魚燒

魚子福袋

 

因為我不吃火鍋料~所以菜以外的都是J先生吃的!!!

J先生說每樣他挑選的關東煮都沒有被雷到喔~

而且用料實在

很好吃呢!!!

而青菜的部分~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

尤其是娃娃菜好嫩喔超喜歡的啦

 DSCN4702.JPG  

關東煮不能少的就是關東煮醬

它的醬還有黃芥末~混著吃~真的很搭

還有湯也可以一直續喔~~

吃關東煮就是要一直喝湯的啊

DSCN4708.JPG  

再來是串燒的部分

這個是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醬配上雞肉丸,真的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明太子有點微辣以及獨特得口感真的令人回味呀~

不過,這個一定要趁熱吃最好吃

DSCN4711.JPG  

 

接著是特撰燒雞串(左)

中間的我忘記了((不過應該是豬肉串啦

不過,也是好吃!!!!因為我那天吃到的都好好吃

鹽烤雞軟骨(右)

 我覺得他們的烤物都很優欸((大推

 

DSCN4713.JPG  

特撰燒雞串

雞肉不老而且很多汁!!!!

鹽烤雞軟骨 

烤的也是很有功力,又脆又入味

旁邊還有七味粉可以沾著吃喔~~

DSCN4723.JPG  

 

好東西要留到最後~~

這個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碳烤牛肉蘆筍捲

一份就是有兩串啦~~

牛肉烤的不老又搭配著裡面的蘆筍

一口吃下真的很幸福欸...

((我還可以再來一份嗎?!

大家去一定要點這份來吃看看喔!!!!

DSCN4716.JPG  

店裡面還有一隻店狗

是可愛的黃金獵犬~~~很乖而且會握手欸((已融化

 

接下來又到了潔西卡給星星時間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餐廳本身非常有氣氛,裝飾擺設都很到味,桌子也都很乾淨

只不過,店內有狗狗,不喜歡狗的人,或是有對衛生較敏感的人(不喜歡有寵物在吃飯的地方)

可能就不太適合囉,不過我是很喜歡這間店內的氣氛,也不介意有狗狗囉

 

 

上菜速度

 上菜速度關東煮的部分,因為點完就送到我們的桌子了~所以非常快!!!

而串燒的部分本身就是需要烤的時間,所以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喔~

不過,我們的牛肉串等非常久都沒上,跟服務人員反映後,也沒有等很久~

所以速度上也很不錯!!!

 

 

服務態度

 這裡我覺得不太需要服務~頂多就是餐點來了之後送上而已,

反映餐點還有漏的時候,態度也不會很差,而且這邊沒有收取服務費喔!

整理來說算不錯了!!!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