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我最喜歡的食物不是火鍋,就是泰式料理還有義大利麵了

每次J先生都問我說可不可以吃些別的

可是我就是吃不膩啊!!!!!

正好有朋友介紹我們這間泰式料理好吃~

所以我千拉萬拉就是要把J先生拉去

 

149257ceb059e2.gif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電話

02-2784-0303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5:30  - 22:00 
 
 
  
 
 
 
149257ceb059e2.gif
 
 
 
 
DSCN4860.JPG  
 
 
到達店門口,看到濃濃的南洋風格建築
 
不過我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店門口~哈哈!!!
 
後來.....往旁邊走就看到了呢~
 
DSCN4861.JPG  
 
這就是我一時之間找不到的入口~
 
覺得瞬間來到了泰國呢!!!
 
在台北市區竟然還有一處這麼郊外的建築~很想度假
 
DSCN4862.JPG  
 
DSCN4866.JPG
 
在出菜口的地方看到了許多泰國的調味料跟乾貨
 
旁邊還擺樂了椰子木瓜...等水果
 
而且泰國的茄子長的超特別的~是小顆圓圓的!!!很好吃呢
 
店裡面的廚師看起來都是從泰國來的感覺~
 
服務生也是~感覺十分道地!!!
 
DSCN4863.JPG  
 
DSCN4864.JPG  
 
菜單非常簡樸,沒有特別的花樣
 
也沒有任何精裝
 
下面還有一排字樣~是感謝媒體的曝光報導!!
 
DSCN4865.JPG  
 
用餐區也都看的到廚師們在料理
 
很透明化的廚房讓人很安心
 
廚房看起來也是很乾淨~這點真的很令人讚賞
 
我很喜歡可以看到廚房的餐廳,雖然眼不見為淨
 
但是看的到在我心中會更加分喔!!!
 
  
DSCN4868.JPG  
 
牆面上的畫作也很特別
 
有別於其他泰式料理會放大象的東西
 
畫作用長頸族的傳統畫作來裝飾~
 
整個裝潢也是木製的牆面,感覺很不像在都市的餐廳呢!!!
 
 
DSCN4867.JPG  
 
桌椅也是和裝潢一樣採用木頭的風格
 
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餐具都已經先擺好了~就等待我們入座啦~~
 
桌椅都是乾乾淨淨的~沒有討人厭的油膩喔
 
 DSCN4870.JPG  
 
泰式奶茶
 
因為我們都很愛喝泰式奶茶,為了避免打架
 
所以每次吃泰式料理都會點兩杯~
 
他們的泰式奶茶很香,奶味很重
 
加上泰式奶茶獨特的香味~真的很好喝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一定要喝一杯泰式奶茶才有吃泰國菜的感覺呢?
 
DSCN4879.JPG  
 
泰式料理最重要的就是泰國米
 
我覺得泰美的泰國米真的十分好吃~我非常滿意
 
我超喜歡吃泰國米的!!!!
 
((J先生:你甚麼都馬愛吃~
 
 
泰國米最重要的就是粒粒分明的口感
 
他們家的泰國米是我目前吃過所有泰式餐廳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他們的米飯類也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DSCN4877.JPG  
 
月亮蝦餅
 
泰式料理必點之一,
 
他們的月亮蝦餅做的厚厚的
 
不知道是怎麼做的~可是外皮很脆加上內層滿滿的餅
 
很豐富的口感!!!
 
搭配上酸酸甜甜的泰式酸甜醬,真的好好吃喔
 
DSCN4875.JPG  
 
使用的容器也非常特別
 
有種原始森林的感覺....
 
DSCN4887.JPG  
 
DSCN4888.JPG  
 
可以看的出來蝦餅是有厚度的!!!!
 
好想快快咬一口阿~~~
 
很推薦點這道必點的蝦餅喔
 
如果你很愛泰式蝦餅的話~來到這覺得不能錯過他們的蝦餅
 
DSCN4880.JPG  
 
蝦醬四季豆
 
點一道青菜也是我們的習慣之一呢~
 
不過,這個蝦醬四季豆不是我的愛
 
我比較喜歡瓦城的蝦醬四季豆!!!
 
DSCN4881.JPG  
 
他們蝦醬是屬於濕濕的醬~
 
但是,我喜歡乾炒的青菜~所以我覺得普普通通
 
可能這才是道地的泰式蝦醬炒青菜~
 
不過~還是不錯吃喔!!!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太一樣,所以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喜不喜歡!!!
 
DSCN4883.JPG  
 
泰式綠咖哩
 
這也是我每次去泰式餐廳必點的菜色
 
泰式咖哩有分紅咖哩跟綠咖哩
 
我個人是偏愛綠咖哩~
 
綠咖哩有獨特的泰式香料味加上奶香
 
搭配泰國米真的很美味
 
DSCN4885.JPG  
 
咖哩裡面的料有四季豆、雞肉、泰式茄子
 
滿大一碗的呢!!!
 
可以看的到上面淋了椰奶~~一上桌就香味四溢啊
 
沒吃完的醬汁還可以打包回家配飯吃呢!!!
 
 
因為我和J先生想說簡單的吃個午餐
 
又加上我們兩個小鳥胃
 
所以~點的都是我們精挑細選平常愛吃的啦~~~
 
不過他們的價位有點高一些些喔~~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接下來又到了潔西卡給星星時間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環境讓人很舒服很放鬆,感覺很像瞬間來到泰國吃飯一樣

又有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用餐起來感覺更加安心,

餐廳不管是桌椅還是環境都很乾淨,覺得一進去的感覺就很棒了。

 

上菜速度★★

上菜速度很快,因為廚師滿多的,所以現點現做的速度較其他餐廳來快多了

服務生也是有隨時在注意上菜的速度

我覺得有菜有肉一起吃很幸福,所以他們上菜的速度剛剛好呢!!!

 

 

服務態度

服務生隨時都有在注意水杯的水量,還有飯也會隨時注意我們有沒有需要

也不會過度打擾客人用餐!!!

不過,態度可以再加強一點就會更完美啦!!!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潔西卡我去吃好多好吃的餐廳

好想快快跟大家分享

大家如果喜歡我的分享的話,

可以留留言給我繼續寫作的動力喔

 
 

想知道更多的泰式料理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家唷

食記‖ 心目中第一名的泰式餐廳.台北喜來登飯店級的享受 " SUKHO THAI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