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嗨嗨各位~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啦好期待換季唷!!!

夏天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防曬~

當然一年四季都要注意防曬,尤其是冬天的紫外線也是很可怕的

這次契爾氏出了個頗厲害的產品~就讓我這個腦粉來介紹給大家吧~~~

*此文為邀約試用體驗文*

 

DSC_9020.JPG

 

應該大家對Kiehl’s都不陌生吧,契爾氏來自美國紐約

已經有167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強調產品天然溫和且不致敏

效果非常有效,而且價格也十分的合理唷~

看到這美美產品布置我整個都要尖叫了

 

DSC_9004.JPG

 

相信許多人都有用過非常暢銷的"金盞花化妝水"吧!?

這化妝水是我的化妝台上必備班底阿

體驗‖ 保濕超有感之肌膚問題就交給肌膚博士.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 Kiehl’s 契爾氏

一開始也是體驗產品而認識契爾氏的,後來就默默地變成忠實客戶了

而KIEHL'S還有一個最特別的系列"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是專櫃唯一與哈佛醫學院合作、共同研發,

提供消費者真正溫和安全又快速有效的醫學級美容處方箋喔!!

 

DSC_9007.JPG

IMG_6562.JPG

 

其中今年針對現代人肌膚容易暗沉、防曬品質地厚重黏膩等常見困擾,

推出全新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SPF50 PA++++"

另外及高效清透潤色CC霜也是新品喔~~

接著讓我帶大家認識認識一下KIEHL’S防曬品的比較吧!!

 

DSC_9045.JPG

DSC_9048.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集高效發光素顏霜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共同的特點是~都擁有SPF50 PA++++及抗長波UVA

一般高防曬係數的防曬霜質地都很稠很難推勻,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困擾

但是這三款防曬質地都滿水潤而且很好推!!

接著跟大家分享這三款的差異性吧~

 

DSC_9104.JPG

2.jpg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添加"荔枝精華"能透出自然好氣色,持久透亮不暗沉

醫學級3重UV防護科技,提供最高等級防曬力,並隔絕髒空氣對肌膚的傷害!

(不曬傷:有效隔絕光傷害、不曬黑:避免黑色素生成、不曬老:預防UV造成的光傷害)

4大零負擔保證!100%無油超清爽,不阻塞毛孔、不致粉刺

( 無油脂、無致敏防腐劑、無香料、不致粉刺)

 

上圖中可以看到擦完後我的手直接白一階阿!!!

像我很依賴發光霜~手頭上也有幾瓶再使用~

大家知道的某歐美牌我超愛~效果也很好,但是完全沒防曬((悲劇

每次用之前都要先上防曬再上發光霜,覺得很麻煩就變得比較少用了

這瓶完全可以解決我的困擾阿!!!!!

這瓶適合「想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同時又想無油防曬」的訴求

能夠立即提亮肌膚並且擁有自然好氣色

 

DSC_9105.JPG

3.jpg

 

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

這瓶潤色CC霜也是這次的新品之一

我膚色較白的關係我不太使用CC/BB霜

許多CC/BB霜色號都不太適合我,而且質地通常都很厚重

還有很容易會有暗沉的問題

這瓶成分也是有添加"荔枝精華"能夠提亮膚色且持久不暗沉

使用礦物遮瑕成份,能立即潤色遮瑕

在試用的時候,對我來說還是有比我的膚色在深一階

膚色像我一樣白的朋友可能要先去櫃上試試

但是在校正瑕疵方面還是不錯的噢!!!

這瓶適合「想要修飾瑕疵、校正膚色 」的訴求

 

4.jpg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這瓶防曬乳擁有維他命E可有效滋潤肌膚外

更是重要的抗氧化劑,有效抵擋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

並添加"法國薔薇精華"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

這款是我的大愛!!!目前我每天使用的防曬就是這罐啦~

在還沒使用這罐前我是用韓系知名的高係數防曬

雖然防曬係數很強,但是~感覺的到臉的毛細孔都被悶住了

不僅容易出油又容易長粉刺

後來去櫃上拿試用包試用後就決定把手頭防曬換成它了~

每次出國免稅店都會買大容量的來當庫存阿!!!

這瓶適合「肌膚較乾或是想要單純防曬」的訴求

 

以上三個產品各有千秋,大家可依造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接著就大家看看集高效發光素顏霜使用效果吧

 

DSC_9127.JPG

 

一樣素顏混和偏乾肌

最近晚上都使用契爾氏的美白精華~臉暗沉都離我遠去啦!

 

6.jpg

DSC_9139.JPG

 

我擠在手上的量是全臉的用量((大約是一個半花生米的用量))

直接使用在肌膚保養後的第一個步驟

看的出來哪邊有使用嗎??

(黃光下好像有點不太明顯,下面有更明顯的比對圖唷)

 

DSC_9140.JPG

DSC_9155.JPG

7.jpg

 

在白光下差異性特別明顯

有使用的右半臉不僅提亮的膚色,且毛孔及小瑕疵也瞬間被修飾了

臉應該被提亮了一至兩個色階呢~

而且完全不油不厚重!非常好推勻

 

DSC_9159.JPG

 

全臉上完後看起來精神多了~果然是"素顏霜"呀!

如果不說別人應該不知道我有上東西在臉上吧XD

 

8.jpg

 

平常上班我就擦上素顏霜後,上蜜粉、腮紅、畫眉毛就出門上班了

若只是待在家裡我就會直接擦上((大家應該知道無時無刻都要防曬吧

若有約會的話後續也可以在上粉底液,完全不會打架喔~

 

9.jpg

 

素顏霜也可以在想加強提亮的部位使用

像我就會擦在額頭、眼下、鼻骨、下巴

在輕拍~就會有很自然的光澤囉~~

也可以使用手邊的防曬上全臉後,再用素顏霜當提亮霜使用

 

DSC_9176.JPG

DSC_9194.JPG

 

這樣就輕輕鬆鬆擁有偽素顏的妝容啦!!!

不僅防曬還能校正蠟黃~完全是懶人的救星阿

 

10.jpg

 

給大家看看我大約上完素顏霜約7小時的樣子

完全沒有我擔心的暗沉,只有小小的出油但又不黏膩!!

我整個愛上我的假素顏啦~~太厲害了這個素顏霜((已打算用完要回購了

 

5.jpg

 

另外現在母親節檔期只要滿$5800就有一個盥洗包可以帶回家

這個我收到母親節DM時就很想要~~

我手上有個無印良品的,跟契爾氏這贈品內袋簡直一模一樣

是我旅遊的好幫手,保養品小物都能好好的收納!

而且契爾氏還有可愛的別針徽章很可愛耶!!!!

喜歡契爾氏的朋友母親節檔期千萬不要錯過了~~

 

DSC_9117.JPG

 

我的愛用品們

有很多是之後陸陸續續購買的

購物‖ 2016周年慶VIP預購會購物特輯.兩大品牌口袋清單無私大公開 (內分享近期買物) " Whoo后 & Kiechl's契爾氏

購物‖ 2017日本京都大阪@COSME STORE美妝/保養/食品購物戰利品特輯

 

 

 限時加碼活動「免費體驗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1.5ml」 

即日起至 2018/5/31 止,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

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即可免費獲得「集 高效發光素顏霜 1.5ml」乙份!

兌換試用包網址 https://bit.ly/2JE9YTL

Kiehl’s FB 粉絲團連結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任何療效、販售、廣告意圖,

分享產品因個人體質而感受不同,請斟酌使用XD))

 

DSC_9092.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分享我都有放在我的I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部落格旁的IG小格子進去看喔

粉絲團都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