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愛的底妝啦!!!

身為底妝控當然要好好來跟大家報告使用狀況~~~

一直以來我的化妝台都是底妝居多

雖然比例以專櫃的比較多,但是不得不說開架也是有厲害的底妝唷

尤其現在韓系底妝現在超夯的!!!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I’M MEME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此文為邀約試用體驗文*

 

1.jpg  

 

先跟大家分享產品本身包裝

我非常喜歡使用"玻璃瓶"裝的底妝,覺得比較有質感也比較好保存

不曉得大家對底妝的要求有哪些?

像我很在意保濕、持妝度及不黯沉

當然如果有遮瑕力也很好,但是遮瑕可以靠遮瑕膏所以倒是其次

開架彩妝我最害怕的是暗沉的部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整天的妝容持久度囉

 

DSC_7723.JPG  

DSC_7736.JPG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這罐隔離乳讓我非常的驚艷~一擦上去明顯感受到差異性

全方位的肌膚保護

有效隔離霧霾顆粒、紫外線及藍光等環境因素

提升上妝附著力

擁有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粉珍珠打底霜,平滑肌膚凹凸狀況

 

DSC_7727.JPG  

DSC_7730.JPG  

DSC_7733.JPG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因為都是防護罩系列~所以有些產品特性是一樣的唷!

全方位的肌膚保護

有效隔離霧霾顆粒、紫外線及藍光等環境因素

真空下的無暇肌

輕薄緊密貼合肌膚,清爽且高度遮瑕

水潤質地打造光透感自然肌

 

不多說~就來看看我的使用狀況吧~~~~

 

DSC_7738.JPG  

DSC_7742.JPG  

 

我的肌膚是混和偏乾,最近上班比較累

所以暗沉、痘痘和黑眼圈都找上我啦!!!

 

3.jpg  

 

接著擠出隔離霜上半邊臉給大家看

隔離霜很滑順,所以我直接用手就很容易推勻囉

隔離是粉色帶微珠光,有點水狀感 

 

4.jpg  

DSC_7754.JPG  

2.jpg  

 

上完後可以看到我的右半邊臉頰瞬間提亮

而且氣色看起來比素顏來的好~

 

DSC_7772.JPG  

DSC_7773.JPG  

DSC_7774.JPG  

DSC_7760.JPG 

 

全臉上完後我都覺得可以直接出門了!!!

而且這個隔離乳防曬係數很高卻又不黏膩

拉近看我的毛孔粗大有被修飾了~雖然沒辦法完全修飾掉

但是感覺肌膚狀態還不錯還帶有為光澤感~

我覺得滿適合學生擦去上課的((非常心機的一個底妝品

根本就是裸肌必備的一樣產品

 

5.jpg  

6.jpg  

 

接著再使用我愛防護罩粉底液來打造真空底肌

我使用的色號是001瓷白((是最白的色號

用過那麼多底妝~最不一樣的是韓系底妝一般偏白,而日系通常都偏黃

相較起來台灣女生應該會比較愛韓系底妝多一點!!

粉底液比隔離霜稠一點點~但也是屬於水潤感

我用我最喜歡的氣墊粉撲來上粉底~大家可以用自己習慣的工具來上妝

但我覺得這底妝用手也可以上的很好

 

DSC_7794.JPG  

7.jpg  

 

上完後肌膚瑕疵整個瞬間消失~~~

毛孔、黑眼圈通通不見啦!!只有我的痘痘無法完全遮住

但差異真的滿大的耶~像是肌膚開美肌一樣

 

DSC_7807.JPG  

DSC_7810.JPG  

DSC_7822.JPG  

 

不得不說這底妝真的嚇到我了!!!

先別說後續的持妝度~以剛上完妝的感覺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微霧又帶有些微光澤感,清透不黏膩

但我鼻翼還是有點脫皮,所以若肌膚較乾的可以妝前先做好保濕!

 

DSC_7820.JPG  

 

這底妝真的不太像是開架彩妝的質感

喜歡韓系底妝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9.jpg  

 

給大家看看依序擦上的臉部變化~

我覺得照片中還無法整個顯現出來,當下照鏡子感受最不同

但可以看的出來是臉越來越提亮了

 

DSC_7825.JPG  

DSC_7824.JPG  

 

上完妝後底妝非常的完美

我也只將T字刷上蜜粉,兩頰則將T字刷完的蜜粉刷微微帶過而已

是屬於為光澤感的底妝產品

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好氣色

 

1333.jpg  

 

持妝度的話大概上妝四個小時左右就有點小脫妝(鼻翼跟臉頰毛孔附近)~

我上妝這天吃飯是在戶外又有點熱~所以可能妝容保持得沒辦法很完整

又加上我想保持光澤感的底妝,蜜粉只微微的掃過去而已

 但是一點都不會暗沉唷((這點大推

 

但和我一樣臉頰偏乾的朋友~使用這款粉底前保濕要打好一點唷~

我覺得這兩樣產品會比較適合油肌或是混和偏油的肌膚!!

若私心要我選一個的話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在我心中分數比較高一些囉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任何療效、販售、廣告意圖,

分享產品因個人體質而感受不同,請斟酌使用XD))

 

DSC_7832.JPG  

DSC_7834.JPG  

 

 

 潔西卡碎碎念

很多照片都分享在INSTAGRAM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