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間飯店我想分享很久了~~~礙於懶得整理照片所以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之前一有假我跟J先生很喜歡往台中跑

正當想說可以住哪的時候~某天逛好事多看到林酒店的住宿券

價格不算貴~但是也沒特別便宜

想說是新飯店~感覺也滿厲害的就買來去住看看囉!!!

而因為潔西卡訂房時,飯店訂房人員告知潔西卡當天已經沒有住宿券的房型

所以潔西卡加價住了行政樓層的房型~

也因為林酒店行政樓層房型加上住宿券的價格我們覺得算划算

畢竟台北隨隨便便一間飯店的行政樓層都是萬起跳的!!

也算是飯店行政樓層初體驗囉

 

149257cfeb3d65.gif  

台中林酒店 THE LIN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台灣大道路口)

電話:04-2255-5555

官方網站:台中林酒店

 149257cfeb3d65.gif

 

DSCN7264.JPG  

 

 林酒店位於台灣大道上~是個非常好認的地標!!!

旁邊就是秋紅谷了晚上可以到那邊去走走

離國家歌劇院也不遠,慢慢地散步過去也是可到的~

林酒店的外觀非常的美,我在這都不知道拍幾張照片去了

使用咖啡色的玻璃帷幕,陽光照射到時非常的亮眼呢

 

8.jpg  

9.jpg  

 

停好車後,就到一樓的大廳Check in啦

大廳非常非常的寬敞,還有許多的座位可供休息

裝潢風格現代感十足

電梯以及很多裝潢也都金光閃閃的~像是杜拜的飯店一般華麗

飯店前台的服務人員服務也滿不賴的~

讓我瞬間對這飯店好感度急速上升啊!!!!!

也因為我們加價住到行政樓層,所以前台也特別跟我們說可以使用的設施啦!!

 

DSCN7209.JPG  

 

我們拿到兩張卡

其中紅色的是所有房客都會有的房卡

而黑色的則是因為我們住在行政樓層~

住在行政樓層的房客到位於25樓的"國王行宮"專用電梯卡囉!!!

飯店幫我們安排的房間則是在21樓,擁有非常好的視野呢

 

DSCN7268.JPG  

 

林酒廊

這邊是位於一樓的飯店酒廊

晚上想小酌的朋友也可以到這來喝一杯

住在行政樓層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到這換取一杯酒精飲料啦(紅酒或是啤酒)

潔西卡晚上也約了台中有人在這喝一杯

氣氛滿不錯的,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調酒我覺得普普通通,倒是朋友覺得紅酒還不賴!!!

 

DSCN7290.JPG  

 

健身房

飯店健身房只要是房客都可以使用

運動器材都很新,而且旁邊有乾淨毛巾以及礦泉水免費使用

 

11.jpg  

 

  溫水游泳池

這邊我們就有使用啦~~房客不需要帶任何東西

到這裡後報房號就可以拿浴巾以及礦泉水使用

旁邊的椅子也是可以隨意挑選

非常的度假風啊!!!當天潔西卡就使用了右上圖的座位

游完泳之後可以躺在那邊休息,真的是~~非~常~愜~意!!!

 

4  

(本圖攝取至林酒店官網)

 

男/女三溫暖烤箱SPA池

飯店泳池旁還有三溫暖可以使用~是男女分開的

進去就是裸浴啦~潔西卡去的時候都沒有人

像是自己包場一樣((超爽搭

只能說~~飯店這設施真的很舒適啊!!

裡面也有浴巾毛巾以及礦泉水可供使用

而且~~據J先生表示裡面淋浴間使用的盥洗也是歐舒丹的呢

 

來到這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三溫暖!!!!

 

10.jpg  

 

國王行宮

位於飯店25樓的國王行宮,只有入住行政樓層或是飯店合作的會員才能使用

林酒店的總統套房也在這~我只能說!!超級美

我們去的當天誤打誤撞地參觀了一下,不能拍照跟大家分享

不過,大家可以到官網看一下~真的很美阿!!

而住行政樓層的房客在住房期間都可以上來這裡休息

並且享用免費的軟性飲料以及餅乾!!

這邊提供的礦泉水是小罐的evian喔~~

 

7.jpg  

 

行政樂林套房

重頭戲來啦~快來跟大家介紹他們的客房吧!!!!

客房外的走廊也是滿美的,而且搭配上那個地毯好好看喔~~

飯店21樓算是高樓層了(最高就是國王行宮的25樓)

這次很幸運的飯店給了我們邊間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又另外加價升等的關係

 

3.jpg  

 

一進房門就看到了兩扇門

其中前面的門是浴室

第二扇對開的門則是衣櫥啦~

 

4.jpg  

 

衣櫥的空間滿大的

裡面有擺放浴袍以及拖鞋

不得不說他們的浴袍以及拖鞋都好好穿喔

 

1.jpg  

 

往內走有個小吧檯,有放水、茶包以及膠囊咖啡

非常可惜的是~這邊的膠囊咖啡機不是Nespresso

而提供的水很大方~房裡有四罐

到泳池那些的也不用自己拿下去~到處都有提供!!

 

5.jpg  

DSCN7213.JPG  

 

接著再往內走,則是床鋪再來就是這個客廳啦!!!

採光非常的好,窗簾是電動的可以在床頭控制~

桌上有放水果以及餅乾可以吃((住行政樓層的好處是我們餅乾之完就上樓拿

除此之外還有書桌可以使用唷~

 

DSCN7216.JPG  

 

我們房間看出去還可以看到秋紅谷呢!!!

 

DSCN7178.JPG  

 

床頭旁的電話以及可以控制房內燈光窗簾的控制器

 

DSCN7183.JPG  

DSCN7184.JPG  

 

林酒店房間使用的床都是席夢思名床啊!!!

非常的好睡!!躺下去就不想起床了~~~

 

DSCN7219.JPG  

DSCN7234.JPG  

DSCN7232.JPG  

6.jpg  

 

最後就是要介紹他們的浴室啦!!!!

浴室超級大~完全就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理想浴室

超想要把這浴室搬回家的~

可以泡澡可以淋浴又有雙洗手台

備品都是使用歐舒丹的呢!!!

((我絕對不會說大家可以游泳完後去泡三溫暖

((接著在三溫暖那邊洗澡,然後把房間的備品帶回家用

不過,在這一定要使用他們的浴室啊!!!

覺得花的錢值得了~~

 

13.jpg  

12.jpg  

 

早餐

最後就是飯店的早餐,是在LV百匯裡享用

我在網路上爬文都看到很多林酒店的食記

讓我滿期待這天住房的早餐~

東西算多的,有西式中式可以選擇

也有沙拉日式茶碗蒸等等

但是!!!我真的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好吃耶~

所以,大家不要太期待他們的早餐

 

總結

最後,我覺得林酒店真的算是CP值滿高的一間飯店了

我唯一最不滿意的就是他的餐飲~調酒一般般早餐也一般般

其他硬體設備說實在真的不錯

如果有足夠的預算或是沒有住過行政樓層的朋友

可以考慮住看看他們的行政樓層

但是!!!!如果你單純想找台中住宿那麼也可以住一般客房

除了國王行宮之外,能享用的設施基本上都是一模一樣的!!!

升等的價格其實也可以再外面買很多東西吃了((以現實面來說

總之,林酒店會是我下一次到台中會回訪的住宿點

 

DSCN7285.JPG  

 

 

潔西卡碎碎念

大家可以到好事多看看~我前陣子逛還有看到住宿券呢

粉絲團都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