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果汁啦~~~

上星期六潔西卡去信義新光周年慶想買飲料喝時,

雄雄想到信義威秀有開間美國來的現打果汁專賣店

於是~我就拉著J先生去嘗鮮看看囉~~~~~

((今天分享的是小食記,也是我的隨手拍拍啦!!!

((請大家別嫌棄囉~~~~

 

DSC_0336.JPG  

DSC_0348.JPG  

 

走進信義威秀JAMBA JUICE就在很醒目的位置

而且~~~人也是滿多的呢!!!

潔西卡也是慢慢的在研究到底是賣些甚麼~~~~

J先生在這還碎念我說這個在美國就有啦~巴拉巴拉的!!!

((只不過我以前在美國小鄉下根本不知道這牌子阿

 

DSC_0340.JPG  

DSC_0339.JPG  

 

JAMBA JUICE比較特別的是~他是主打"果昔"

也就是用新鮮蔬果搭配上優格或是果汁做成的飲品~

裡面不添加糖、人工色素、防腐劑等等的添加物!!!!

在美國這類的天然產品現在都賣得很好~就像是冷壓果汁造成的轟動一樣的道理!!!

價位也大約落在100~150台幣之間,和美國當地售價差不多的~

 

DSC_0346.JPG  

 

 

這邊有分成四種不同的種類:

 

鮮果汁:就是大家知道的一般果汁啦,像是柳橙汁等等!!也有蔬菜加水果的選擇~

 

經典果昔:是以水果搭配上果汁打成的!!

 

活力果昔:以水果及蔬菜加上一些能量補給配方打製而成的

 

優果杯:就是優格加上水果的組合囉~

 

DSC_0343.JPG  

DSC_0344.JPG  

 

店員們非常忙碌呢!!!!

 

DSC_0350.JPG  

 

外面招牌上還有個螢幕可以讓大家知道產品內容物有甚麼

而台灣還有台灣限定的飲品喔!!!!大家不妨去試看看~

潔西卡也在想下次要喝甚麼了呢!!!

 

DSC_0347.JPG  

 

潔西卡這次選擇的飲品是~~~~胡蘿蔔汁

超級健康的吧!!!!

因為潔西卡當天不太方便喝其他冰涼的飲品~~

所以先選個蔬菜汁來試試看~~我覺得他們的胡蘿蔔汁很好喝耶!!!

一點都沒有很噁心的蔬菜味~反而是新鮮的味道~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完~

店員在領取時也很親切地告知潔西卡下次可以點有加柳橙的試看看~

 

DSC_0349.JPG  

 

喜歡喝胡蘿蔔汁的朋友~你更不能錯過他們的胡蘿蔔汁唷!!!

不過下次潔西卡想試試他們的招牌果昔啦~~~

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店員也會很親切地介紹喔~~~

 

DSC_0354.JPG  

 

逛街累的朋友~也可以在店內邊喝果汁邊稍作休息!!

 

店家FB:JAMBA JUICE TAIW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一樓)

 

 

IMG_5969.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天氣變涼了呢~~~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又是快到了可以泡湯的季節呢!!!!!

有點期待~~~ 

歡迎告訴潔西卡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