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大家春節有想好要去哪裡呢嘛!?

潔西卡推薦一個好地點給大家~~~

那就是金車威士忌酒廠啦!!!

這邊真的是老少皆宜的一個地方唷((除了小朋友不可以喝酒之外啦

這邊是個很可以跑跑跳跳又有點教育意義的地方

金車在宜蘭有許多酒堡或是城堡咖啡廳

我覺得都很值得去唷!!!

話不多說~我們快來看這邊有甚麼好玩的吧!

 

149257cfeb3d65.gif  

Kavalan Whisky 金車威士忌酒廠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電話:039-229000 

開放時間:

平日  9:00~18:00 

例假日 9:00~19:00

門票:無

官方網站:金車威士忌酒廠

 

 149257cfeb3d65.gif

 

DSCN5355.JPG  

 

我們開車一到門口就看到大大的招呼語

我整個一直讚嘆不已~~這邊也太大氣了吧~~~

像是大戶人家的豪宅一樣!!!真的很大器!!

 

DSCN5356.JPG  

 

車一開進來警衛就把我們攔下~並且給我們這張參觀證

後面則是園區導覽圖!!!

 

DSCN5368.JPG  

 

主屋

接著我們就到了這富麗堂皇的房子外停車啦!!!!

((好像小說裡面的情節

((是要去參加甚麼舞會嗎?!

((J先生:停止你腦海中的幻想

 

DSCN5358.JPG  

 

這邊有導覽時間表可以看!!!

建議參觀方式有三個步驟唷~

第一個就是在棟房子裡看導覽的影片

 

DSCN5359.JPG  

 

一入內我就在尋找王子((.................是來亂的唷

裡面空間十分寬敞~

其中還有會議室演藝廳休息區等等~應該是也有提供國內旅遊團來參觀

 

DSCN5364.JPG

DSCN5363.JPG   

 

演藝廳

裡面有播電影和一些導覽的影片

先讓大家了解威士忌以及這邊的歷史文化之類的~

 

DSCN5366.JPG  

 

在這有看到一個大海報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可是有得過獎的呢!!!!

所以喜歡喝酒的朋友可以來這品看看喔~~

價錢也比國外的便宜,也順便支持國貨啦

 

DSCN5370.JPG  

 

看完影片後,我們繼續往第二參觀路線前進!!!

這邊可以選擇開車過去或是走路~

我們就直接走過去囉~我們是秋天去的所以還可以接受的溫度

夏天的話~我也不會想走過去了

不過沿途都有屋簷~所以也比較不怕曬囉!!!

 

DSCN5371.JPG  

 

這整條路上都有一些橡木桶做成的裝置藝術

都滿有想像力及特色的~

邊走都可以邊欣賞呢!!!

 

DSCN5373.JPG  

DSCN5375.JPG  

 

這邊的腹地真的很大很大

小朋友來都可以跑跑跳跳不用擔心

旁邊也都會有製作橡木桶的廠區並且有標示的牌子

可以在玻璃上看進去裡面的製作

不過,因為是假日來這邊所以廠區內也休息~就看不到甚麼了!!!

 

DSCN5380.JPG  

DSCN5388.JPG  

 

遠遠的就看的到我們要去的建築物了

只是還有一段路要走~

離我們要去的地方越近就可以看到有一整排的橡木桶啦!!!

 

DSCN5389.JPG  

 

發酵槽

我突然一直聞到有酒精的味道~

而且越來越濃!!!!

才發現原來這邊就是發酵槽~

不過!!!這邊是禁止進入的唷~等於是他們的作業區域!!

 

DSCN5418.JPG  

 

第二站就是介紹威士忌的一個小展覽區

金車威士忌是近幾年才誕生的

酒類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去搭配的

而金車就是看中宜蘭的天氣溼度而加以發展

 

DSCN5392.JPG  

 

一進去又是一整排的橡木桶了!!!!

真的不管到哪裡的酒莊都是這樣子耶~~~~

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的年份沒有很久遠

不過金車這邊則是告訴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

高年份不等於有好的品質

都是要看產區當年的氣候因素等等才能了解是否品質好壞!

不過也會因個人口味的不同有所差異喔!!!!

 

DSCN5395.JPG  

 

威士忌最主要的來源就是小麥了!!!

所以這邊擺了兩桶小麥給大家摸看看~

我一下就把手放進去玩了~~結果拿起來我兩隻手超臭的!!!

((J先生:誰叫你手那麼ㄐㄧㄢ (台語)

 

DSCN5406.JPG  

 

裡面還有許多關於威士忌的小常識

大家不只要會喝酒~還要會"品"酒阿!!!!

要不然就浪費的一些好酒了呢~

而且學起來可以再不懂的人面前小露一手,就算只會一點點也沒關係

因為還是比別人懂一點

((J先生:只有你會這樣吧?!((無聊

 

DSCN5407.JPG  

DSCN5410.JPG  

 

裡面也有釀造槽!!!!

這跟之前我去荷蘭的海尼根博物館裡看到的很相似呢

而且~因為啤酒跟威士忌都是麥製成的~所以這裡面製作的味道也有點相似

 

DSCN5413.JPG  

 

酒窖

參觀到了最後可以看到酒窖!!!

靠近一點聞都是濃濃的酒味,我都要醉了~~~

這邊有選桶的服務~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電洽詢喔!!!!

 

DSCN5419.JPG  

 

酒堡

接下來我們往第三站前進!!金車酒堡~~~

話說金車在宜蘭真的有超多地方可以玩的耶!!!

我下次想要去城堡咖啡館~~~

 

DSCN5420.JPG  

 

試飲區

這位要注意這個試飲區有場次及時間限定喔~~~

所以可以先來看時間~等時間快接近了時候過來排隊!!!

我覺得這滿值得來體驗看看的唷

很瞬間好像回到學校的品酒課一樣~很好玩呢

 

3.jpg  

 

首先桌上有聞香區有9款威士忌可以讓大家聞看看!!!

每種酒細聞都有不同的味道喔~

我們今天品的就是這邊賣第一名的葛瑪蘭威士忌

它的色澤是琥泊色

聞起來很清新還有一點點果香味

喝起來則是滿滑順的~

我覺得很好喝喔!!!!

 

DSCN5422.JPG  

 

試飲完威士忌後,我們又再次經過一個很多橡木桶的走廊

這邊真的滿多橡木桶的耶!!!!

好想搬一個回家喔~~~

 

DSCN5435.JPG  

 

這邊除了剛剛的品酒區之外,還有一個試飲區

這個就是小朋友可以喝的了!!!!

這邊的飲品都是金車自己出產的~

像是黑麥汁等等飲品~我覺得都不錯喝唷~

 

2.jpg  

 

旁邊還有賣義式冰淇淋的攤位

我在剛剛參觀的時候就有聽到有人說有威士忌冰淇淋

我就一直吵J先生要吃!!!!

所以一看到我就自動跑去排隊買冰了

這邊冰淇淋一球70兩球100

不過威士忌冰淇淋一球就100元!!!

 不過,冰淇淋很綿密,酒味不會太濃~滿好吃的呢

 

 

 

商品販售區

我覺得這個迷你橡木桶裝酒超可愛的!!!

我一直很想買~可是也不知道買了要幹嘛

過年來這邊玩的朋友,如果要去拜年買這個也不賴唷!!!

 

 

 

小橡木桶做得滿細緻的!!!

還有一個小酒杯可以裝酒呢~~~~~

 

 

 

 

另外還有些禮盒可供大家選購

這個真的是年節送禮的好東西耶!!!!

包裝精美又大方

我也在這買了個東西~不過跟酒沒有關係~~

先讓我賣個關子,最後再和大家說我買甚麼

 

1.jpg  

 

這酒堡裡有個大的廣場

這邊有廣告常看到的波爾先生還有MR.BROWN咖啡先生

大家都想跟他們拍照耶!!!!

他們的人氣滿高的呢~~

 

 

 

 

咖啡館

二樓是伯朗咖啡館,這邊有許多飲品以及蛋糕輕食選擇

對帶小朋友的家長或是需要休息的朋友都可以來這邊

 

 

 

這邊座位數非常多~我們假日來都沒做滿

在這其實滿舒適的耶~~~~

你看有人都做到打哈欠了~可見非常舒適

((J先生:你好大膽子竟然出賣我 ((不出賣你要出賣誰XD

 

 

 

這邊金車還有規劃四種方案給大家一日遊的選擇

都是依造金車城堡的地區性來做不同的方案

我覺得很貼心耶!!!

假如懶得想行程的話,就跟著這方案走~

一來很順路,二來很方便!!!!

 

 

 

二樓看下去就是剛剛的小廣場

大家依然很開心地在跟波爾先生還有伯朗先生照相~

小朋友在這可以盡情玩樂!!!!

 

 

 

我剛剛就是買這個!!!

"方便粥"

話說我之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我爸有寄這給我~

所以對我來說這是懷念的滋味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又很方便!!!!大家可以買來吃看看唷!!!

 

 

 

大家過年沒事不妨來這邊走走喔~

不用門票又可以走走看看!!!

很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所在

 

 

 

還想知道宜蘭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嗎?!看這就對了~~~

旅遊‖ [宜蘭] 和金城武一起來趟旅行吧 " 宜蘭文學館

旅遊‖ [宜蘭] 鬧中取靜之日式房舍懷舊之旅 " 宜蘭設治紀念館

食記‖ 宜蘭羅東特色小吃.大人小孩都愛的小籠包" 林記湯包

旅遊‖ [宜蘭] 大人小孩都不能錯過的.傳統民俗技藝都在這裡"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潔西卡碎碎念

過年大家出門會去哪裡呢?!

我要來努力趕文章給大家看啦!!!!

一樣還是很歡迎告訴潔西卡可以去哪玩!!!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