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三)

DSCN0609.JPG    

 

經過了很長的飛行

我們在當地時間05:45終於到了德國法蘭克福啦!!!!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從德國進,法國出喔~

一下飛機的感覺就是"我終於又回到先進國家啦"

 

DSCN0617.JPG  

  

等了一下子,我們終於入境了!!!!!

在排完行李後,導遊請我們大家先去換保暖一點的衣服

因為離遊覽車到來還有滿充裕的時間

 

DSCN0646.JPG  

  

一出機場還是要來拍一張 哈哈

風衣圍巾都拿出來了!

跟越南差好多喔~~~~~

話說我們來的這幾天,天氣滿冷的說!

大家就在外面等待我們的遊覽車的到來~~~~

 

DSCN0663.JPG  

  

上了遊覽車我們就要一路往荷蘭去了!

要跟法蘭克福說掰掰了~~~嗚嗚嗚

 

 

DSCN0685.JPG  

  

為了讓我們感覺沒有一直在拉車

所以我們有多跟旅行社凹一個萊茵河遊船的行程!

話說這個船很酷!他是餐廳~可以一邊遊船一邊吃東西唷!

 

DSCN0693.JPG  

  

船裡面很舒適也有很多座位可以坐著休息

而且我們很幸運,可能還太早沒有遊客吧

所以我們整個包船啦!!!!!

 

DSCN0698.JPG  

  

船的最上層是露天的!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上去享受風景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真的風冷到頭會痛

所以我們待一下下,拍完照就進去船裡面了!

 

DSCN0738.JPG    

DSCN0694.JPG  

  

歐洲真的怎麼拍怎麼美欸......

好想一直居住在這喔!!!!!((轉頭看某人.......

 

DSCN0721.JPG  

  

礙於在外面快被凍死~所以明明知道船上的東西應該滿貴的

我們還是在船上花了三歐買一杯熱可可

不過一邊遊船一邊喝熱可可,真的好愜意喔!

 

DSCN0740.JPG  

  

遊完河後,在河邊看到這隻狗狗

好大隻,而且好溫馴好可愛喔~~~~~

這種天氣對狗狗感覺很舒服呢!

 

DSCN0747.JPG  

  

之後沿著河邊走

國外的草地實在是太美了!

也不怕突然踩到狗大便

如果居住在這邊,真的很舒適欸~可以帶狗狗出來散步

每天心情一定很好!!!!

 

DSCN0751.JPG  

 

 

歐洲的房子真的很有fu 哈哈

((廢話這邊是歐洲阿....

 

DSCN0770.JPG  

  

因為實在是太美,大家也太興奮了

所以央求導遊再給我們一點時間走走拍拍照!

 

DSCN0793.JPG  

  

午餐也是去萊茵河畔的一間餐廳吃的!

是吃德國大豬腳

到這裡不免俗的要點一杯德國啤酒來喝喝看

 

DSCN0801.JPG  

  

德國豬腳真的很大一隻呢!

 

DSCN0805.JPG  

  

有圖有真相~都和我的臉一樣大了呢!

我覺得肉很好吃,不過皮我就不愛了

然後他有一大碗酸菜~我超喜歡的!!!!

 

DSCN0794.JPG  

  

這是我們點的德國白啤酒

滿順口滿好喝的呢

我記得也不貴!而且超大一杯的

如果有去一定要點~~

 

DSCN0831.JPG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科隆大教堂

整個建築就是雄偉

 

DSCN0867.JPG  

  

很有氣勢的門

內部就跟一般教堂很相像

不過相片就感覺不太出來那種雄偉的感覺

只能自己去體會了!!!!

 

DSCN0860.JPG  

  

教堂的玻璃彩繪真的很美!

每到覺得以前的人真的好厲害喔~

而且進去裡面有說不出來的寧靜感....

 

離開科隆大教堂後

我們就開始趕車要到阿姆斯特丹

沒想到途中遇到大塞車

原本三個小時的車程,整整塞了快五個小時

而且歐洲司機又有限制時數

整個很緊張~差一點車子就不能開了!好驚險

還好之後有找到一個停車場把車停進去,然後我們步行去吃飯

 

DSCN0870.JPG  

  

而且還下雨變更冷

晚上就吃一間很難吃的中國餐廳

之後就回飯店了

不過明天就要正式的拜訪荷蘭這個國家了!

很期待明天的行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卡 的頭像
潔西卡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