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哈囉~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參加的護膚會!!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做過臉?!

我之前每一個月左右都會定期去做臉~每次做臉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光了

但是自從我的美容師自行開業到比較遠的地方後我就沒有再做了!

停止做臉也有一年多~

每次上班壓力大都很想去護膚紓壓一下,無奈的是要找到一個放鬆的地方很難啊!

剛好DARPHIN有反轉肌齡寵愛護膚會的體驗會

我原本對這品牌就滿有興趣,但沒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而體驗櫃點也離我公司很近,所以馬上報名參加護膚啦~

*此文為邀約試用體驗文*

 

IMG_1560.JPG

IMG_1611.JPG

 

Darphin是個頂級巴黎芳療護膚品牌

融合天然植物精萃及專業敏銳的創新技術,創造法式香氛療法保養

所有的產品都以"芳療"為主軸

在護膚體驗中和櫃姐聊天中慢慢地了解這個品牌

Darphin是以每個人應擁有自己專屬的植物精華液,

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芳療保養

 

2.jpg

1.jpg

 

在等待的同時我先在櫃點晃晃

讓我很感興趣的就是這個擺滿芳香精露的桌子啦

剛剛有說到專屬於自己就是這裡精露是自己聞起最舒服的為主

所以每個人喜愛的都不一樣,

就算是自己可能每隔一段時間喜歡的、需要的也會不同喔!!!

更好玩的是~精露也可以自己混搭呢~~

 

IMG_1571.JPG

IMG_1580.JPG

IMG_1587.JPG

IMG_1588.JPG

IMG_1589.JPG

 

Darphin全系列商品

不同膚質及年齡層有不同需求都可以在這找到唷

 

3.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反轉肌齡寵愛護膚會"

護膚的地方就在櫃點上(照片為板橋大遠百)

一進來的氛圍就令人感覺很放鬆呢,讓我滿期待接下來的護膚體驗

 

IMG_1664.JPG

 

反轉肌齡寵愛護膚會

鳶尾系列加上頂級深海面膜→高效撫平細紋 打造驚人視覺年齡差

獨創臉、頸、肩拉提手法搭配陶瓷美顏板, 有如穿上隱形塑身衣, 拉提效果立即有感

 

IMG_1575.JPG

IMG_1573.JPG

 

換完衣服後~櫃姐會先使用卸妝乳先將臉部妝容卸掉

在使用這罐神級潔膚逸品"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搭配獨創淋巴引流手法做臉部按摩

不得不說櫃姐非常專業~這手技讓我覺得好舒服呀!!

潔顏膏是萃取天然花梨木精油,像是蜜糖般的質地

洗臉、卸妝、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

洗後完全不會緊繃~可以感受十足的潔淨感

 

接著使用 "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 "來全臉去角質

這擁有四種不同大小的磨砂顆粒~

可改善黯沉、粗糙、細紋與毛孔粗大的老化問題

比較特別的是這去角質需要邊加水邊去角質噢~~且敏感肌適用!!

去完角質後,臉感覺亮了一階而且非常柔嫩((真心不騙

((覺得這次來體驗最想買的產品是他

 

7.jpg

IMG_1577.JPG

 

 

接著使用"茉莉芳香精露"混和"鳶尾緊緻賦活晚霜"來做全臉的拉提按摩

茉莉芳香精露味道很柔和

精露也可滴入面膜、乳霜、粉底產品來增加保濕度唷(美容油的概念)

這次護膚會是以鳶尾緊緻賦活晚霜搭配法國空運來台的完美小臉美顏板

加上獨家緊緻按摩手技,讓臉部像是穿上隱形馬甲的小V臉拉提效果唷!!!

使用陶瓷美妍板按摩很舒服,一點都不怕臉部肌膚被拉扯而產生細紋

而這個美顏板也可以自己在家裡輕鬆按摩

 

 

保養最後步驟使用"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敷臉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內含獨家「PUSH UP TECH超完美緊實塑顏科技」

 有效激活肌膚與更新速率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緊緻彈性

是一款可以不用洗掉的面膜噢~

使用的產品都是比較草本的味道~下班後使用覺得很療癒阿!!

 

 

最後擦上"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就完成了今天的護膚會啦~

隔離霜是物理性的防曬,且擦上去沒有顏色不影響後續妝容

我擦上後也沒有亂長東西,也很適合換季時使用的產品~

 

6.jpg

 

我從沒用過DARPHIN的保養品~經由這次護膚會體驗了覺得還不錯呢

護膚完之後就算素顏臉上的滋潤度及光澤感明顯有提升

就算只是擦上隔離霜也覺得皮膚好好的感覺

雖然我的肌膚因為換季而長了許多小粉刺及痘痘~

但覺得真的有被舒緩療癒到

而且!!我原本下巴的內胞痘痘護膚完後隔天竟然默默可以擠了

然後擠完再隔一天竟然只剩一點點紅紅的

這讓我超級驚訝,也讓我明顯的感受到修復力其實還不錯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連結噢!!

DARPHIN官方網站

DARPHIN官方臉書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任何療效、販售、廣告意圖,

分享產品因個人體質而感受不同,請斟酌使用XD))

 

 

潔西卡碎碎念

很多照片都分享在INSTAGRAM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