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8.JPG

 

嗨嗨大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Etude House新出的謎幻星塵系列

我在雙11特惠時就在Gmarket上下單了

當初考慮超久才決定要買甚麼顏色~~~

尤其我看到"限量"兩個字就會陷入瘋狂

所以收到後馬上來開箱分享給大家啦

 

IMG_1409.JPG

 

這次種共出了五個新的色號~而我買的是"謎幻星塵金屬光限定版"琉璃光水漾唇膏

跟我上次分享的是同一個系列

沒看到文章的可以點這篇

美妝‖ 唇膏控沒有唇膏就會不開心趴兔.2017秋冬必備楓葉色唇膏 " TOM FORD/SUQQU/BOBBI BROWN/ ETUDE HOUSE

這款唇膏我真的滿喜歡的~以開架的來說CP值很高唷~

我最後選擇的色號是RD305

忘了說~我覺得這系列連外盒都好美阿!!!!!

 

IMG_1412.JPG

IMG_1420.JPG

 

相較於唇膏顏色我選擇非常有障礙

外殼我第一眼就看中這個#31宇宙奧秘

低調的藍色配下面閃亮亮的配色~看起來頗有質感

殼加上唇膏合體後~覺得好美好美阿

原本想包色的說~但最近實在是買太多唇膏了!!!!

 

IMG_1458.JPG

IMG_1453.JPG

 

RD305是紅色金屬光感的色號

顯色度非常的好~也很閃亮亮

持久度我覺得有比基本款來的持久耶~~~

((我用衛生紙擦拭時,手部底色還在喔!!

滋潤度應該還可以~但我還沒擦上唇過所以之後再來補充

 

真心覺得這系列非常的適合接下來的節慶趴體使用!!!

也因為我沒有金屬光的唇膏所以私心想買一支

據我所知目前開架唇彩應該是還沒有出過金屬光的~

也因為我覺得金屬光平常沒那麼多機會擦

買專櫃的有點浪費的感覺

所以ETUDE HOUSE這價位很OK啊!!!!

有在關注這系列的朋友快衝一波阿

((等我實擦再來分享後續心得囉

 

潔西卡碎碎念

很多照片都分享在INSTAGRAM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