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5.JPG

 

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保養品!!!

最近天氣非常的多變,我的肌膚狀況超級差~~~~

每一到季節交替我的肌膚都會變得很敏感,而且會長很多東西

整張臉像小花貓一樣((所以等等照片我膚況不好大家請見諒啦

這次拿到的試用聽說在日本很夯~很多人去藥妝店會買的品牌

我拿到的是"體驗組"是專門為短期出差、旅行或者沒有使用過MINON產品所設計的

其實我滿建議大家想買保養品時可以先買小樣試用看看

因為一般保養品都不便宜,先試用一星期左右看看適不適合在考慮要不要購入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合作」

 

1.jpg

 

蜜濃MINON 潤澤保濕體驗組

是專為敏弱肌設計可打造滋潤保水肌

擁有親近人體的氨基酸獨家配方成分

使用一週後即可感受肌 理細緻、彈性及光澤感~~

 

IMG_0639.JPG

 

裡面包含了每天的基礎保養品唷

柔和保濕卸妝乳20g

具有溫和觸感的乳液型卸妝乳・使髒污浮出後卸除,不為肌膚帶來多於負擔・難以卸除的彩妝也能輕鬆卸除

鎖水潔顏慕斯25ml

添加植物性胺基酸潔淨配方・鎖住肌膚水分不輕易流失打造肌膚柔嫩觸感

超濃潤保濕化粧水(濃潤型II) 20ml

軟化角質層打造飽水膚質・調整肌理帶來澎潤肌膚

保濕乳液0.5g×2包 

・輕易滲透到乾燥粗糙的角質層中 。打造絲滑柔嫩膚質 

連續蟬聯 日本知名美粧殿堂 @COSME 人氣口碑第一名 

 

IMG_0646.JPG

 

接著我把化妝品畫在手上給大家看看卸妝力~

我有用眉筆、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以及韓系品牌口紅

 

3.jpg

 

我使用的量大概是擠出來的一半而已

可以看的出來剛開始眼線以及口紅很頑固!!!

但是後來慢慢按摩~併用面紙擦掉後竟然都卸光光了耶

卸妝力還滿不錯的

 

IMG_0652.JPG

IMG_0653.JPG

IMG_0659.JPG

 

將手上剩下的卸妝乳擦上臉~並畫圓的按摩來溶解底妝

並使用卸妝棉將臉上的卸妝乳擦拭掉~

可以看到卸妝棉上底妝完全被卸得乾乾淨淨!!!!

 

IMG_0664.JPG

 

我一直以來很喜歡泡沫洗面乳~因為清潔力都非常夠!!!!

大家應該都曉得洗面乳要有泡泡清潔才比較乾淨吧~

所以和我一樣懶得打泡泡的朋友可以購買擠出就是泡泡的洗面乳囉~

 

IMG_0667.JPG

IMG_0670.JPG

 

他的泡泡很細緻而且不會很快就消泡~

我使用的量大約是按三下左右!!

在臉上畫圓的清洗,特別是T字的地方我會加強

 

IMG_0677.JPG

IMG_0676.JPG

 

洗完後一點都不刺激,我覺得清潔力滿強的用完臉部有點緊繃

毛孔的髒污好像都被清洗掉的感覺!!

 

IMG_0683.JPG

 

接著使用化妝水輕拍全臉肌膚

化妝水是偏稠狀~滿適合秋冬使用的質地

 

IMG_0690.JPG

IMG_0687.JPG

 

使用後肌膚注入了水份~緊繃感消失取代而之的則是慢慢的保濕感

目前使用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

算是很溫和的保養品,保濕度也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IMG_0692.JPG

IMG_0696.JPG

IMG_0695.JPG

 

最後擦上乳液就完成保養啦~~~~

乳液擦上後臉上的滋潤都出來了!!!

這系列保養本身都沒有任何香味,我滿喜歡的~

保養品沒辦法一下子就看到結果,所以我也只能跟大家說我使用的感受

這系列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像是中規中矩的小學生

他沒有任何的過人之處,但是讓肌膚敏感或是換季時使用無負擔

就算平常有使用許多訴求型的保養品,

但化妝台上總是會有一組在任何時候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

我想這系列產品就是這樣子!!!

到目前我使用狀況都還算滿意~

大家要注意的是換季的時候保養品不要太多,基礎保養以及保濕要做足就夠囉~

如果你有要找換季的基礎保養品

那麼可以先買體驗組使用看看唷!!!!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任何療效、販售、廣告意圖,

分享產品因個人體質而感受不同,請斟酌使用XD))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trialset/

官方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 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

 

潔西卡碎碎念

很多照片都分享在INSTAGRAM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