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嗨嗨大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aura Mercier的燭光系列產品

這其實買了一大段時間~也用了不少次剛好可以跟大家說說使用心得

這幾樣產品都是我陸陸續續入手的

粉底液是去年周年慶莫名其妙買的,當初靠櫃只是單純想買蜜粉而已~

今年初想買打亮餅卻莫名其妙買了"燭光聚焦亮采餅"跟"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

最後我又默默入手了我最初想買的"微整立體修容餅"

以上就是我慢慢入手的心路歷程XDDD

不多說就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感想吧~~~

 

DSC_5602.JPG  

1.jpg  

2.jpg  

3.jpg  

 

燭光系列前陣子主打的分別是燭光聚焦粉底液、燭光聚焦亮采餅、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

我看網路上許多評價都還不錯,也讓我產生期待性的心理來使用這些產品

燭光聚焦粉底液

我使用的色號是VANILLE,是屬於暖色調偏白的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的色號非常齊全,建議大家一定要靠櫃去試色

而且蘿拉蜜絲最厲害的就是底妝品啦~~

櫃姐幫我挑的顏色算是貼近我本身的膚色,

如果喜歡比自己膚色在白一階的話挑選時記得要跟櫃姐說噢!!

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

氣墊筆最一開始專櫃上我只知道BOBBI BROWN有出

沒想到LAUREA MERICER也出啦~

原本我是沒有要購買的,但因為當時活動有組合就一起帶了

這屬於可遮瑕以及打亮的的一隻氣墊筆!!

我選擇的是1號,跟我的膚色很接近~所以是當遮瑕來用

如果想購買的朋友,建議可以選深色以及最淺色來當修容和打亮!

燭光聚焦亮采餅

這算是一款融合蜜粉餅+打亮的綜合體

如果你不喜歡霧面的妝感,又剛好想找定妝品可以考慮入手這個唷~~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上在臉上的樣子吧

 

DSCN2768.JPG

 

素顏樣~我是混和性肌膚偏乾,有點暗沉及眼袋問題

 

DSCN2758.JPG

DSC_5644.JPG

DSCN2773.JPG

DSCN2774.JPG

 

給大家看粉底液在黃光及一般自然光下的顏色

推開有點CREAM的感覺~不是水水的液體,感覺應該是滿保濕的

 

4.jpg

DSCN2788.JPG

 

上完半邊臉後的感覺,臉部毛孔及眼袋有被遮蓋住

暗沉也因為粉底液很貼合肌膚而修飾了臉部

而且氣色也比未上妝來的好~

 

5.jpg

6.jpg

 

接著把另一邊臉也上好底妝,屬於自然感的妝效

燭光聚焦粉底液用手上妝會有點難推,所以建議使用刷具或是海綿來上喔~

 

DSCN2801.JPG

DSCN2803.JPG

 

粉底液上起來很輕透自然,微霧光澤感的底妝效果

這瓶粉底液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天來使用,

夏天的話比較不適合~持妝度沒有涼一點的天氣來的持久

因為這瓶的訴求是擁有微光澤肌,修飾度適中而已

喜歡淡妝及不厚重感的底妝朋友可以選擇這罐唷!!!

 

DSC_5599.JPG

DSCN2808.JPG

7.jpg

 

接著使用燭光聚焦氣墊提亮筆來遮瑕我的眼周及鼻翼

其實我一開始想買0號(提亮)但被櫃哥說服買了1號(遮瑕)

((以上色號對我白肌使用的效果我用括弧來表示

1號(遮瑕)回來用了之後覺得跟我膚色太接近了~很無感

且質地跟我的粉底液好像啊((無限吶喊

雖然有稍微的遮瑕了但效果真的不是很大

建議這隻氣墊提亮筆選擇比自己膚色淺一號來當提亮使用就好

如果是想當遮瑕的話~還有其他更好的遮瑕產品可以選擇

不過,底妝後在上這隻提亮筆一點都不會厚重唷~

 

8.jpg

DSCN2819.JPG

 

因為夏天的關係,我T字部位以及眼周使用"柔光透明蜜粉"來定妝

((因為後續我要使用燭光聚焦亮采餅

我夏天非常非常喜歡使用這個蜜粉來做全臉的定妝

這蜜粉雖然是膚色的~但上完後完全不會改變原本底妝的顏色

粉質也非常的細緻,只要上了這蜜粉出門一整天都不會脫妝呦~~

 

9.jpg

DSCN2823.JPG

DSCN2832.JPG

 

臉頰的部分我使用燭光聚焦亮采餅來提亮

這塊亮采餅是很隱晦地打亮,可以在粉底液完後全臉使用的!

我用刷具沾上後,使用畫圈的方式上在臉頰上((這種方式比較有感

他算是定妝+提亮~在臉上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有珠光的成分

如果我當天不想要霧面妝感的話~我會使用這塊定妝唷!!!

 

10.jpg

DSCN2844.JPG

 

上完眼妝後,底妝散發出好像原本就有的好肌膚

兩頰也因為使用燭光聚焦亮采餅,臉上也增添了微微的立體光澤感

喜歡這種自然的為光澤感底妝的朋友~燭光聚焦亮采餅會是你最佳的底妝好夥伴喔!!

 

11.jpg

DSCN2850.JPG

DSCN2853.JPG

 

最後我使用了微整立體修容餅來打亮~我很喜歡有"那道光"的感覺

所以最後還是跑去買評價非常好的打亮神器"微整立體修容餅"

只要是打亮產品幾乎都會顯毛孔,但微整立體修容餅擦上後的效果真的是非常好

他所散發出的亮度像是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樣子

目前是我的大愛絕對不能沒有她啊!!!!!

 

12.jpg

 

上妝一整天回家後妝容還是保持得很完整~

((大家請忽略我口紅掉色的嘴唇

出油後的臉是奶油肌~一整天也都不會暗沉

底妝光澤感及打亮的地方也還在

只有鼻翼的地方些微的脫妝而已

果然laura mercier的底妝品是強項啊!!!!!

 

其實一般來說我底妝品還是最愛專櫃的,因為專櫃底妝通常持久度都比較高

當然還是會有例外,不過基本上效果都不會太差只有適不適合而已

下次我想去買專業零妝感粉底液~感覺厲害厲害的呢!!!!

天氣慢慢要轉涼了~有要找秋冬適合的底妝朋友可以靠櫃試用看看唷~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任何療效、販售、廣告意圖,

分享產品因個人體質而感受不同,請斟酌使用XD))

 

DSCN2858.JPG

DSCN2860.JPG

 

 潔西卡碎碎念

天氣都要轉涼了~我還有好多底妝品還沒分享給大家

看來我要加緊腳步來寫文啦

很多照片都分享在INSTAGRAM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