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上個月潔西卡剛從日本玩回來~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但是心還沒回來啊!!

前年是去東京五日,而今年就決定去京都大阪六日遊啦

自從自由行過後,就愛上了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地點的旅行

像這次旅程雖然有行程表,但是最後根本沒有跟著行程走啊~

這就是自由行讓人著迷的地方

這次京都大阪自由行其實沒有甚麼攻略好分享

網路上隨便就可以找到一堆啦!!

不過,我之後還是會分幾篇把我的遊記寫出來自己以後可以看

廢話那麼多~這次要跟大家介紹這次京都住的飯店

真的很厲害有預算的朋友一定要去住看看阿~~~

 

149257cfeb3d65.gif  

 

京都索拉利亞西鐵酒店

地址:509 Kamiosaka-cho, Nakagyo,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4-8001

官方網站:Solaria Nishitetsu Hotel Kyoto Premier 

 

 149257cfeb3d65.gif

 

 

IMG_6576.JPG  

 

索拉利亞西鐵酒店是日本連鎖飯店

位於京都這間是屬於索拉利亞西鐵酒店中等級較高的酒店

所以飯店名稱後有個Premier

位於京都的這間飯店2017.04才開業的~非常的新啊!!!!

我們這次來京都住宿兩個晚上都住這裡

京都這邊的飯店都不高~酒店也大約六層樓而已

 

酒店位置非常的好,位於鴨川旁~

附近地鐵站有"京都市役所前"及"三條"

飯店走路就可以到"四條"以及"河源町"~附近也很多餐廳呢!!!

重點是~~飯店附近好多賣酒的專賣店阿((我每晚都在小酌

 

飯店位置的這區塊附近也有很多高檔飯店~像是麗思卡爾頓、大倉飯店等等

 

DSCN2240.JPG  

DSCN2239.JPG  

DSCN2238.JPG  

 

飯店內部裝潢很京都味,櫃台人員也很親切呢!!!

連我們要走的時候行李太多,也很專業地詢問是否為我們叫車

這點真的很貼心~大加分阿

 

DSCN2195.JPG  

DSCN2196.JPG  

 

飯店是下午三點才能入住~但是我們12點左右就到了

所以只能先checkin並寄放行李~

等我們先去完金閣寺回來後,發現行李已經在房間啦!!!

房間在日本來說算是大的了

前年去東京住的房間完全沒辦法一次開兩個行李箱

這邊開兩個大行李箱加上登機箱都還綽綽有餘呢

 

DSCN2221.JPG  

DSCN2219.JPG  

 

房間內除了有張加大雙人床之外,還有小沙發及桌子可以看電視吃東西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飯店都小小的~

有這種沙發跟桌子可以吃東西看電視真的很奢侈的一件事啊!!!

這次我們住在一樓~窗連拉開後是圍牆外面看不進來

所以不用把遮光窗簾拉起來,房內的光線十分的充足喔!!!

 

DSCN2198.JPG  

DSCN2197.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廁所的部分在門打開後的隱藏門進去

而衛浴則也是有兩個拉門做區隔,變成半開放式的衛浴

這種設計讓房間又看起來變更大了

 

DSCN2200.JPG  

DSCN2202.JPG  

DSCN2203.JPG  

DSCN2205.JPG  

 

洗手台下面的櫃子有擺備品的部分

這邊又讓我驚呼的是~備品竟然有提供POLA的卸妝乳、洗面乳及乳液

另外還有泡澡粉可以讓整天在走路的腳舒緩喔!!

吹風機則是國際牌的~很快就吹乾了

每天飯店都會更換乾淨的浴巾毛巾使用

 

DSCN2206.JPG  

DSCN2207.JPG  

 

衛浴裡的浴缸非常的大!!!!應該可以容納兩個我沒問題

淋浴的地方還有小凳子~洗澡的時候可以坐著噢

另外洗髮精、護髮乳及沐浴乳則是環保大瓶裝的~

以往我出國都會帶自己的洗髮精,但是這次住的飯店洗髮精都很好用呢

 

DSCN2193.JPG  

 

廁所隱藏在門後,一樣是日本基本配備的免治馬桶

 

DSCN2218.JPG  

DSCN2216.JPG  

 

床旁的沙發很好坐,在京都這幾晚回來我都賴在這沙發上

礦泉水每天都會提供,不夠的話可以再和飯店要

 

 

DSCN2217.JPG  

DSCN2230.JPG  

DSCN2229.JPG  

 

電視下的櫃子擺放了可以使用的杯具以及茶包咖啡包

我後來才發現茶包是祉園辻利

回台灣後帶去公司泡覺得好好喝阿~好後悔第一天沒發現沒有拿起來!

 

DSCN2226.JPG  

DSCN2227.JPG  

DSCN2224.JPG  

 

電視旁的櫃子是衣櫃,還有飯店的睡衣以及木屐可穿(另有房內可穿的毛巾拖鞋)

因飯店有提供大浴場,可以穿這個去浴場洗澡

好後悔沒去浴場~網路上看照片覺得厲害厲害的

每天回到飯店就懶得去浴場洗澡了~~

如果大家有去住一定要去浴場看看,也歡迎與我分享噢!!!!

 

DSCN2211.JPG  

DSCN2210.JPG  

DSCN2215.JPG  

DSCN2212.JPG  

 

房間的加大雙人床看起來十分舒服,睡起來更是舒服啊!!!

害我早上都會多賴一下床~

枕頭有提供一個硬的一個軟的,大家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選擇

 

DSCN2228.JPG  

 

床鋪旁有電話、便條紙以及充電線

飯店非常的貼心附了萬用充電線~不管你是哪個品牌的手機都可以使用

房間內的插座也很多,也不用害怕沒有得充電喔!!!

 

這次住的飯店非常的方便到四條河源町也只要走十幾分鐘的路而已

附近非常好逛,會逛得欲罷不能阿~

如果喜歡京都的朋友,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這間新的飯店

也因為京都八點過後沒有地方可以去

住好一點的飯店旅遊品質提升,這樣才能達到充分的休憩~

但是~如果你的行程非常滿的話,那麼我建議還是住便宜的就好了!!

 

前年去東京,我的行程安排得十分緊湊待在飯店時間很少

這次到京都愛上這裡的步調,我學會了慢慢的隨意走走

不一定要去所謂的"景點",不管到哪處都是京都味

放慢了步調讓我把工作上的壓力拋開,這才是自由行的意義

((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這只是潔西卡自己的淺見

((不管如何旅行中自己有得到放鬆是最重要的喔

這間絕對是我之後到京都會再來住的飯店首選!!!!

((飯店附近有兩間很厲害賣酒的商店~近幾天會發文跟大家分享不要錯過啦

 

IMG_6621.JPG  

 

  潔西卡碎碎念

還有好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

最近分享我都有放在我的I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部落格旁的IG小格子進去看喔

粉絲團都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