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哈囉各位~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每天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的習慣?

我自從上班後一直都有這個習慣呢~

每天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要喝咖啡,休假的時候則是下午也要來杯咖啡

沒有咖啡就整個不對勁的感覺

但是!!!外面咖啡一杯價格$45~65不等........

每天這樣喝錢包會哭阿~我卻又喝不習慣三合一的咖啡包

所以當時我就跑去買了一台雀巢咖啡機來滿足我的咖啡魂~~~

這次也很幸運地抽到了痞客邦的雀巢咖啡機試用呢!!

身為膠囊咖啡機愛好者剛好趁這個機會快快分享給大家囉!!!!

 

3.jpg  

4.jpg  

 

雀巢膠囊咖啡機Genio 2

這次我拿到的型號是Genio 2,而當初我自己購買的型號則是MINI ONE

兩者最大的差別就是出水量調整的地方

Genio 2是液晶顯示的,而MINI ONE則是刻度調整的

開箱後,發現整台機器非常的圓潤可愛

黑紅搭配的顏色十分亮眼,放在家裡也是很棒的擺設

裡面還有附一個膠囊回收桶呢!!!

 

DSC_5783.JPG  

6.jpg  

DSC_5727.JPG  

 

雀巢膠囊咖啡機有三大特色

機器操作簡單、方便

只要簡單3步驟,1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杯美味咖啡

機器整理設計以及尺寸,放家裡或是辦公室都很方便呢!!

口味豐富、高品質

超過20種美味咖啡與飲品,滿足家中每個人挑剔的味蕾,把家變成咖啡館!

高CP值

現在外面購買咖啡的價格越來越高,膠囊咖啡一杯只要15元~

小資族也能輕鬆每天一杯咖啡滿足自己

  

DSC_5708.JPG  

 

開箱後,裡面的首次使用咖啡機說明很重要!!!

不管是第一次使用或是久放未使用都要照著步驟做一次喔~

 

DSC_5724.JPG  

 

咖啡機的插頭有接地線,如果家裡插座沒有三孔的

可以到五金行買個轉接頭來變成兩孔的

接著就讓我先帶著大家開封新的咖啡機吧!!!!

 

DSC_5750.JPG  

 

插好插座後,按下開機鍵

等到閃燈變成綠燈後就開好機囉!!!

 

DSC_5753.JPG  

DSC_5755.JPG  

 

將水箱注滿水(冷開水)

這步驟可以再開機前先做好喔!!!!

 

DSC_5756.JPG  

DSC_5758.JPG  

DSC_5761.JPG  

 

接著將出水調整到最大後,按下冷水出水紐

或是可以一直長壓冷水出水紐大約60秒

 

DSC_5762.JPG  

DSC_5763.JPG  

 

最後一樣依造上步驟將出水調整到最大後,按下熱水出水紐

或是可以一直長壓熱水出水紐大約60秒

就完成使用前的清洗啦!!!

 

1.jpg  

2.jpg  

 

雀巢咖啡機膠囊有許多種可以選擇

義式濃縮咖啡、大杯美式咖啡、拿鐵、咖啡歐蕾、巧克力與茶飲等等....

當初會選擇雀巢最大原因就是有風味咖啡及飲品的選擇

因為家裡喝咖啡的習慣不一樣,雀巢膠囊可以滿足我們家不同的需求

接下來,讓我跟大家分享三種不同的膠囊吧!!!

 

DSC_5737.JPG

5.jpg  

 

巧克力歐蕾

巧克力歐蕾一杯需要用兩個膠囊

一個裡面是可可粉膠囊,而另一個牛奶膠囊則選用法國進口奶粉

使用方式(簡單三步驟)

1.放入膠囊

2.將出水量調整和膠囊上標示的相同

(每個膠囊上有刻度顯示需要多少的出水量)

3.按下出水紐

輕輕鬆鬆一杯飲品就完成啦~~~~

 

DSC_5776.JPG  

 

DSC_5781.JPG  

 

我老爸是螞蟻,喜歡喝甜的也愛巧克力

這可可香味濃厚,甜度也非常剛好

所以這款已經榮登為我老爸的最愛啦!!!

 

DSC_5743.JPG  

7.jpg  

 

美式晨光咖啡

這款咖啡膠囊是今年四月的新品,是大杯的美式咖啡

咖啡膠囊內裝的是新鮮研磨咖啡粉,且膠囊上有標示XL

大家可以注意看盒子的左下角,上面會標示咖啡的強度

數字越大代表咖啡豆烘培強度越大

大家可以依造自己喝咖啡的習慣去挑選

 

DSC_5808.JPG  

  

像我老媽只喝黑咖啡,這個就非常適合她

愛喝黑咖啡的朋友這一顆膠囊平均15圓真的很划算

 

DSC_5745.JPG  

DSC_5815.JPG  

 

無糖咖啡拿鐵

而我的最愛就是無糖拿鐵啦

   不管到哪我的首選就是拿鐵,之前都喝咖啡拿鐵膠囊

這次體驗無糖的,少了甜味咖啡香味更明顯呢!!

喜歡喝拿鐵加糖的人可以選擇"咖啡拿鐵膠囊"

而和我一樣愛無糖拿鐵的就選擇這款吧~~~~

 

DSC_5819.JPG  

DSC_5822.JPG  

 

假日待在家懶得出門時,我都會泡杯咖啡加上食物當作我的早午餐

這也是懶人的好夥伴呢

 

9.jpg  

 

平常上班日,我出門前都會把咖啡裝保溫杯

到公司就邊配早餐邊吃~

我早上有時候來不及買就會隨邊抓家裡有的餅乾((壞習慣不要學

但不得不說~有了咖啡機後就算趕著上班

也不怕來不及到超商買現沖咖啡~

在家很快就可以準備好自己的咖啡帶出門啦!!!!

 

8.jpg  

 

上個假日我到信義區晃晃時,看到在做活動~

現場可以免費扭蛋,扭蛋內裝咖啡膠囊

旁邊則是咖啡機體驗區,免費喝咖啡體驗機器!!!

旁邊還有和人一樣高的咖啡機呢~~~~

咖啡機真的是我每天缺一不可的好夥伴了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每天都需要一杯咖啡

那麼雀巢咖啡機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喔!!!!!

 

4/29~4/30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有咖啡膠囊的試飲活動(可點進去)

對咖啡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機會去看看喔~

 

雀巢咖啡官網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天氣變化滿大的

忽冷忽熱大家穿衣服要注意喔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