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新文章來啦!!!越接近年節工作越忙就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新的一年大家有要安排甚麼旅行呢?

去年潔西卡安排了台南小旅行~現在大家去台南住老屋好像是一股潮流?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很久,決定要來住這間"房小屋"啦!!!

當初在找住宿時,希望的不外乎是以價格來考慮的!

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民宿價格也是可以去住飯店了耶~~

因為這次我住了兩晚~第二晚的價格又有打折,所以價格真的滿漂亮的呢

 

DSCN1061.JPG  

 

一到民宿後,最先令人驚呼的是這個門

門是木造的,進出也要蹲低才能夠出入~非常的特別啊!!!

checkin 時老闆會教如何開關門,然後給一張地圖(裡面非常詳細資訊)

並告知住宿須知以及如何退房囉!!!

 

DSCN1062.JPG  

DSCN1070.JPG  

 

這是民宿的公共空間~在裡面還有個小房子的感覺

這邊有象棋、鋪克牌可以給大家玩~超級貼心的啦!!!!

 

1.jpg  

DSCN1067.JPG  

 

裡面的擺設也非常的古早味~據說老闆有些找很久才到

所以大家欣賞的時候也是要好好愛惜喔!!!

在牆上有個地圖~標示出了這附近的美食

來台南就要吃美食啊!!非常的方便~我們也吃了幾間真的好好吃!!

每一間都是在地人會去的小吃店喔~~~

 

3.jpg  

 

在走道房門口前也有些裝飾~~~左圖的裝飾真的十分古早味啊!!!

瞬間很想衝回阿罵家找阿罵XD

((偷偷說這民宿的味道真的是老房子的味道

((我超愛的~~好像瞬間回到阿罵家的感覺

((跟神經病一樣的狂聞

 

DSCN1123.JPG  

 

老屋的樓梯也是超級古老的!!!!

這邊是屬於另外一間客房的私人領域就無法上去參觀了~

 

DSCN1119.JPG  

 

房間外抬頭和有個天井~所以早上房子的採光滿棒的

我沒有看過有天井的房子,覺得滿新奇的呢!!

 

2.jpg  

 

我們訂的房型在一樓~一天只接待兩組客人!!!

感覺住樓上的房型好像也很厲害耶~有機會想再來住看看XD

我覺得這民宿超級適合包棟的呢~最多可以睡到8人喔!!

 

DSCN1092.JPG  

6.jpg  

 

一進門有個小客廳~有礦泉水以及茶包可以使用

晚上可以帶消夜回來這邊邊看電視邊吃也很棒呢!!!

 

DSCN1097.JPG  

DSCN1098.JPG  

 

這個是一樓的床~~旁邊有插座可以使用喔~

那另一張床呢??

 

DSCN1104.JPG  

DSCN1105.JPG  

 

床跟小客廳的中間有個小樓梯可以走上樓啦!!!!

這是一間屬於樓中樓的房間~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潔西卡一樣從小住這種房間就會很開心~

一種喜歡爬上爬下的概念

 

DSCN1107.JPG  

 

上來後就會看到另外一張床啦!!!!

這邊的床比較低~也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來住唷~

 

DSCN1114.JPG  

 

浴巾以及毛巾都擺放在床上了~

上面印了房小屋的字樣

 

DSCN1110.JPG  

 

從樓上往下看就可以看見一樓的床啦!!!!

 

DSCN1111.JPG  

7.jpg  

 

房內也有許多小巧思~~

例如電燈以及衣架的掛鉤都很特別呢!!!

窗戶則是十分復古的風格~現在也是很少看到這樣的窗戶了~

DSCN1090.JPG  

4.jpg  

5.jpg  

DSCN1079.JPG  

 

最後則是浴室的部分~~

在選擇住宿我最看重的就是浴室啦!!!!

浴室採用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馬桶則是跟淋浴區有道牆作為區分

滿有獨立空間的感覺

鏡子非常的大!!!!備品則是採用上山採藥的~~

吹風機是大台的~所以女生不怕吹頭髮需要吹很久了

最特別的是浴室擺放木屐作為浴室拖~~

 

8.jpg  

 

而這民宿最特別的是在大廳有個古早味的夾娃娃機

裡面擺放的是據說台南名店很難買到的煎餅

只要花20元就可以保證夾取啦!!!!

有來的朋友可以來玩個趣味性囉~

 

這次來台南的住宿我覺得CP值算是滿高的

比較可惜的是民宿位於軍用飛機的航道地段

所以!!!住宿的兩天早上我一直被飛機的聲音吵到

聲音是真的滿大聲的!很像是噴射機的感覺~~淺眠的朋友可能需要斟酌一下

至於乾淨度是OK的唷~

 

房小屋粉絲團

房小屋部落格(這邊可以參考房型及價格喔)

 

IMG_2191.JPG  

 

 

潔西卡碎碎念

 

久違了各位

一個多月沒發文~我終於把文章生出來啦!!

2017的新希望就是希望可以不要那麼久才發文哈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