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當年紀到達一個階段後~就會慢慢意識到是不是要開始初抗老

雖然我一直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我還年輕

但是~~~今年過生日的時候我發覺...我再也回不到18歲啦~~

現在慢慢的在保養也會覺得肌膚狀態的改變

以前化妝水乳液要擦不擦的,肌膚照樣沒甚麼關係

可是!!近一年我覺得我的膚質狀況以及吸收力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好!!!

不要再說保養不重要啦~~~保養真的非常的重要!!!!

我滿重視保養這塊的~只要是對肌膚有幫助我都願意去試

 

DSCN1021.JPG  

 

這次使用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這款可以當作導前精華或是精華液使用

開架女性抗老No.1品牌~老實說巴黎萊雅的東西我都滿有好感的!

這瓶效果媲美專櫃級女性護膚保養也可以說是開架的小黑瓶啦~~

 

DSCN1005.JPG  

 

 精選歐洲種子、創新萃取技術,1滴蘊含98%高純度酵母精華

1瓶3效,媲美專櫃級肌底調理精華

全能3大用法(導前精華、精華、濕敷)喚醒彈潤年輕

 

DSCN1013.JPG  

DSCN1014.JPG  

 

使用滴管也可以很方便的控制用量喔!!!

這次我有分別試把這罐用在導前以及一般精華這兩個不同步驟的效果

 

1.jpg  

 

首先~我先試用在手上

一樣的燈光下,使用過後的手部肌膚看起來比較透亮呢

讓我滿期待試在臉上的感覺!!!

((這邊有一點我要先說~如果要拿這瓶跟專櫃品牌比較的話一定多多少少還是會有差距

((不過,如果是以開架品牌的定義去看他的效果會比較客觀

((雖然他的效果媲美專櫃的保養~我個人也覺得這比一般開架還要厲害

((但是他還是開架的品牌以及價格

((這無法跟專櫃品牌的商品認真的去比較

 

DSCN1026.JPG  

 

 做為一般精華液使用 

首先是我的素顏啦(混和肌臉頰偏乾)

 

DSCN1027.JPG  

DSCN1030.JPG  

 

接著我使用同品牌的化妝水當作第一個步驟

體驗‖ 炎炎夏日也要努力保濕.一瓶抵三瓶的保濕精華水 " 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這步驟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更能吸收!!!

 

DSCN1031.JPG  

DSCN1032.JPG  

 

接著把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放在化妝水後乳液前

他的質地稠偏水,一抹上去肌膚很容易就吸收了

 

DSCN1033.JPG  

DSCN1035.JPG

 

我全臉使用約2~3滴的用量

裡面添加天然鳳梨萃取物,能幫助肌膚角質代謝

同時還可以抗水腫很適合早上使用喔!!!

照片中左邊是我已經擦上精華了(我的右臉)

可以跟照片右邊比較~肌膚保濕度以及透亮度都有增加

 

DSCN1037.JPG  

 

擦上全臉後瞬間吸收,跟素臉比起來臉真的有變亮!!!

我覺得照片感覺的還沒有當場自己使用的明顯~

擦上後也不黏膩~很適合不愛黏膩的朋友使用

 

DSCN1188.JPG 

 

 做為導前精華使用 

上星期潔西卡跑去台南玩也把這瓶帶去使用了!!

裏頭有專櫃級前導精華成份乙烷磺酸、菲德氏菌和天然木瓜酵素

能有效促進肌膚修護預防肌膚老化膚色明亮

且具有軟化肌膚角質特性加速肌膚更新與吸收力~

 

DSCN1189.JPG  

 

一樣是剛洗完臉沒擦東西的素臉((還有剛睡醒的水腫樣

 

DSCN1193.JPG    

 

我覺得這瓶很適合作為導前精華來使用

擦上後的保水力及透亮度是我現在最有感的

擦上後的後續保養步驟也變得比較好吸收~~

我大約有一個星期都使用這罐作為我的導前精華

我覺得後續的吸收力變得比以前好!!!

 

DSCN1196.JPG  

DSCN1199.JPG  

 

每次擦完我都會一直照鏡子~覺得真的滿厲害的

我沒有想過開架的保養可以做到這樣

((我一直對開架的保養保持著懷疑的態度,覺得用到好用就是賺到的概念

而且~~我覺得我下巴的痘痘也比平常消得比較快

(可以跟上面的照片比,分別是前後兩天)

如果有預算的考量,那麼這瓶絕對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也可以跟平常自己固定使用的精華交替著用~也比較省啦

 

IMG_2192.JPG  

 

給大家看使用這瓶精華後續上妝~底妝也是十分服貼唷!!!

下次我想試看看使用這瓶濕敷看看~~

效果應該也還不錯吧?!

 

巴黎萊雅官網

大家可以在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或是網路平台購買唷~

 

DSCN1054.JPG   

 

 潔西卡碎碎念

上面這張照片也適用使用巴黎萊雅的精華喔~

底妝很重要~但是妝前的肌膚打底也很重要

女孩一定要好好認真保養啊!!!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