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內雙~直到上了二技之後開始為了化妝而貼雙眼皮貼

不過一直以來我的右眼就比較沒那麼內雙(跟左眼比起來的話)

當時也沒有任何想要去做任何雙眼皮手術

覺得既然可以用貼的幹嘛去動手術的概念~~~

 

cats.jpg  

 

給大家看看我從二技沒貼雙眼皮貼前的眼睛

化妝後整個妝就被吃掉了~~~

貼著貼著,我的右眼竟然就貼出雙眼皮來了!!!!!

而且~還是我自認為滿美的雙眼皮唷~

不過,也因為這樣導致兩邊眼睛摺痕完全~不!一!樣!

後來一直這樣貼到畢業上班後~期間大約有三四年吧~

內雙那隻眼睛(左眼)的眼皮越來越鬆馳,

本來沒那麼內雙,但因為貼了雙眼皮貼後越來越鬆啊!!!!!

所以,我決定存錢做雙眼皮手術!!!

 

1.jpg  

 

會選擇杏立博全是因為上網爬文的!!!

大家狂推"張至德醫師",在我爬文約兩星期後我就預約諮詢啦~

而且獅子座的我十分行動派,因為我確定我一定會做

我連諮詢都還沒諮詢~就先跟業務約我要手術的時間也順便付訂金了

非常的行動派((我怕我自己會反悔阿.........

 

杏立博全在網路上的評價其實還不錯!!!

但老實說~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沒有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

覺得業務沒有特別親切(但第二次去以後就感覺比較親切的了!)

可能當天業務心情不好吧~我猜?! 哈哈

但是~專業度是我比較注重的!!!所以,我也沒特別地在意囉~

((我很喜歡診所裡面香氛蠟燭點的味道~很舒緩呢

 

2.jpg  

 

這位就是張醫師本人啦~諮詢時非常的親切!!!

而且有甚麼問題有問必答唷~

但是我不是個功課做很多的人,我只是單純地想要把兩邊眼褶變一樣而已

所以醫生一直詢問說我有甚麼問題嗎? 我都說沒有

也因為我比較想要自然的高度~不想看起來假假的!

所以和醫生討論後就選擇4D訂書針雙眼皮(詳細點進去網站,我就不多介紹囉)

高度則是8mm的高度~一般亞洲人適合6~8mm是比較自然的唷

醫生也解釋得非常詳細~每個人的眼睛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評估喔!!!

 

IMG_7805.JPG  

 

先給大家看我手術前的眼睛

因為雙眼皮貼導致兩隻眼睛不一樣!!!!!

手術的照片就沒再多拍了~術前醫生會再跟你確認一次並詢問是否有問題

 

手術前我非常的緊張~而且我超怕痛的!!

張醫師非常的溫柔知道我很緊張一直跟我聊天緩解我的緊張感

而且手術中越放鬆,術後越不會腫喔!!!

手術過程約1小時,只有打麻醉時靠近眼頭的一針比較痛~之後就沒感覺了

也因為4D訂書針雙眼皮有抽眼睛的脂肪~劃下去的第一刀有刺刺的感覺

之後只有眼皮被拉扯的感覺而已喔!!

 

IMG_7829.JPG  

 

術後護士會告知怎麼照顧傷口也會給一張衛教單

然後冰敷20分鐘左右就可以回家啦~~

並約術後一個星期的回診!!!

 

3.jpg  

 

剛手術完的樣子~沒有我想像中的腫耶!

醫生說因為我滿配合的~所以大家如果要做的時候一定要放鬆喔~

也因為第一刀在右眼~所以看起來比較腫!!!

手術完我還跑去吃火鍋~只覺得腫腫脹脹的而已

 

術後前三天一定要冰敷~之後就是熱敷了~

還有醫師會開消炎止痛藥一定要吃

 

IMG_7831.JPG  

 

術後第一天,沒有更腫!!!

 

IMG_784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我覺得恢復的滿好的!!!!術後一個星期就看起來很不腫了呢~

而我術後第三天就去上班了!!!

醫生是說這一個月內盡量不要去看自己的眼睛~~

以免心情不好的~因為一個月後的眼睛才是真的消腫後的眼睛

不過~我每天看有消腫就會更開心

 

4.jpg  

 

同事說我看起來只是昨天哭過的感覺而已~

但是我術後兩天我非常勤勞的冰敷~幾乎每一小時就冰敷15分鐘喔!!

每個人的體質也不大一樣

像我瘀青就大約兩個星期才消!!!

 

6.jpg  

 

我術後三個星期就化妝帶隱形眼鏡(日拋)啦~~~

可以看到眼睛越來越自然!!!!

一直到這個月剛剛好滿半年~所以就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5.jpg

DSC_4921.JPG  

 

我眼睛上的傷口也都看不見了唷~~

大家可以看我最近寫的保養文~眼皮根本看不出來有做過手術呢

 

有考慮想縫雙眼皮的朋友~可以去諮詢看看喔!!!

價錢的話大家可以直接打電話或私訊他們粉絲團詢問~

我最近看到皮秒雷射~有點想去做看看

聽說可以改善斑點以及毛孔粗大的問題耶~~~

可以列入我結婚前要做的清單中

((J先生:又要花錢了

 

杏立博全好感醫美官網

杏立博全好感醫美粉絲團

 

IMG_1664.JPG  

 

 

潔西卡碎碎念

醫美真的是愛漂亮女生的不歸路

但要我去動其他地方我可能就不敢了

這真的需要一股衝勁啊!!!!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