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年的秋天來的時間很正常~去年的這時間還是很熱呢!!

天氣慢慢地早晚溫差便比較大,保養品也要隨著季節更換唷~

尤其是這種季節交替的時候~肌膚很容易變得很敏感

這時候就要特別加強保濕囉~

這次很幸運的試用到Kiehl’s超強雙星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其中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我周年慶的口袋清單之一呢~

 

 

DSC_4850.JPG    

 

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165周年限量版)

這款化妝水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

而金盞花也有被當作藥材來使用~也被稱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

使用後能讓油光不見、痘痘改善、粉刺減少、毛孔縮小、敏感泛紅消失

是注重修護的一款化妝水~長期使用也可以增加肌膚的穩定性喔~

重點是~不含酒精!!!!((這點打中我心啦~~~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朋友也是可以使用的!!

 

DSC_4959.JPG

 

瓶底可以看到有金盞花在裡面!!!

 

DSC_4870.JPG  

 

瓶口超級貼心~要撕開墊片才能使用喔!!

感覺十分新鮮呢

 

DSC_4871.JPG  

 

金盞花化妝水內還添加牛蒡萃取與紫草萃取

味道是很舒服的金盞花香氣,非常的溫和迷人

 

DSC_4856.JPG  

 

先來張剛洗好臉時的樣子~肌膚偏乾,又加上最近季節變化

我的肌膚非常地不穩定~長痘痘之外毛孔粉刺也變多

讓我非常的焦躁不安

 

DSC_4886.JPG    

 

我習慣使用化妝棉上化妝水~

使用時可以用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吸收喔

 

DSC_4891.JPG  

DSC_4893.JPG  

DSC_4902.JPG  

 

上完後~肌膚看起來像喝了水一般

變得比較輕透跟有彈潤感

而且一點都不刺激~我很喜歡沒有酒精的化妝水

先使用金盞花化妝水來修復肌膚問題!!!!

再來上完化妝水後可讓肌膚後續保養更能吸收~

 

DSC_4847.JP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這款真的是保濕界的天王啦~~~

萃取極地的冰河醣蛋白與澳洲白茅,

添加親膚性植物果油,讓保濕霜質地輕盈好吸收

也不添加酒精成分~每種膚質的都適用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擦了乳液卻又覺得不夠

但是擦了乳霜又覺得太厚重呢?!

那麼這瓶就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了!!

 

DSC_4905.JPG  

 

乳霜沒有任何香料味~成分很天然!!

 

2.jpg  

 

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有擦上保濕霜的瞬間滋潤感十足,但一點都不黏膩!!

 

DSC_4911.JPG  

 

首先我先把乳霜點在臉上

用量的部分~大家可以視自己的肌膚狀況調整

 

DSC_4913.JPG  

DSC_4914.JPG  

1.jpg  

 

擦上後的肌膚~充滿滋潤感呢!!!!

連最乾的雙頰都覺得很保濕~瞬間擁有澎澎感的肌膚

也沒有任何的香料味~我也不怕不穩定的肌膚會更加不穩定

 

DSC_4921.JPG  

 

擦上後沒有一般人最怕的油光~

很多人怕擦乳霜就是怕會很油很黏

但是這保濕霜能夠擁有保濕又可以不黏膩~真的很厲害

難怪網路上大推這瓶"史上最強保濕霜"~我也打算周年慶去屯加大版的保濕霜啦!!!

在尋找秋冬乳霜的朋友不妨趁周年慶前靠櫃試用看看喔~~~

((我已經預約好預購會準備衝一波啦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打電話去詢問預購會

((預購會送的贈品也比較好唷

 

DSC_4853.JPG  

 

除了這次試用的之外~潔西卡私心推薦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款清潔面膜真的是非常好用

每次敷完後~浮出的粉刺都讓我開心!!

除了亞馬遜白泥可以把粉刺清出來,裡面也有紫草萃取可以收斂毛孔

這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一款清潔面膜啦~~~

有粉刺困擾的可以試看看唷!

 

 

Kiehl’s 契爾氏官網

Kiehl’s 契爾氏官網周年慶特輯

購物‖ 2016周年慶VIP預購會購物特輯.兩大品牌口袋清單無私大公開 (內分享近期買物) " Whoo后 & Kiechl's契爾氏

 

DSC_4947.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許多百貨周年慶都陸續開打了

大家已經有想買的東西了嗎?!

我已經約了兩三間我習慣使用品牌的預購會了呢!

下次再來做個周年慶我買甚麼特輯給大家看囉~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