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每次寫到彩妝試用都很開心~因為我最喜歡買彩妝品啦!!!

每次J先生都很不懂為什麼明明已經有同樣類型東西都還是要再去買

但是~我想女孩兒都是這樣子的吧!看到有出新東西就很想用看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巴黎萊雅創新的氣墊系列~~就讓我們依序來瞧瞧吧!!

 

DSCN0459.JPG  

DSCN0482.JPG  

 

這次巴黎萊雅將氣墊系列都升級啦~~

運用創新的水光科技以及含水精華來打破以往氣墊類產品會有厚重的問題

 

DSCN0457.JPG  

DSCN0477.JPG  

 

巴黎萊雅清透亮氣墊粉餅

這氣墊擁有獨特的智慧型粉撲可以將粉底鎖入其中

0%含油量可打造輕盈夏日水感妝容

而且外盒也太美了吧~玫瑰金的質感~我好喜歡

 

DSCN0485.JPG  

 

粉底的粉撲跟腮紅一樣,粉撲的彈性很好!

 

DSCN0491.JPG  

 

質地滿水潤且不黏膩,用手摸起來也感覺滿有遮瑕度的!

潔西卡使用的色號是N3

 

DSCN0505.JPG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吧~一樣是混和偏乾的肌膚

最近下巴長了很多小痘子((好困擾~大家有甚麼好推薦給我的

 

DSCN0512.JPG  

DSCN0529.JPG  

 

照片中粉撲的量就是我平常一次會用的量

大家記得氣墊粉撲一定要用拍的喔

我的習慣是先輕拍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都先各拍一下,然後在有瑕疵的地方在各拍一次(黑眼圈、雀斑以及痘疤)

請記住這口訣

 一拍,透出水亮光澤!再拍,肌膚瑕疵隱形!多拍,3D立體光感立現!

 

DSCN0516.JPG  

 

大家猜猜哪兒有使用呢?

 

DSCN0515.JPG  

3.jpg  

 

可以看的出來有使用的左半邊臉比右邊臉頰遮掉了斑點以及痘疤

但因為只拍了一層,所以還沒有遮瑕感~但是已經有光澤感

不過~這也表示這底妝滿清透的呢!!!

 

DSCN0531.JPG  

DSCN0536.JPG  

DSCN0537.JPG  

 

把全臉都上了氣墊粉底~沁涼輕透服貼!

越拍越輕透,沒有厚重的感覺~而且越拍也越水亮呢~

你們有看到我臉上的那光澤感嗎~~~我超喜歡的

我完全沒有上遮瑕膏唷~拍第二次時針對斑點黑眼圈~遮瑕力也滿棒的

 

如果很愛氣墊粉底的朋友~這是一款夏天也適合的氣墊粉底唷!

((另外這款也可以更換補充蕊唷~~

 

DSCN0465.JPG  

 

接著就來上妝啦

從上到下依序是: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花漾漸層氣墊唇彩3合1立體眉彩筆

讓我按照我化妝的順序一個一個介紹給大家吧~~這次都是好物唷

 

DSCN0466.JPG  

DSCN0545.JPG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這是第一隻氣墊眼影筆~總共有四個顏色唷!!!

筆蓋內緣膠狀設計可以完整吸附獨特光燦粉體~讓氣墊上隨時都有粉體狀態

使用這眼影筆的口訣就是~筆腹輕拍深邃大眼 筆尖勾勒魅力眼尾

 

  4.jpg  

 

首先,我先點在眼窩處然後用指腹推開~先做第一層的打底

這霜狀粉體很服貼眼窩~量不用多~點上一點就很顯色了!!(右下)

從左下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有眼影的那眼很明顯地變有神!

 

DSCN0557.JPG  

DSCN0562.JPG  

DSCN0560.JPG  

 

接著用筆尖在眼尾的地方加強~喜歡眼妝濃一點的勾勒眼線

這隻眼影筆可以當眼影也可做眼線一筆雙效~~

因為我想要讓大家看這可以有兩樣的不同妝容

我的作法是在眼尾點一點~然後用指腹拍眼尾!!!

這樣看起來眼睛變得比較柔和感~

  

DSCN0566.JPG  

 

接著塗上自己喜歡的睫毛膏~眼睛柔和卻有神

 

DSCN0468.JPG  

5.jpg  

 

3合1立體眉彩筆

眉毛也是妝容很重要的一環,這是開架首創的一筆三效的眉彩筆

一頭是扁圓形筆頭,一頭是刷子~然後最特別的是還有眉粉(海綿頭)

我使用的方法按造上面圖的步驟

我會先描繪我的眉型→再用眉粉畫眉頭上色→再用眉刷順著眉流刷順

 

DSCN0586.JPG

 

 

我超級超級超級喜歡這隻眉彩筆除了非常好上色之外,顏色很柔和

((已收藏在一定會回購的眉彩清單

 

DSCN0475.JPG  

2.jpg  

 

輕透光感氣墊腮紅

這款氣墊腮紅總共有三種顏色,有含水精華注入

外盒是金屬感粉紅的~看起來也很可愛呢!

這個氣墊腮紅都是馬卡龍色系的~擦上後瞬間有馬卡龍般的粉漾光澤

這次我使用的是P3春漾薔薇

 

6.jpg  

 

這氣墊腮紅我建議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不要沾取太多以免失手

((我超害怕擦太多變猴子屁股

我第一次用氣墊腮紅~這很好均勻推開不會結塊

擦上後變成3D的立體雙頰,臉頰很有澎潤感!!!

輕輕拍就能夠上色了!用量也是一點點就足夠~~

而且不像一般粉狀腮紅臉上會有界線的問題唷!!!

 

DSCN0593.JPG  

DSCN0599.JPG  

 

只要一點點就能創造自然的紅暈~

很像天生擁有的好氣色一般,這顏色能營造小女人的感覺呢

 

DSCN0472.JPG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這款氣墊唇彩共有八色~可以打造花瓣漸層感的嘴唇

也可以唇頰兩用唷!!以後出門只要帶這一隻就好啦

當唇彩用的話~可以先上色在嘴唇內側,在拍淺色在外側!

當腮紅的話~用唇彩筆在臉頰上畫圈,並用手拍勻!!

 

7.jpg

 

我使用的是夏日推薦色 B01 浪漫緋櫻

是一款屬於霧面的唇彩

我覺得有點偏乾使用時建議先擦護唇膏

只要輕拍就持久上色~滿顯色也不容易脫妝唷!!!

 

DSCN0620.JPG  

DSCN0633.JPG  

 

整個妝容完成後~是個溫柔的妝感!!

我一般上妝都會畫眼線,我第一次嘗試沒有眼線的妝容

覺得也滿好看的耶~眼神變得很柔和

又加上馬卡龍色的腮紅,以及粉嫩的唇彩

很適合跟男友約會以及見家長的時候畫唷!!!!

 

DSCN0646.JPG  

DSCN0659.JPG  

 

上班或是跟姊妹出去時,就可以再畫上眼線

畫上眼線後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啦!!!

兩種感覺我都很喜歡推薦給大家囉~~~

 

巴黎萊雅官網

巴黎萊雅氣墊彩妝系列活動網站  

 

 

DSCN0649.JPG  

 

潔西卡碎碎念

這次的氣墊系列都滿好用的呢!

我已經在想要去小屈看看其他顏色了~

粉絲團都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