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最近天氣真的是爆熱耶~~~~每天都覺得自己好像要被蒸發了

只要一出門就瘋狂地流汗,汗跟不用錢的一樣~~~

在這麼熱的天氣哩,大家要更注重肌膚的水分唷!!!

大家一定想說夏天肌膚一定比冬天不缺水,

其實夏天更需要多多的讓肌膚補水~~因為大量的流失阿!!!

潔西卡的化妝水用量非常兇,很怕自己的肌膚大缺水所以我很愛屯化妝水

這次收到巴黎萊雅的3和1保濕智慧水~光聽名字就感覺很厲害

讓我滿迫不及待的想來使用看看啦~~~~

 

1.jpg  

 

瓶身是水藍色的很有夏天的感覺,也先來和大家介紹這個產品~~

這瓶3合1保濕智慧水擁有首創智慧微晶露科技,

是第一款擁有保濕、滋潤、鎖水的保濕智慧水唷!!

化妝水的補水力

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相較於一般純水+20%補水力

精華的滋養力

高濃度玻尿酸,相較於保濕化妝水+50%滋養力

乳液的鎖水力

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相較一般精華+80%鎖水力

 

DSCN0140.JPG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瓶身裡面有許多的爆水珠珠科技

裡面是滿滿的微晶露,但是一抹就化成水囉!!

真的是非常神奇呢~我們來看看實際使用情況吧~

 

DSCN0160.JPG  

DSCN0161.JPG  

 

首先又是潔西卡的素顏啦~

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一洗完臉肌膚緊繃感特別明顯

 

DSCN0185.JPG  

 

我晚上保養的時候習慣使用化妝棉倒上化妝水

用量就會使用多一點點,再倒這款保濕精華時感覺跟平常用的化妝水不同

平常的化妝水很水~一下子就倒出很多

這瓶不一樣,也是水感但是可能有爆水珠珠感覺流速有慢了一點點!

 

DSCN0191.JPG  

DSCN0196.JPG  

 

接下來我會用化妝棉擦拭全臉(依序是額頭、雙頰、下巴)

擦完後也不要浪費~擦脖子!!大家很容易忽略脖子的保養呢!!

在使用的過程中覺得比一般的化妝水還保濕~

感覺滿明顯的唷!!

 

DSCN0183.JPG  

DSCN0212.JPG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肌膚變得很水潤且肌膚光澤感一下子就看的出來

補水、滋養、鎖水一次滿足呢!!

((不清楚的朋友趕快拉上去看還沒擦上的肌膚

 

DSCN0219.JPG  

 

除了晚上的保養很重要之外,早上的保養我會用不同的方式

一樣的早上洗完臉後,肌膚十分的緊繃,雙頰又覺得很乾!!

 

DSCN0170.JPG  

 

接下來我會把化妝水倒在手上

這邊可以看到我手上的保濕智慧水有別一般化妝水的質地

而且還有爆水珠珠鎖在其中的感覺!!

 

DSCN0227.JPG  

 

接著我會把化妝水拍在臉上,拍到全部吸收為止

 

DSCN0232.JPG  

  

跟上面剛洗完臉比對後,臉部也是一樣變得很滋潤

我沒使用過那麼清爽卻有滋潤度的化妝水

質地一抹到臉上就化成水一般,卻擁有足夠的保濕力

效果我自己有點嚇到,真的滿好用的耶

 

DSCN0304.JPG  

 

這瓶已經可以當作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了 

所以我後續只有在上自己的乳液而已

接著上底妝後,妝容也變得滿服貼的!!!

找機會我要來用這瓶保濕智慧水來濕敷看看~感覺效果應該不錯

如果有在找尋化妝水的女孩們,一定要試看看這瓶

你們一定會愛上的

 

活動網址: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DSCN0303.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天氣爆熱

大家除了防曬之外記得多補充水份唷~

也別忘了也要讓肌膚也多點水份

寫文速度沒那麼快

不過粉絲團都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