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天氣越來越炎熱了~開始要好好注重防曬這塊啦((話說其實冬天也是要注重啦

最近收到自白肌的新產品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 

超開心能夠有這次試用的機會呢~~因為潔西卡本身也是自白肌的愛好者

 像是他們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都不知道用掉幾罐去了~~

自白肌的商品真的是便宜又好用~高CP值的商品啦!!!!

我們來看看這次自白肌又推出甚麼好東西啦~~~

 

DSC_2754.JPG

DSC_2755.JPG  

 

現在其實空氣汙染滿嚴重的~尤其是最近的天氣!!!

每天出門都覺得灰灰的~臉也變得有點小敏感呢~

而這瓶全新推出的隔離防曬乳就是以提升肌膚的防禦力為初衷啦

擁有以下幾點厲害的地方

 長效阻隔UVA/UVB

我最近有接觸一些防曬品才知道紫外線中UVA是最可怕的東西呢!!

所以選擇防曬這點非常重要((女孩兒請筆記~~

提升防禦力

萃取自6種西伯利亞高冷植物胜肽,能有效防禦紫外線,強韌肌膚

敏弱肌的女孩也是可以使用唷!!

保濕不泛油

具有長效保濕的效果;也可吸附過多的油質,達到油水平衡

霧光暈潤色效果

絲滑質地不黏膩

 

DSC_2757.JPG  

 

瓶身也是維持自白肌一罐簡單的包裝風格

這款是屬於防曬+隔離乳二合一的概念

防曬係數也高達50PA+++呢!!

我很喜歡這乾乾淨淨的瓶身以及他的防曬係數

 

DSC_2760.JPG  

DSC_2761.JPG  

 

瓶身後有使用方法~使用前請記得要先搖一搖

瓶口也是和其他防曬乳一樣的設計

 

DSC_2762.JPG  

DSC_2764.JPG  

 

倒出來的質地真的是奶油色的呢~

味道則是只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一般很多防曬都有點酒精味

但是這款沒有喔!!!

我很怕防曬的黏膩感~~也是我很重視的

質地也是十分的水潤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這點我大推

 

DSC_2765.JPG  

 

塗在手上給大家看~

其實我覺得試在手上比較不明顯

不過細看的話~有塗抹防曬的地方比較滋潤一點點

 

DSC_2774.JPG  

 

接著試在臉上~發現有擦的那一邊比較提亮呢!

而且擦上去不黏膩

最近我的皮膚沒有很穩定,擦上去也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唷

所以敏感肌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1.jpg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後看起來肌膚滿清透的

我使用的順序是擦完我基礎保養後就上這個隔離乳

因為有潤色的效果~也不怕有氣色不好的問題

如果上班不需要化妝的女孩~上完就直接出門囉!!

潔西卡就是走擦完直接出門路線啦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出門一定要擦防曬!!!!!

 

DSC_2797.JPG  

 

潔西卡碎碎念

夏天快到了~我超開心的呢!!!

只不過除了要開始減肥~也要努力防曬唷~~

歡迎告訴潔西卡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活動網站

官方粉絲團

哪裡買康是美、屈臣氏

 

 

潔西卡創了粉絲專業~會在裡面分享一些日常隨手紀錄

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歡迎來按個"讚"唷!!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