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次潔西卡試用到韓國品牌~~雪花秀的新產品

其實我已經觀望這品牌的產品很久了!!!!但是礙於這次周年慶買太多~

所以只能先默默地把這品牌收進口袋清單

老實說在之前自已有買了也是韓國貴鬆鬆知名大牌的產品後,整個愛上了韓系保養品

而且現在大家都在努力抗老~就算現在還年輕但是已經可以慢慢加入抗老的產品了

((其實也默默地到了需要抗老的年紀了~~~

就算不抗老~現在環境的汙染嚴重也是要好好的保養!!!!

雪花秀是韓國頂級草本品牌,也把韓國傳統醫理結合肌膚的生命科學

研發出可以改善肌膚問題的機能性保養品也可以減緩老化問題

多年來致力於研究人參方面的保養品呢~

 

5.jpg  

DSC_1587.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今年1月才剛剛上市的"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

先跟大家介紹這產品厲害的地方~~等等再給大家我實際的使用狀況

 

創新的人蔘微囊科技,擁有紅蔘精粹~可深入老化根源回復肌膚彈力緊緻

專利的GinsenomicsTM,將紅蔘精粹有效的滲透至肌膚,大幅提升吸收力

內含黃芪和桑白皮,能增強肌膚抵抗力,延緩衰老,重現青春光彩

 

DSC_1588.JPG  

DSC_1585.JPG  

 

給大家看近一點的照片~~~

既然是韓國品牌~~當然也是正宗韓國製造的唷!!!!

試用的包裝也是走低調不花俏的路線~但是又覺得滿高級的~

 

DSC_1542.JPG  

DSC_1543.JPG  

DSC_1539.JPG  

 

接下來先讓大家看看潔西卡洗完臉後還沒擦上任何保養的樣子

大致上沒有特別糟的狀況,

不過~~肌膚看起來就很乾!!!

這也是最近潔西卡滿在意的肌膚問題((因為覺得很乾就會長皺紋

 

DSC_1548.JPG  

DSC_1551.JPG  

 

讓大家看看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的質地

這款算是精華液~顏色是偏淡褐色,味道是我超愛的人蔘味

而我使用的步驟是:導前精華~化妝水~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精華)~乳液~乳霜(冬天用)

導前精華的品牌也是韓國大牌,不過我之後也想買雪花秀的潤燥

((聽說很厲害,用過的朋友快跟我分享

化妝水、乳液及乳霜都是潔西卡自己用習慣的品牌

 

1.jpg  

 

潔西卡習慣把精華液擦到臉上後,用雙手的溫度去加速精華吸收

首先可以先擦上,將雙手在雙頰以及額頭各敷個五秒鐘

並在下圖(雪花秀官網)所附上的穴道做定點的按摩!!!!

我很喜歡穴道按摩~自己也有買身體各部位穴道按摩的書來看~

所以推薦我自己最愛的給大家

另外雪花秀官網很貼心~有附上許多按摩手法,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img_acupressure01.jpg  

 

想知道更多按摩技巧BEAUTY TIPS

 

2.jpg  

4.jpg  

DSC_1567.JPG  

DSC_1575.JPG

 

讓大家瞧瞧使用過後這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加上穴道按摩過後,

可以看到臉上的滋潤度提升很多

而且~~~臉部亮度也提升了許多呢!!!!

大家一定想說那韓系保養品會不會有太油的困擾?!

我本身是混和肌膚~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

而且肌膚保濕有了~後續上妝也會更服貼唷!!

 

DSC_1563.JPG  

DSC_1564.JPG  

 

潔西卡也特別試在手上給大家比較看看!!!!

可以看到上面的手背看起來非常乾燥

但是~下面用了精萃的手背細紋沒那麼明顯~也很透亮唷

 

 

 

3.jpg  

 

潔西卡碎碎念 

潔西卡是用這幾天下來~

覺得這個精萃在我們種要邁向輕熟女的年紀的女生也可以使用!!

女孩兒千萬不要等到30歲才開始抗老~

從25 歲左右就可以開始慢慢加入抗老的保養品的行列了~

如果你還沒有這類的產品,那麼趕快靠櫃體驗看看吧!!!!! 

歡迎告訴潔西卡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更多資訊可到這裡喔:

 雪花秀官方網站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