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要來延續跨年三日遊的台中旅行啦~~~((我也拖太久了

這次到台中我們住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奇異果旅店

旅遊‖ [台中住宿] 背包客的最愛.便宜/乾淨/舒適/交通便利/近火車站 " 台中奇異果快捷旅店(台中站前二館)

從清境離開後,我們就開車從清境到台中市區~大約一個半至兩小時

這邊好像不太好找車位,有車位我們就不開車了~~~

很剛好的我們住離宮原眼科超級近的呢!!!

因為台中我們也沒有特別的目的地~所以台中的文章我會一篇篇分開打出來唷!

 

DSCN8033.JPG  

 

因為停車位難找,我們也怕去逢甲夜市那邊沒地方停車

所以我們在宮原眼科吃冰的時候,我就快快GOOGLE看怎麼從台中車站到逢甲夜市

台中火車站不只是車站也是個古蹟~看的出來有些許歷史了吧

台中車站跟總統府一樣是採用英式古典的建築風格

也是從日據時期時就有的車站我覺得晚上的台中車站好美呢!!!!!

 

DSCN8037.JPG  

IMG_0778.JPG  

 

Tips 台中車站→逢甲夜市怎麼去:

從台中車站這可以搭乘BRT到秋虹谷站

之後可以搭乘33號公車到逢甲夜市

其實也是有其他公車可以到達逢甲夜市,而且不用轉車唷!!!

只是潔西卡很想搭看看BRT啦~我覺得滿快速又方便的呢((對於觀光客來說

我有看了一下他的路線圖~幾乎觀光客會去的地方都有站

非常的Tourist Friendly啦~~~

 

IMG_0775.JPG  

DSCN8052.JPG  

DSCN8054.JPG  

DSCN8059.JPG  

 

三個傻瓜蔬脆雞排

當我們抵達逢甲夜市後,發現怎麼這間雞排店人好多啊!!!

跟J先生立馬來排看看~我們點了個去骨雞腿丁

這邊的產品有別於其他的炸雞店,都是使用蔬菜的高纖粉來炸

所以吃起來不會像外面一樣突然吃到一大塊都是炸的皮

而且吃起來鮮嫩多汁耶!!雖然要價不是很便宜~但是好好吃阿

這種潔西卡喜歡吃的炸物,已收入口袋名單啦!!!!!

 

DSCN8068.JPG  

1.jpg  

 

海邊小屋乾燒蛤

這個是我在台北的夜市都還沒有看過的耶!!

現炒蛤仔,而且有四種口味唷~

分別是大海原味、濃厚系黑胡椒、大片黑蒜以及御百邪老薑

一份是60元,我們沿路都有看到類似的~但是這間最多人!

 

DSCN8072.JPG  

 

我們點的是大片黑蒜"

蛤仔沒有很多,但也不少了~而且每顆都很飽滿唷!!!

可以說火侯控制的不錯,吃到最後裡面有最精華的湯汁記得不要浪費掉

我覺得這個一人吃一份才夠啦~~哈哈哈((覺得很好吃很涮嘴呢

 

DSCN8073.JPG  

 

店家門口旁有擺放垃圾桶,蛤仔殼記得不要亂丟!!!

 

DSCN8074.JPG  

 

黑輪關東煮小攤

這間關東煮攤也超多人的耶~位子沒有空過!!!

可以先夾自己要吃的~老闆就會幫你找位子了唷~~~~

 

DSCN8080.JPG  

DSCN8075.JPG  

DSCN8077.JPG  

 

我們點滿多的~因為其實夜市我們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晚餐等於在這裡解決囉!!!

上面的丸子類以及火鍋料類都是J先生的~因為我不吃火鍋料啦~

J先生說~這關東煮是好吃的喔~料多實在

下面有很多菜的就是潔西卡我吃的~我很喜歡吃關東煮的菜~因為很香

這邊的分量跟價錢也不貴,我覺得滿不賴的!!

 

DSCN8079.JPG  

 

醬料感覺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可以自己添加

我很喜歡這種醬加進湯裡面

大家來這不妨來這裡吃看看唷!!!!!

((因為潔西卡去得時候是冬天,所以吃這個覺得很幸福

((如果是夏天去的話不要勉強自己

((應該會邊吃邊滴汗吧~~~

 

149257c8823ad3.gif  

 

DSCN8334.JPG  

IMG_0812.JPG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東海大學真的好大好大好大((因為真的很大所以要說三次

在來台中玩的時候就常常聽人說東海大學很有名

既然到台中了~我們就選擇來到這遠近馳名的校園景點走走

東海大學的佔地十分廣闊~我們光從校門口走到路思義教堂就要花一段時間了耶~

校園十分的綠化~在這邊上課一定心情很好

每天都沐浴在這綠意的校園中~視野以及心一定很廣闊!!!

不過,要是睡過頭的話那麼一定趕不上了~~哈哈XD

 

DSCN8366.JPG  

DSCN8372.JPG  

 

路思義教堂是東海大學的代表景觀,是建築大師貝律銘的經典作

外觀就像是飛向天堂的飛帆一般

 

DSCN8368.JPG  

 

這邊感覺是台中市民假日溜小孩的好地方耶~

我看到好多人帶著小朋友來走走跳跳!!

感覺好愜意唷~台北都沒有這種地方可以跑跳的~

住在台中好像也是滿幸福的呢

 

2.jpg  

 

不免俗地也在這邊拍了超多照片的

不得不說~這邊讓潔西卡我殺了超多張底片的耶~~~~

((J先生:明明就是記憶卡~哪年代還有底片阿

 

3.jpg  

 

除了教堂之外,校區的各校舍也是設計的古色古香

有新舊交替的感覺~每個學院系所,都是由三合院的格局打造而成的!

第一次看到學校這麼樣子的設計~超厲害的啦

在這麼有中國風的校區,又有裝置藝術的現代感~

完全沒有違和感!

 

DSCN8377.JPG  

 

走著走著~我們進入了某個學院所

裡面也是綠意盎然呀~這真的是學校嗎???

 

DSCN8384.JPG  

DSCN8386.JPG    

 

東海大學怎麼拍怎麼美~真的很厲害

瞬間覺得自己來到了日本了呢!!!

還有很多很多照片沒有給大家看到,但是我覺得自己到這才會有那壯麗的感受

有機會來到台中,記得一定要將這裡列入必來的景點喔~

 

東海大學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IMG_1606.JPG  

 

潔西卡碎碎念

台中現在真的是很方便去的地方

就算是一天來回也是不會很緊湊的呢!

我好想找時間出去透透去喔~~~

歡迎告訴潔西卡哪裡有好吃好玩的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文章在這唷~~~~

旅遊‖ 台東空氣新鮮風景美麗三日遊.DAY 1 鹿野高台→台東綠色隧道→關山臭豆腐→池上鄉農會&田間小路→台東市區住宿

旅遊‖ 台東空氣新鮮風景美麗三日遊.DAY 2 鹿野高台-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2015.06.27~08.09]

 旅遊‖ 台東空氣新鮮風景美麗三日遊.DAY 2 初鹿牧場→原始部落山地餐廳→DAY 3 台東知本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南投好玩的地方有那些呢?請參考下面的唷~~~~~

旅遊‖ [清淨] 擁有夢幻客房美麗風景.清境上住宿的好選擇 " 明琴清境

旅遊‖ [南投] 連假去哪兒玩呢.不用出國也有國外景色的好山好水 " 清境農場

 

北台灣好玩的地方有那些呢?請參考下面的唷~~~~~

旅遊‖ 野小孩蹦蹦跳跳遊北海岸 九份黃金博物館→九份老街→北海岸抓螃蟹

旅遊‖ [新北烏來] 終於到了泡湯的季節.為冷冷的冬天來點溫暖吧 " 花悅溫泉會館

 

還想知道宜蘭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嗎?!看這就對了~~~

旅遊‖ [宜蘭] 和金城武一起來趟旅行吧 " 宜蘭文學館

旅遊‖ [宜蘭] 鬧中取靜之日式房舍懷舊之旅 " 宜蘭設治紀念館

食記‖ 宜蘭羅東特色小吃.大人小孩都愛的小籠包" 林記湯包

旅遊‖ [宜蘭] 大人小孩都不能錯過的.傳統民俗技藝都在這裡"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旅遊‖ [宜蘭] 品好酒不必到國外啦.台灣也有國產威士忌酒莊啦 " Kavalan Whisky 金車威士忌酒廠

 

還想知道南臺灣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嗎?!看這就對了~~~

 旅遊‖ 高雄二日輕旅行 Day 1 世運主場館→蓮池潭→駁二藝術園區→坐船去旗津→忠烈祠看夜景啦

旅遊‖ 高雄二日輕旅行 Day 2 自然醒→澄清湖→三星園吃冰→漢來蔬食館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