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這篇文章真的是拖很久~~~從跨年去到現在才生出來!!!

不過~接下來也要端午連假了呢~大家有旅遊計劃呢嗎?!

沒有的話,快來看看這篇吧!!!

雖然清境農場已經十分有名啦~我也去過好幾次了

可是~我到那邊的時候還是十分興奮!!!

((J先生:你就是像脫韁的野馬一樣

潔西卡我整個超開心可以去跟羊咩咩玩的 ((很希望打成一片的意思

 

149257cfeb3d65.gif  

 

清境農場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電話:049-280-2748

營業時間:08:00 ~ 17:00

官方網站:清境農場 

 

 149257cfeb3d65.gif

 

 

未命名  

 

一開始先附上我們當時的行程表給大家參考看看!!!!

如果有需要三天兩夜的行程可以修改一下下時間表也不錯玩喔 ~

潔西卡也會趕快趕文章給大家的~~

這篇主要會以照片為主唷!!!!!因為清境農場大家太耳熟能響了~

給大家看看美麗的風景照片為主要重點啦

 

 

1.jpg  

 

先穿插一張我們在清境上面跨年的照片!!!

可以看到~其實還是滿多人上山跨年的耶~~~~

而且,跨年晚會是找知名DJ來放音樂

雖然很冷但是跟著跳一跳之後也就暖了起來!!!

還有辣妹上去跳舞((J先生表示看得很開心 ((立馬被白眼中....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考慮去清境上面跨年唷~~~~

 

DSCN7654.JPG  

DSCN7643.JPG  

 

清境上面除了有最高的小七~也有最高的摩斯漢堡呢!!!

我們跨年當天的晚餐也就是在這裡解決的~~

晚上的清靜非常非常的美~~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當天天氣很好~所以滿天的星斗呢~

所以,大家到清境這可以遠離都市緊湊的腳步

話不多說,我們快快回到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啦!!!

 

DSCN7836.JPG  

DSCN7716.JPG  

 

連假這邊的車位其實很不好找~我們找了頗久才等到一個位置

所以,想上山的朋友們!!!一定要盡早喔~~~

我們是吃完民宿早餐後才準備出發去農場的

結果!!!!才十分鐘的路程~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順利進去農場裡!!!

大家自己算算時間上去吧~~~~

來到農場的真的大家都很早耶!!!!

進去前要買票唷~

 

DSCN7838.JPG  

 

外面盆栽的裝飾也是羊兒呢!!!!

超級可愛的

 

DSCN7717.JPG

DSCN7718.JPG  

 

買到票後,就可以蹦蹦跳跳地進去農場啦!!!!

進去的入口處會有個蓋手背張的地方~

如果有要出來在進去的朋友~不妨蓋個章在手上喔~~~

因為我們出來後就要下山了~所以就沒有蓋了!!

假如整天都要在山上的朋友~可以蓋章進去逛逛~

累了回民宿休息或是去武嶺之類的景點~然後在閉園前再進去逛逛

這樣雖然地點相同~但是,白天跟傍晚的景色一定有不同的美

 

2.jpg  

 

清境這裡每次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但是,都是一樣的很美

大家來到這裡一定要好好的保護我們那麼美的環境

上圖很大片的環狀座位區就是羊毛秀的表演區喔~~~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羊毛秀的時間,去觀賞羊兒被剃毛的表演

因為以前看過了~所以我們這次去就沒有看了~~~~~

 

DSCN7727.JPG  

 

我們往下走的路上就看到羊兒並肩的走著

這邊的羊假日好像就不會關起來,讓他們自由走動!!

而且他們很跩都不理人 ((等等我有大絕招!!!看你們會不會自動靠過來

從後面看他們走路超好笑的~~因為他們會一直扭屁股

 

5.jpg  

 

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餵羊

這邊可以投幣購買羊飼料~

而且連飼料機也也做成羊兒的樣子呢~超級可愛!!!

左圖是整盒的飼料~右圖則是要拿袋子裝的飼料唷[有提供紙袋]~

 

DSCN7764.JPG  

 

拿到飼料了!!!這是整盒的飼料~~~

不過,我太晚看到用紙袋裝的那個飼料了!

要不然我覺得那種飼料好有感覺喔~比較好玩的感覺

((J先生:阿還不是都一樣是飼料~哪裡不一樣

 

4.jpg  

DSCN7754.JPG  

 

遊客感覺比羊多~不過羊兒都在這附近徘徊!!!

可能是知道有人會餵牠們吃東西吧?!

我覺得每隻羊都長得好可愛喔

我都一直摸牠們~不過,毛摸起來其實粗粗的!!!!

 

3.jpg  

DSCN7749.JPG  

 

喂羊秀ING~~~只要有食物就牠們就會靠過來了!!

而且會一直盯著你的手看

餵食牠們的時候,手上都會濕濕的

因為他們會用舌頭去勾食物~跟狗狗一樣呢~~~~

 

8.jpg  

 

這隻應該是已經表演過的羊兒!!!

因為他身上沒有毛了~~~看起來超小隻的耶~

可見牠們身上的毛多厚重!!!

 

DSCN7746.JPG  

 

J先生也用他手上的飼料去吸引羊兒過來!!!

而且非常成功呢~~~

所以只要你有飼料,不用去找羊兒~他們直接會靠過來

((他們原本還不甩我~~~有飼料整個就不一樣了

 

DSCN7760.JPG  

 

這是牧羊狗耶!!!!看起來超級凶狠的~

我超想摸牠,可是怕被咬((惡人無膽的心態

可是我覺得他也好可愛喔!!!!

這邊有兩隻牧羊狗~~他們很辛苦呢~都要幫忙趕羊!!

 

6.jpg  

7.jpg  

 

清境的美景~~~這邊好天氣來的話真的很美麗呢!!!!

一片大草原看起來讓人心曠神怡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山~一座一座的都看得十分清楚唷~

只不過是冬天~所以草地沒有很綠~

假如是夏天來到這應該很美吧!!

 

DSCN7813.JPG  

DSCN7790.JPG  

 

遠遠的我們就看到的城堡,這就叫做綿羊城堡

也有羊兒會在這裡走動喔!!!

以前來的時候還沒有,這是後期新蓋的呢~

這城堡很歐風的感覺~配上眼前的草原美景真的很漂亮

我覺得照片無法呈現那種美,所以大家一定要親自來走一趟!!!

 

DSCN7824.JPG  

 

走到了綿羊城堡~我們就看到有隻羊背對著我們走向洗手台

大家快猜猜看牠在幹嘛?!

 

DSCN7823.JPG  

 

登登~~~答案是~羊兒在喝水耶!!!!

而且~還有人很好心的幫牠把水龍頭一直按著~

要不然他也就沒有水可以一直喝!

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快笑死

 

9.jpg  

 

接下來我們慢慢地繼續往前走看到了新蓋的城堡外觀

超級美麗的呢~很像在國外的感覺

裡面是販賣紀念品的小店

想買紀念品的朋友可以進去走走唷!!!!

 

DSCN7840.JPG  

 

從外面照起來是像這樣~如果沒有要進去參觀的朋友也是可以在外面拍照的

白色的建築加上藍天白雲真的十分美麗呢~~~

大家一定要來這邊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好想要住在這種建築物裡面喔~~感覺就像公主一樣~

非常的歐風建築!!!!

喜歡大自然或是太久沒出去走走的朋友

不妨排個假期上山走走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而且現在天氣很熱~很適合上山避暑一下唷~~~~~

 

10.jpg  

 

外面有販賣一些小吃的攤子~我們看這間好多人也跟著買

這很像卦包~只不過外面是用豆干包著!!!

我覺得滿好吃的耶~裡面的花生粉我好愛唷~~~

大家有機會去一定要吃看看喔~~~~~

 

DSCN7851.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天氣整個超熱的~又悶又熱好討厭唷

上星期我們去鹿港玩,我整個曬黑了一圈

我就是沒做好防曬結果鼻頭整個曬成紅通通的

所以大家出門的話記得要做好防曬喔~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去清淨要住哪兒呢?!大家可以參考我住的這家~CP直很高唷~~

旅遊‖ [清淨] 擁有夢幻客房美麗風景.清境上住宿的好選擇 " 明琴清境

 

北台灣好玩的地方有那些呢?請參考下面的唷~~~~~

旅遊‖ 野小孩蹦蹦跳跳遊北海岸 九份黃金博物館→九份老街→北海岸抓螃蟹

旅遊‖ [新北烏來] 終於到了泡湯的季節.為冷冷的冬天來點溫暖吧 " 花悅溫泉會館

 

還想知道宜蘭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嗎?!看這就對了~~~

旅遊‖ [宜蘭] 和金城武一起來趟旅行吧 " 宜蘭文學館

旅遊‖ [宜蘭] 鬧中取靜之日式房舍懷舊之旅 " 宜蘭設治紀念館

食記‖ 宜蘭羅東特色小吃.大人小孩都愛的小籠包" 林記湯包

旅遊‖ [宜蘭] 大人小孩都不能錯過的.傳統民俗技藝都在這裡"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旅遊‖ [宜蘭] 品好酒不必到國外啦.台灣也有國產威士忌酒莊啦 " Kavalan Whisky 金車威士忌酒廠

 

還想知道南臺灣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嗎?!看這就對了~~~

 旅遊‖ 高雄二日輕旅行 Day 1 世運主場館→蓮池潭→駁二藝術園區→坐船去旗津→忠烈祠看夜景啦

旅遊‖ 高雄二日輕旅行 Day 2 自然醒→澄清湖→三星園吃冰→漢來蔬食館

 

還想知道台東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嗎?!看這就對了~~~

旅遊‖ 台東空氣新鮮風景美麗三日遊.DAY 1 鹿野高台→台東綠色隧道→關山臭豆腐→池上鄉農會&田間小路→台東市區住宿

 

 旅遊‖ 台東空氣新鮮風景美麗三日遊.DAY 2 鹿野高台-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2015.06.27~08.09]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