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好久沒有發食記了呢!!!!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好所在是潔西卡一直想去吃的店

每次經過松菸誠品樓下都覺得很想吃看看~

之前終於逮到機會去吃啦!!!!

不過,我覺得可能我對他的期待太高了~所以有點小失望耶!!!

話雖如此,我覺得可以去小酌一番喔~畢竟他是小酒館阿~

如果要吃正餐的話~我不太建議來這裡吃

如果要約會或是下班小酌的話,倒是滿適合的啦!!!

氣氛很好倒是真的呢~很適合情侶約會吃飯的地方

 

149257ceb059e2.gif  

義麵坊小酒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松菸誠品)

電話:02-6638-7117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店家FB義麵坊小酒館

 

149257ceb059e2.gif

 

DSCN6811.JPG  

 

在松菸誠品裡面的義麵坊小酒館座位數不多

旁邊就是鼎鼎大名的吳寶春麵包呢!!!

我們到達的時候裡面人超多的~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建議要吃的朋友一定要訂位喔

餐廳裡面走的是工業風的設計,空間不大卻很有設計感

我滿喜歡的呢

 

DSCN6822.JPG

 

如果沒有訂位的朋友,門口也有候位區可以等候

不過,大家應該都會先去晃晃吧?! 畢竟樓上那麼好逛

 

1.jpg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大風扇~超酷的耶!!!!

彷彿置身於某座廢棄工廠裡面

如果可以運作就變成超級大電風扇了耶~~感覺很涼

 

DSCN6814.JPG  

DSCN6827.JPG  

DSCN6829.JPG  

 

吧台上擺滿著一些酒類的商品,還有他們使用的茶包是TWININGS的!!!

我很喜歡TWININGS的茶香~看到這整個又加分了不少呢

在這裡隨處都可以看到空的酒瓶做擺設~

因為這邊是小酒館嘛~~不過,也是有沒開過的酒擺放

有興趣的朋友來到這不妨來一杯放鬆一下吧!!!!

((潔西卡溫馨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N6909.JPG  

DSCN6830.JPG  

 

可以看得出來這邊的酒類滿多選擇的~

酒的MEMU還比一般菜單豐富呢!!!!

所以來到這就是任君挑選啦~人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酒唷!!!

 

2.jpg  

 

座位區 

裡面的座位區也是舊舊的風格

桌椅看起來也是很不舒適的工業風啊!!!!

不過真的很有設計感~超級適合在這邊小酌一番的啦~

 

DSCN6908.JPG  

 

兩個人來可以坐這種有點類似吧台的座位

 

DSCN6813.JPG  

 

一個人的話~也不用害怕孤單!!!!

一個人坐在吧檯的位置也是另一種享受吧~~?!

((這樣子就不會覺得對面沒人空空的感覺了......

 

DSCN6806.JPG  

DSCN6809.JPG    

 

多人的聚餐也是有大桌提供大家用餐的!!!!

這邊也是有大桌次的選擇~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位置不夠做的問題唷~

仔細看還可以看的到桌子很有層次感呢~

椅子是不同樣式的,但是又不違和的擺放((筆記筆記

處處都是小細節上的注意呢!!!

 

DSCN6898.JPG  

 

門口處還有這種兩人的沙發位

看起來真的很舒適呢~~~可能坐下去就捨不得走了吧~~~~

超級有設計感的呢!!!

 

DSCN6824.JPG  

 

這是我們今天的四人位~

這邊位子間距不大,但是卻不擁擠!!!

用餐環境就是比較吵雜了一點而已~畢竟這邊也是商場的開放式空間!!

 

DSCN6801.JPG  

 

桌子與桌子的中間有這個木盒

大家知道這是做甚麼用的嗎?!

 

DSCN6800.JPG  

 

解答來了!!!!!這是置物的盒子唷~

也是個很貼心的設計呢!!!

不過~我覺得有東西可以蓋起來會更好,就不會有東西滴到衣服或是包包啦!

 

DSCN6803.JPG  

 

  

很特別的是~這邊的水是用空酒瓶裝著給我們自己使用

每桌都有一罐!!

杯子也是選用類似酒杯的樣式的水杯~感覺這樣的水特別好喝XDD

((讓我這個不太愛喝水的人都一杯接著一杯呢~~

((J先生:哪有人為了水杯喝水的阿

 

DSCN6804.JPG  

 

餐具也是事先就擺放在桌上的了~

不用在跟服務生拿取~我喜歡這種方式

 

DSCN6826.JPG  

 

MENU

接下來就是要來點餐啦!!!!

我沒有把菜單照出來~所以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不過,我覺得大家一起來的話可以點多一點唷~

因為他們的份量我覺得沒有很多~所以大家可以斟酌一下啦~~~

 

DSCN6805.JPG  

 

點好後,就開始期待我們今天的晚餐上來啦!!

桌上有分菜碟~大家可以一起SHARE主菜享用唷~~~~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

 

DSCN6833.JPG  

DSCN6836.JPG  

 

蒜味小章魚

我們以為四個開胃菜足夠我們三個人吃~所以我們最後只點了兩個主餐

但是~~~吃不飽啊!!!!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一個人一訂要點一個正餐喔~

((除非你們是單純的喝喝酒~吃下酒菜的啦!!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的前菜很適合邊配酒邊吃

這個蒜味小章魚的章魚很新鮮又算是滿大隻的

味道也滿重的~因為有加芹菜下去拌炒的關係吧!?

是滿對我的口味的唷!!

而且吃下去真的會開胃呢~~~

 

 DSCN6841.JPG  

DSCN6845.JPG  

 

炸牛肉起士卷

我們點的開胃菜我最愛的就這道啦!!!

這是有點牛肉捲的概念~裡面加進起士一起去炸

外層酥脆,內層柔軟又有起士的牽絲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呢~~~

而且雖然是油炸的~但是一點都不覺得油膩唷!!!!

 

DSCN6846.JPG  

 

裡面的牛肉是用牛肉片捲起來的!!!

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柴,反而很Juicy的口感呢~~~

((害我現在好想吃喔..........

 

DSCN6848.JPG  

DSCN6852.JPG  

 

西班牙辣味蝦仁

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哈哈

因為整個小鍋子裡都是小蝦仁,密密麻麻的呢

這道菜我是沒有很推薦啦!!!!就一般般的感覺,沒有特別驚艷的!

不過,要是有點酒類飲料的話~邊聊天邊吃應該也還不錯囉~

口感滿脆的~我對於比較脆的蝦仁都會沒那麼有好感啦!!

((會擔心是不是有添加甚麼化學藥劑~~

((不過,這是潔西卡我自己在擔心的~~大家也不用太認真唷

 

DSCN6876.JPG  

DSCN6881.JPG  

 

番茄燉牛肚

這個也是滿值得點的一道開胃菜喔~~~~

以番茄為基底再把牛肚燉到味道融入牛肚裏面!香味四溢呢!!

上面還有起士~可以搭配著旁邊的麵包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呢!!!!

 

DSCN6886.JPG  

 

裡面的滷牛肚給得十分大方!!!

可以看的出來醬汁跟牛肚兩個是好朋友~緊緊的依靠著~

這樣子牛肚上就會有滿滿的醬汁~吸附在一起

一口吃下去真的很爽快呢!!!!

 

DSCN6885.JPG  

DSCN6893.JPG    

 

這個有兩種吃法一種就是麵包沾著番茄醬汁一起享用

而另一種~就是和下圖一樣把牛肚擺放在麵包上囉!!!

不得不說~這個麵包滿好吃的呢!!!

 

DSCN6857.JPG  

DSCN6859.JPG  

 

培根小卷燉飯

這個燉飯培根味道超級濃厚的!!!!

米飯中的米心帶點微硬,就是正忠義大利燉飯的招牌米心啦~

這燉飯的白醬融入了米當中~所以在吃的時候嘴巴裡會充斥著醬汁以及培根的味道!

小卷也是十分的新鮮呢~吃起來非常具有彈性

我覺得還不錯吃唷!!!只是我覺得可以兩三個人一起分享這道主食

因為吃久了會比較膩的感覺~

 

DSCN6862.JPG  

 

培根切得比較碎一點~所以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培根唷!!!

分量不大~但是足以吃飽的份量~

喜歡吃培根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道料理啦!!!!

 

DSCN6869.JPG  

DSCN6871.JPG  

 

蒙特簍牛肉義大利麵

這牛肉義大利麵是屬於清炒的!!相較於剛剛的焗飯~這個吃起來爽口多啦~

裡面使用香菇拌炒,所以擁有香菇的香氣

 

DSCN6873.JPG  

 

牛肉滿多塊地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口感也是滿嫩的~並沒有過老!

湯汁也很夠味~是我喜歡的清炒類型!!!

比較可惜的是並沒有炒到讓麵條吸附湯汁的味道~

這點讓我覺得比較可惜一點的~要不然就真的很棒了!!!!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裡面用餐環境氣氛真的讓人感覺很舒適很放鬆

桌椅的擺設以及店內的裝飾真的很到位

用餐的座位也是十分乾淨

只不過因為是在百貨樓下,所以座位稍嫌壅擠點

但是這方面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上菜速度★★

上菜速度其實不會太久,又加上我們有點開胃菜~

所以上菜不會過慢也不會讓人覺得還沒吃完就一直上菜的感覺

 

 

服務態度

服務方面~我覺得沒有"特別"有被服務的感覺啦!!!

因為桌上都有一個酒瓶裝的水~所以也是等這裡面的水喝完了服務生才會來換

我覺得這邊的服務頂多就是上菜吧?!

點餐時,服務生的態度也有點疏離~我覺得不是很親切的感覺啦~

假如要走小餐館,那麼我覺得應該讓人更有放鬆的服務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這也是我個人的認知~或許其他人去吃覺得服務不錯也說不定囉~~

 

 

IMG_1606.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天氣也太像夏天了!!!好熱喔!

出門整個汗流浹背,整個要融化了

出門也都跑百貨或是賣場~也太悲哀了一點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吃到更多義式料理嗎?!看這邊吧~~~

食記‖ 道地義式料理.義式餐酒館" Trattoria di Primo

食記‖ 高雄" 義式餐酒館 Gien Jia挑食 到這挑食的人一點都不挑食了

食記‖ 想吃最純正的pizza不用到義大利啦.拿坡里認證的披薩 " 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天母店]

食記‖ 高級訂製手工餅乾.可內用下午茶以及義式料理唷 " 詩特莉 Aunt Stella's

 

 

想知道更多的下午茶店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幾家唷

食記‖ 眼花撩亂超多種類茶葉可挑選的下午茶店" Smith & Hsu

食記‖ 重回比利時鬆餅的懷抱"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食記‖ ATT4FUN 甜點王國初體驗.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 TOMMY'S WAFFE 

食記‖ 平日假日都要來杯好咖啡.心目中第一名比利時鬆餅在這 " OVEN COFFEE [科技大樓店]

 食記‖ 重回法國的好味道.在台灣還是享受的到法式下午茶 " 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