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12.JPG  

 

從買了蘭芝的唇膏之後,我整個被唇膏燒的遍體麟膚啊!!!!

一整個看到新分享的唇膏就很想買的境界

都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化妝可以忽落唇彩那麼久

明明唇彩就是很重要啊~妝容相同,唇彩顏色不一樣就有差了

((完全很適合我這個懶得變花樣的人

J先生都已經下了禁買令了~我昨天還是偷偷地敗了兩支CLIO的唇蜜

((話說我覺得PCHOME真的很厲害~我上午買,下午就送到了!!

((完全很了解女孩兒想收到新玩具的心情啊~~~~

((這樣以後我就多了個地方買了((大誤

今天就讓我好好地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吧~~~~

我會告知大家我在那裡買的~不過,大家可以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畢竟我也是在網路上找當下比較便宜的網站買的唷~~

不多說~咱們開始吧!!!!

 

DSCN3013.JPG  

 

這邊是我手頭上擁有的唇彩~

不過,還有兩支YSL的還沒有秀出來!!!

我打算那個另外自己單獨發一篇文章~大家敬請期待吧

 

我不管開架或是專櫃的都有~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品牌迷思啦!!!

但是,網路上有人在推的我也會去買來用看看~

可是,我不是專業的美妝部落客~純粹想分享給大家而已~

如果寫得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DSCN3019.JPG  

 

首先是大家買唇膏最會聯想到的CHANEL啦~~~

話說~拿著CHANEL的唇膏真的會令人跟著覺得很高貴啊!!!

而且CHANEL包買不起,買個唇膏過過癮也開心

CHANEL包裝很簡單加上LOGO就很迷人了

 

DSCN3021.JPG  

DSCN3027.JPG  

 

CHANEL ROUGE COCO SHINE柔潤透亮唇膏 #62 蒙地卡羅

大家都知道CHANEL有名的是COCO唇膏

不過,潔西卡比較喜歡滋潤一點的唇膏

所以櫃姐就推薦這款唇膏給我~不過,這個的缺點是顯色度比較低

擦起來很滋潤~像是擦上護唇膏的感覺呢!!!!

 

DSCN3028.JPG  

 

這個色號是 #62 Monte-Carlo 蒙地卡羅 也是主打色之一唷~

是偏珠光的桃紅色,不過我覺得桃紅色偏紅一點!!!

擦起來很水亮,也因為比較偏滋潤所以跟COCO比起來顯色度就差了點

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

至於嘴唇較乾躁的朋友,我還是建議擦護唇膏後再擦這支唇膏!!!

 

DSCN3037.JPG  

 

這是擦一層的顏色~淡淡的卻又有氣色

淡妝跟濃妝都很適合喔~~

 

IMG_2305.JPG  

 

擦兩層後,看起來紅潤許多~卻又帶水潤感!!!

如果想買CHANEL唇膏的朋友~我滿推薦這款唇膏的唷~

持久度也很好~我吃完飯都沒有補唇膏呢!!!!

購入地點:新光三越

價錢: NT $1100

 

149257cfeb3d65.gif  

 

DSCN3040.JPG  

 

我的第一支唇膏其實是這支!!!!!

我很熱愛BOBBI BROWN的東西~除了價格對我們小資女來說很可愛之外

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都很好用~而且也適合年紀比較輕的女孩兒

重點是他們的包裝也都簡簡單單的~很得我心

 

DSCN3042.JPG  

 

BOBBI BROWN SHEER LIP COLOR 絲緞光修護脣膏 #1 熱情果紅

可以看的出來有使用一段時間的歲月痕跡

當初會買這支唇膏純粹是因為上班需要~

是在新光周年慶購入的~所以還有打九折唷!!!

大家要買專櫃唇膏的時候~一定要趁有活動去才划算啦~~

 

DSCN3043.JPG  

DSCN3050.JPG  

DSCN3044.JPG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這個顏色~之後都一直很捨不得用

這顏色實在是太可愛了~很青春洋溢的感覺!!!

我當初跟櫃姐的訴求就是要顯色又要滋潤~

畢竟我在上班時不能一直補護唇膏

而這唇膏裡有添加乳木果油

在我擦上這唇膏的時候,立即感覺的到他的滋潤度

而且,當時對從來沒有使用唇膏的我~覺得十分好用

不會覺得很乾燥,顏色的持久度也是非常的好

沒有因為添加了護唇膏的成分而就讓顏色的持久度變差!!!

 

DSCN3055.JPG  

DSCN3056.JPG  

 

這是很可愛的桃粉色~對於不敢擦很紅的女孩兒可以嘗試的顏色唷!!!

剛開始我超級不習慣這麼紅的顏色

之後變得超愛的而且大家可以看看那個色澤

真的看起來就很滋潤~顏色的顯色度又很好~~~

以專櫃的價格其實滿可以考慮的!!!

我覺得每個女孩兒一定要擁有一支BOBBI BROWN的唇膏啊!!!

這支是我使用完絕對會回購的唇膏喔

購入地點:新光三越

價錢: NT $950

 

 

IMG_1606.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潔西卡在準備考試所以文章整個大抵類啊!!!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會努力趕文出來的~~

請大家繼續支持潔西卡我喔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知道更多美妝造型訊息的話可以點下面喔!!!

美妝‖ 讓我擁有亮澤感的肌膚的法寶.每個女孩兒都要擁有的唇膏 " IOPE氣墊粉餅 & LANDIGE 唇膏

購物‖ 變換造型不可或缺的配件.SHOPBOP購物網真的讓人抗拒不了 " MARC BY MARC JACOBS 墨鏡

美妝‖ 唇膏控之沒有唇膏就不開心啦.專櫃開架唇膏大集合 " 七款好用唇彩全試色 [開架篇]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