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要帶大家去的是很知名的貳樓餐廳新品牌

叫做 " 2F Lite "

是一間半自助的餐廳唷!!!!

我滿喜歡這裏面的氣氛還有用餐環境的~

很推薦這裡唷!讓我來帶大家身歷奇境一番吧

 

149257ceb059e2.gif  

2F Lite 貳拂咖啡 [內科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0號

電話:02-2799-7922

營業時間:

Mon.-Fri. 10:00~22:00

Sat.-Sun. 08:00~22:00

店家官網:2F Lite 貳拂咖啡

 

149257ceb059e2.gif

 

 

 

DSCN6056.JPG  

 

貳拂咖啡位於西湖捷運站附近,是個大眾交通工具也可到達的地點

有別於二樓餐廳,這邊走的是比較輕鬆簡單的路線

食材也是使用健康取向的食物喔~像是五穀米這類較不負擔的食材!

從門口可以看得出這邊是走簡約低調風

當我到達的時候看到就很快點衝進去了~~~好對我的味喔!!!

 

1.jpg  

 

在外面可以看到也是間很注重小細節的店喔~

門口有放三個桶子~是給客人放雨傘的!!!非常鄉村風呢

在門口的另一側則是 用餐流程表

 

 

未命名  

(本圖擷取自官網)

 

特地找圖片給大家看清楚一點它們的用餐流程表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

我們假日去現場是有服務生安排座位的~沒有想坐哪就坐哪!

可能人多的時候另有安排吧?!這樣不會造成座位流失..

 

DSCN6066.JPG  

 

一進門會先看到有賣外帶的輕食區

三明治 沙拉 果汁等等的選擇

 

DSCN6068.JPG  

DSCN6069.JPG  

DSCN6070.JPG  

 

在過來一點則是提供外賣的麵包區~~~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傍晚了~所以麵包剩下的不多!

如果對這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早點來,選擇性會更豐富喔~~~

他們的麵包都是自己烘培出來的!而且看起來都很好吃欸....

不過潔西卡我對麵包比較無感~所以就看看而已啦

 

DSCN6133.JPG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這邊滿多人喜歡的~

座無虛席啊!!!!

而且這邊座位數其實滿多的!也有很多大桌~很適合朋友相約來開槓一整個下午

 

DSCN6180.JPG  

 

不只是座位數滿多的~店裡面十分綠意盎然!!!

很少看到餐廳裡面有一棵樹的~

不過!!!這邊就有喔

 

7.jpg  

DSCN6181.JPG  

 

座位區色彩十分豐富

坐起來其實也滿舒適的~非常適合在這邊打打電腦看看書!!!

這邊除了兩個人的座位~也有一個人來可以坐的位置

讓你自己來的時候不會感覺孤獨或是很尷尬唷~~

我覺得這個設計滿好的欸~像是我自己出去就不喜歡坐兩個人的位置

因為會覺得很孤單~我比較喜歡座高腳椅這種的!!

 

3.jpg  

 

室內的裝潢也非常有巧思喔~天花板的燈超美的!!!

像是高腳椅是比較多人自己來會坐的區域~

所以上面除了多的插頭之外呢~還有WIFI密碼直接寫在牆上

重點是!!!你們看仔細一點(左下角

也不像其他餐廳只是一張紙~而是融入裝潢內的設計

超喜歡的啦!!!!

 

DSCN6126.JPG  

 

順道一提~這邊也有很透明化的烘焙房喔!!!

有再發樓我的就知道~我真的很愛這種透明的開放式廚房~~

重點不是食品安不安全~~((不過這也是重點之一啦

我覺得店家敢做這種透明化的廚房就是代表他們重視食品衛生

所以相對地到這種餐廳吃飯我都很放心

而且還可以看的到廚房內乾不乾淨!!!

這個很重要~誰想吃廚房都是油垢煮出來的東西啊

 

DSCN6074.JPG  

 

點餐區

一進餐廳最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這區域啦!!!!

這...也太像蘋果店了吧?!

總共有六台IPAD在桌上供大家點餐~~~

是的!!!!你們沒看錯是~點~餐~

這邊只是點餐的第一步而已呢

 

DSCN6087.JPG  

 

點餐中....

你們看~這邊像不像蘋果店裡面大家在玩的那種狀況

真的超級特別的耶!!!!

往下讓我來跟大家說這邊的點餐方式吧~

其實真的滿簡單的,又很豐富!!

大人小孩皆宜啦~

DSCN6076.JPG  

 

首先,是歡迎畫面~

這邊選擇的是內用或是外帶

最後按點餐!!

 

DSCN6077.JPG

  

接著就開始進入點餐的畫面啦~~~~

 

DSCN6094.JPG  

 

這邊是刀叉餐的選項

 

DSCN6081.JPG  

 

 義大利麵類

大家不用擔心點進去就直接點餐了!!!

就大膽地按進去吧

 

DSCN6078.JPG  

DSCN6082.JPG

DSCN6080.JPG  

 

點進去後會出現圖片畫面

你想選擇的餐點內容物都有標示出來

十分的貼心

喜歡的話就直接按數量並且按確定

想再多看看的話就按取消~就會回到主畫面啦!

 

DSCN6090.JPG   

 

這是米飯類

((我把我想吃的都點進去看的一輪才點完餐

 

DSCN6093.JPG  

  

夾心系列

這邊依然有貳樓餐廳最主打的美式餐點啦!!!

((我每個都超想吃的~太犯規了~從照片就很吸引我

 

DSCN6083.JPG  

 

升級套餐

選擇好一個主餐後就會跳出這個畫面

是問要不要加價升級為超值套餐

((當然要升級啊!!!!

 

4.jpg  

 

確認要升級後,會有兩個畫面讓你選擇附餐

是讓你決定你的湯品跟飲料!!!

 

DSCN6079.JPG  

 

茶香試聞瓶

店家很貼心的還有放置試聞的瓶子

讓大家可以聞聞看自己想喝甚麼~~

像我這種極度有選擇障礙的人覺得這超棒的

 

DSCN6096.JPG  

DSCN6097.JPG  

 

可鬆脆餅

這邊是甜點囉~原本我是衝著草莓脆餅來的

結果居然現在不是季節~~我都要哭了啦!!!!!

 

8.jpg  

 

點餐流程 

當餐點都選好後,第一步確認你所點的餐點內容(左上)

在第一步完成按確認後會出現右上的畫面

之後就到桌上的列印機上取單

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拿到櫃檯請店員結帳了~~~~

 

DSCN6110.JPG  

 

之後店員會給一盞光明燈

好啦~~會給一個很可愛的燈,就把這燈擺在桌上

這樣服務人員就知道你還有餐點還沒有上

會去幫你注意餐點~~~

假如餐點都上齊了之後燈會按掉~((我記得他們好像會收回去

也可以讓店員辨識是否還有餐點,甚至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打擾

 

5.jpg  

 

自助區

剛剛有說到這邊是半自助的餐廳~

所以點完餐後別忘了來到自助區拿餐具唷!!!

這邊也有水杯可以讓大家自己倒水~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水有兩壺耶!!!!

一個是薄荷水,另一個則是檸檬水

這是別的地方看不到的,只能說店家很用心阿

 

6.jpg  

 

如果餐點需要醬料或是任何調味料也可以在這找到唷~

除了這些還有微波爐跟烤箱!!!!

用完餐後想洗手也可以在這裡使用洗手台唷!!!

 

DSCN6136.JPG  

DSCN6141.JPG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們也迅速的把餐具準備好!!!!

 

DSCN6146.JPG  

 

水蜜桃茶

他們使用的水蜜桃茶包泡出來的茶好香喔!!!

我覺得很好喝喔~蜜桃味很重

第一個上來的茶就讓我很滿意了~讓我很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J先生整個被電視迷住.......真的電視老人欸

 

DSCN6139.JPG 

 

咖哩奶油陽光暖湯

咖哩味十分濃郁,濃湯也是濃稠狀的!!

可惜的是一上桌湯品沒有很熱~倒是有點溫溫的~

這是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過,我們自己後來才想到店內有微波爐~

非常失策啊!!要不然我對此湯的評價會更高的!!!

 

DSCN6151.JPG  

 

星國雞腿丁喇沙麵

我覺得這到超級特別的!!!!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呢~是喇沙醬為基底

裡面有雞腿丁跟季節蔬菜拌炒而成的

完全是新加坡風~~超好吃!!! 

 

DSCN6149.JPG  

 

可以看的出來蔬菜以及雞腿丁給得很大方

醬汁也不會太多~收得剛剛好!

麵也吸收到喇沙醬~所以吃起來很涮口~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唷~~~

 

DSCN6156.JPG  

 

青允允松子雞柳飯

下面的飯是五穀飯搭配上青醬真的是莫名的好吃

其實我剛開始知道是五穀飯的時候,我有愣一下!!

覺得一定普普通通的~

不過J先生叫我一定要吃看看~不吃還好,一吃就愛上了!!

我沒誇張~這口感莫名的會迷住欸....

 

DSCN6153.JPG   

 

青醬跟飯整個像情人般地擁抱著~

每一口都令人讚嘆阿....

這道餐點真的令我刮目相看呢!!!

 

DSCN6185.JPG  

DSCN6192.JPG  

 

1914朱古力可鬆脆餅

可鬆脆餅是他們這邊的招牌唷~~

這道甜點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像可頌一層一層口感~但是!!他是脆的~~

在外面完全沒吃過!!!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鬆餅呢~~後來才發現差很多~

 

DSCN6196.JPG  

 

原本想吃草莓的~結果是季節限定!!

所以~只好吃我的第二順位香蕉巧克力啦~~~

只要有香蕉我就會覺得很棒,而且香蕉巧克力不知為何就很配阿?!

裡面搭配著卡士達醬~超好吃的唷!!!!

 

DSCN6200.JPG  

 

照片中隱隱約約可以看的出餅是一層層的唷~~~

真的是一間CP直很高的店!!!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壓~~

 

DSCN6131.JPG  

 

打包服務區

有需要打包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唷~~~

 

DSCN6127.JPG  

 

自助回收區

這邊是半自助的餐廳沒有收服務費~

所以!大家記得要離開的時候要把桌面的東西拿到這

不要讓店家造成困擾唷!!!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用餐環境我覺得很棒~光從店內的每個角落都有注意

可以感覺的店家很重視小細節的部份

裝潢及裝飾很簡單卻令人覺得很舒服

只不過人比較多,座位稍嫌擠了點!

如果想讀書的話不太適合~但是看看書休閒就可以來唷!!

店內也很乾淨,讓我看了就很喜歡

 

  

 

上菜速度★★

 

 上菜速度滿快的,不需要等待很久!

這點我覺得滿不錯的地方~

餐點大概等五至十分鐘內都有上了~

沒有因為人多餐點就很慢喔!!!

 

 

服務態度★★

 

店家服務態度非常棒

對於餐點的點餐都還是會過來介紹

而且面對客人都笑咪咪的~

不會讓客人覺得不舒服~

就算坐久了也不會讓客人覺得自己坐太久很不好意思~

服務人員非常有活力,也很親切!!!

所以我給予非常棒的評價

 

 

DSCN6162.JPG  

 

 潔西卡碎碎念

 

剛剛我上店家官網才發現~~~竟然從昨天開始就暫停營業

因為店家在整修~要用不同經營方式呈現

我都要哭了~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想推薦給大家!

結果..竟然這樣子沒了~

不過,等他們整修完後~潔西卡還要再訪一次!

到時候會盡快把食記分享給大家

 

很歡迎告訴潔西卡可以去哪玩!!!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想知道更多的下午茶店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幾家唷

食記‖ 眼花撩亂超多種類茶葉可挑選的下午茶店" Smith & Hsu

食記‖ 重回比利時鬆餅的懷抱"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食記‖ ATT4FUN 甜點王國初體驗.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 TOMMY'S WAFFE

食記‖ 平日假日都要來杯好咖啡.心目中第一名比利時鬆餅在這 " OVEN COFFEE [科技大樓店]

食記‖ 不可錯過女孩子會尖叫的超夢幻甜點.東區下午茶 " HERDOR TEA HOUSE

食記‖ 重回法國的好味道.在台灣還是享受的到法式下午茶 " 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