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今天是2014的最後一天........

很期待明年的到來,卻又很捨不得今年的離去

想時候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想趕快長大

想要自由地飛翔~

長大了卻又覺得時間太快,都還沒細細地享受生活

時間怎麼一下子就溜走了呢?!

 2014年對我來說~其實滿充實的...

 

149257c8823ad3.gif

 

1.jpg  

 

一月

 2014的跨年,我終於結束我的實習生活啦!!!

也因為跨年當日的客人真的是爆炸多~~~~

實習的地點就是在101裡面

所以一下班,我就立刻跟人家反方向的逃離101啦~

去朋友家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很簡單卻很開心

當然結束了半年爆炸時習生活更開心

一月份就是我寒假的開始啦~

就在家裡擺爛,出門約會走走等待著開學

 

149257c8823ad3.gif

 

2.jpg  

 

二月

二月份除了過年之外呢~

因為又要下南部回學校

所以趁著空檔~回去找同事主管敘敘舊

真的很謝謝他們那麼地照顧我,覺得自己十分的幸運

回高雄後.之前的同事一起相約高雄約會~

還有從波蘭來的同事一起逛高雄燈會,真的很愜意的生活

學校也修了我非常不拿手的實作課

做包子饅頭等等中式點心,超好玩的呢!!!!

 

2-1.jpg  

 

二月份還趁著228連續假期跟著五萬人一起到墾丁

不免俗地一直要大家跟我一起觀光客的大合照

輝哥生魚片.南灣.墾丁大街.額鑾鼻燈塔.風吹砂

大家超熱血的!!又加上老天給了個無敵晴朗的好天氣

人生能有幾時可以大家這麼無憂的出去玩樂呢?!

 

149257c8823ad3.gif

 

3.jpg  

 

三月

日子過得非常平淡

學校也開始要準備這學期最忙碌的宴會以及畢業展

除了學校的課業之外,

其實過的滿舒服的~想做甚麼就很自由自在的去做

學期的剛開始,就要拍畢業照了!!!!

一時才驚覺,原來....我們要畢業了

時間真的一點一滴地在流逝

學生的生活就這樣子快要結束了!!!!!((大哭

 

149257c8823ad3.gif

 

4.jpg  

 

四月

我的好姊妹說了快兩年才在我快畢業的時候來到高雄找我

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當了高雄的地陪,規劃行程

原本還擔心姐妹會不會不喜歡~還好博得了姊妹的讚賞

 

不過一起玩是其次,重要的是我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出來放鬆了

很幸運能夠遇見你們~未來也是要麻煩你們多多包容我啦

旅遊‖ 高雄二日輕旅行 Day 1 世運主場館→蓮池潭→駁二藝術園區→坐船去旗津→忠烈祠看夜景啦

旅遊‖ 高雄二日輕旅行 Day 2 自然醒→澄清湖→三星園吃冰→漢來蔬食館

 

4-1.jpg  

 

四月份依然忙著做學校的宴會以及在籌備畢業成果展

到處拍攝需要用的影片

也順便去搶了SHE演唱會門票!!!

也為了門票衝去台南~順便去吃我朝思暮想的安平豆花

去了好久沒去的安平古堡~~小時候的回憶呢!

學校每個禮拜的品酒課竟然品到一支女生都會很愛的伏特加

又是可愛的粉紅色!!!大家還一起團購呢是有沒有那麼愛喝

依舊很素顏很邋遢的上課!

 

149257c8823ad3.gif

 

5-1.jpg  

 

五月

籌備一段時間的成果展終於到了

成果展前幾天一直到成果展整個忙翻~

整個缺乏睡眠,又得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學校

親愛的蜜莉也來捧場!!!!真的很謝謝你

結束後我們總召大大整個睡死~被我們偷化妝也都不知道

真的很辛苦!!!也十分感謝他們的付出

讓我們這些門外漢變得很輕鬆

 

5.jpg  

 

過完成果展瞬間覺得已經可以畢業了

和J先生早上去辦事情後 ,跑去左營吃早餐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麼的有名我們都不知道!!

也很開心的準備行李要出國玩啦!!!!

出國前還是要跟我最親愛的蜜莉約會

我真的覺得我們緣分好深好深~

從美國到回來五年了~我們從沒那麼近的距離

每次都各分東西的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要去機場前大家不想睡覺還相約去吃輕井澤!!!

不過我覺得這決定真的是對的~~因為歐洲東西我真的很不愛

 

5-2.jpg  

 

非常素顏的去機場~

因為到越南轉機,所以得到越南市區觀光一日遊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1&2 高雄→越南轉機→法蘭克福

 

5-6.jpg  

 

到了美麗乾淨的國度---德國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2 法蘭克福(科隆大教堂、萊茵河遊船)→阿姆斯特丹

 

5-3.jpg  

 

荷蘭享受美麗的水都之國

看風車看木屐吃起士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3-1 阿姆斯特丹→桑斯安斯風車村(木鞋工廠、乳酪工廠)→北海漁村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3-2 阿姆斯特丹-海尼根博物館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3-3 阿姆斯特丹玻璃遊船→鑽石工廠→令人害羞的紅燈區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4 阿姆斯特丹花卉交易市場→方塊屋→海港區→鹿特丹創意旅館

 

5-4.jpg  

 

到了比利時看尿尿小童

吃道地的比利時鬆餅,大買特買巧克力!!!!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5-1 [比利時鬆餅我們來啦] 布魯日 聖母大教堂→馬克特廣場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5-2 [大口喝比利時啤酒啦] 布魯日 2be酒館→ 布魯塞爾 原子能塔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6 [比利時絕對不能錯過的尿尿小童] 布魯塞爾 皇宮→ 市政廳尿尿小童 → 法國漢斯

 

5-5.jpg  

 

最後到我夢寐以求的法國!!!!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7 [法國我們來了] 漢斯 MERCIER酒莊 →Moët Chandon酒莊 → OUTLET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8 [巴黎鐵塔離我好近] 聖心堂→ 凱旋門 →艾菲爾鐵塔→米其林一星餐廳→香水博物館→塞納河遊船→拿破崙陵寢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9 [好好享受法國最後一天] 羅浮宮→拉法葉血拚半日遊 (內有退稅技巧)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戰利品篇

 

149257c8823ad3.gif

 

6.jpg  

 

六月

六月是個離別的月份

回國後緊接著就是畢業典禮

我都來不及反應就這樣一眨眼的就要離開學校了

其實真的有點難過~~

一部份是難過我不在是學生了~需要為自己認真地負責了

另一部份則是對於高雄和這學校離別的感傷

 

149257c8823ad3.gif

 

7.jpg  

 

七月

慢慢地找工作

慢慢地適應不適學生的身分

有空還是會出去走走逛逛

還有我最親愛的蜜莉上台北找我

因為她又要當空中飛人的飛去其他國度了!!!!

很幸運的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也開始了....

 

149257c8823ad3.gif

 

8.jpg  

 

八月

這個月份是我的月份啊!!!!

除了生日是在這個月之外

慶生‖ 貴婦火鍋來啦" 合SHABU.頂級鍋物料理 IN BELLAVITA 女孩兒會融化"Tartine Bakery馬卡龍蛋糕

我們拚了命去買的SHE演唱會也在這個月

我的第一場SHE演唱會!!!實在是太精采了!!!

期許自己以後每一場都可以買到

休假日就和男人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覺得非常幸福呢~~~~

 

149257c8823ad3.gif

 

9.jpg  

 

九月

參加了姐姐的婚禮~得到好多幸福能量

中秋連假,男人第一次參加家族聚會也大成功!

又和最愛的姊妹約會大滿足

只是我的姊妹一個又一個的都出國去了~~~

我也好想出國喔!!!

也是一個辛苦上班,休假玩樂的一個月

這個月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轉淚點

是無名關掉後我繼續寫部落格的一個月

希望能越來越豐富囉

 

149257c8823ad3.gif

 

10.jpg  

 

十月

和男人參加婚禮

每次參加婚禮就覺得有好多好多幸福能量喔~~~

也和朋友聚會

發現上班後~真的很難像以前那樣想約就約

時間真的越來越難喬了...

也去了好久沒去的動物園

當了半天的動物園導覽小姐

我真的超喜歡去動物園的欸~~百逛不膩!!!

 

 

149257c8823ad3.gif

 

11.jpg  

 

十一月

工作上遇到了些小低潮

對我來說影響滿大的.....心情也受了影響!!!

不過,自己慢慢調適以及想過後就又是一尾活龍啦

不僅如此,也經由這些事情看透了許多小細節~

更加了解職場的生態是如何了...

但是十一月還是滿特別的

因為是我跟男人的兩周年

沒想到默默地就在一起兩年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未來還是要一起攜手加油囉

默默地發現欠了好多食記喔..請等我慢慢分享給大家

 

149257c8823ad3.gif

 

12-1.jpg

 12-2.jpg  

 

十二月

也是我最喜歡的月份之一

接近聖誕節會有許多聖誕裝飾還有聖誕樹

和朋友們一起慶祝聖誕節還有交換禮物

好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溫馨的感覺了!!真的很幸福呢

遇見這些朋友真的很開心很幸運

沒有利益純粹就是好朋友

 

12-3.jpg  

 

一樣的假日還是往外跑去吃東西

放鬆心情順便享受美食~~

也希望自己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給大家

還有第一次陽明山看夜景

以前都是聽人家說約會聖地的,終於給我看到了!!!!!

只不過山上風真的很大~

大到我都把自己包成開喜婆婆啦

但是夜景真的很美~也就值得了~~~~

 

149257c8823ad3.gif  

 

今年學到了許多人情事故

許多想法的改變,學會保護自己

不能像以前一樣地愛恨分明

但是我依然期許自己保有善良的心

希望自己能夠處處為他人設想

不要變成我討厭的那種自私自利的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夠繼續把我想分享給大家的寫在部落格上

也請大家有空繼續支持著潔西卡唷

 

 

 

再見了2014

 

 

 

 

 嗨! 2015~~~

你會帶些甚麼驚喜和課題給我呢?!

 

 

((話說潔西卡今天要上清淨跨年~~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大家要去哪兒跨年呢!?

((要記得穿暖暖的唷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跨年 年度回顧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