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ATT4FUN剛開幕的時候就很想衝去了~

前陣子終於找到空閒可以去朝聖看看啦

我想每個女生到那邊都會整個被吸走吧?!太夢幻啦XD

不過因為我們假日去整個大爆滿....每家店都須要排很久!!!!

加上我們已經吃飽了,就沒特別想要吃東西

剛好看到有比利時鬆餅,想說來個一片當下午的點心好啦

((前陣子我真的對比利時鬆餅失心瘋啊!!!看到就想吃

 

149257ceb059e2.gif    

TOMMY'S WAFFE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4FUN 內)

 

電話:

(02)7736-2520

 

營業時間

Sun.- Thurs. 11:00  - 21:30

Fri.- Sat. 11:00  - 22:00

 

店家官網:TOMMY'S

 

149257ceb059e2.gif

 

 

DSCN5577.JPG  

DSCN5578.JPG

 

我被吸引的就是這櫥窗啦!!!

裡面滿滿的都是鬆餅呢~

門口比起其他間甜點店沒有那麼的繽紛

不過,櫥窗內可都是可愛的鬆餅喔!!

 

DSCN5576.JPG  

 

附上完整的菜單給各位

簡單來說~他們真的是鬆餅專賣店呢!!!!

不管是鹹點還是甜點,所有東西都是鬆餅製成的喔~

不過,我只點了比利時原味鬆餅而已....

想說先試試味道

 ((我一直在找尋那比利時的味道阿........

 

TOMMY'S的產品有分六系列,分別是:

套餐系列

現烤鬆餅系列

三明治系列

慕斯鬆餅系列

迷你鬆餅系列

餅乾系列

 

DSCN5579.JPG  

 

旁邊的擺設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被這個吸過去阿.....

女生就是很容易被這種東西吸引欸~~~

 

DSCN5583.JPG  

 

三層甜點架上擺滿了小鬆餅,讓人分不清到底是真是假XD

我覺得一定有人覺得是真的((還是只有我傻傻地被騙阿

 

看起來都好像是真的食物,而且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N5581.JPG  

 

巧克力迷你鬆餅(也有綜合的唷)

旁邊則是罐裝的鬆餅,罐子裡都是小鬆餅

就是我們一般看到的的鬆餅的縮小版~~

這都是可以買回家吃的唷

原味、草莓、巧克力、抹茶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嚐嚐看唷!!!

 

DSCN5582.JPG  

 

鬆餅乾

這到底是鬆餅還是餅乾呢?!

其實....這是餅乾喔~~~

店家突發奇想把餅乾壓上鬆餅的紋路

這餅乾特別的地方是~使用鬆餅粉製作的喔!!!

也是有原味跟巧克力的口味

喜愛餅乾的朋友可以來吃看看

 

DSCN5584.JPG  

 

我們把鏡頭轉向櫃台的甜點櫃

 

三明治系列

後排的是果醬口味的鬆餅三明治喔~

分別有:巧克力、藍莓、抹茶

是較厚的鬆餅中間夾果醬,看起來也十分可口阿!!!

前排的則是鹹的鬆餅唷~~

因為我沒甚麼興趣,所以口味我就沒有認真看啦XD

 

DSCN5585.JPG  

DSCN5595.JPG  

 

現烤鬆餅系列

 

這個則是潔西卡我點的鬆餅啦!!!

在櫃子裡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種類

選購完畢後,店員會拿回去回烤唷

我喜歡有回烤過後熱熱的鬆餅~

這種鬆餅有分烈日布魯塞爾:分別都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還有抹茶的~

烈日的口感是可以吃到微砂糖感,整體口感會比較像蛋糕

而布魯塞爾則是整體口感較紮實,口感偏向餅乾的感覺

所以大家可以自己看看偏好哪種喔!!!

 

DSCN5593.JPG  

 

慕斯鬆餅系列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冰淇淋呢!!!

結果是幕斯包在鬆餅裡面

幕斯的口味有:原味、草莓、巧克力、栗子、藍莓、紅豆

 

DSCN5592.JPG  

 

這款鬆餅是以慕斯蛋糕為發想而成的唷

外層的鬆餅也是由原味、抹茶或是巧克力鬆餅為搭配

可以依自己解凍的時間去感受到裡面慕斯的口感!!!

假如喜歡冰淇淋口感的朋友~拿到就可以直接吃啦

喜歡幕斯濕潤的口感的話~就等等讓他解凍再吃囉

 

 

DSCN5586.JPG  

 

套餐系列

他們的套餐看起來十分繽紛

有許多四五種可以選擇!!!!

比較適合來這邊享用下午茶的朋友一起分享

因為分量看起來滿大的!!!

 

DSCN5589.JPG  

 

 

光一個鬆餅拼盤就有好幾種口味的鬆餅

 

份量感覺十分豐富啊!!!

 

 

DSCN5591.JPG  

 

DSCN5594.JPG  

 

 DSCN5590.JPG  

 

這些餐點看起來都十分誘人

我每種都想吃看看呢!!!

不過我一直被阻止~因為我們真的吃不下啦~~

 

 DSCN5587.JPG  

 

所以最後我只點了個烈日鬆餅解解饞

鬆餅我覺得有點乾~

但是咬起來滿香的!!!

可以搭配個巧克力醬或是冰淇淋應該會滿好吃的 

吃起來比較鬆軟,但是軟硬度適中!!!

 

DSCN5588.JPG  

 

我覺得還可以再加強裡面在濕潤一點會更好喔!!!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外酥內軟的鬆餅~

不過,這烈日鬆餅吃的到微砂糖感,還不錯啦!

讓我不至於太過失望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用餐環境十分舒適,店面滿有質感的

不過因為甜點王國現在人一直都很多

所以,如果想要用餐不吵雜的朋友就比較不適合喔

座位數比較不多,想去的朋友記得先定位唷。

 

 

 

上菜速度★★

等候時間不會很久,不過鬆餅都要現烤

所以需要等候鬆餅現烤的時間唷!!!

 

 

 

 

 

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滿樂意回答問題的,

也會很有耐心的和我們講解鬆餅口感不同之處

不會因為個人很多而不太搭理或是不耐煩喔!!!

 

 

 

149257cfeb3d65.gif  

 

DSCN5598.JPG  

 DSCN5601.JPG  

 同場加映,ATT4FUN 的五樓有賣我最愛的樺達奶茶耶!!!

不過,排隊的人讓我覺得有點誇張多~

想當初我在高雄都不用排隊

而且也比較便宜~~((這邊整整比高雄貴10塊有

高雄的朋友你們超幸福的啦

 

大家可以去喝看看唷!!!大推!!!

 

 

 潔西卡碎碎念

 

我真的超愛到處吃比利時鬆餅欸...

不過我有在台灣發現一間真的超好吃的比利時鬆餅唷!!!

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三不五時會想去吃的程度

下次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知道其他下午茶的資訊嗎?! 可以參考看看唷

食記‖ 重回比利時鬆餅的懷抱"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食記‖ 眼花撩亂超多種類茶葉可挑選的下午茶店" Smith & Hsu

食記‖ 平日假日都要來杯好咖啡.心目中第一名比利時鬆餅在這 " OVEN COFFEE [科技大樓店]

 食記‖ 不可錯過女孩子會尖叫的超夢幻甜點.東區下午茶 " HERDOR TEA HOUSE

  食記‖ 貳樓餐廳新品牌.半自助咖啡之下午打發時間好選擇 " 2F Lite 貳拂咖啡 [內科店,整修中] 

 食記‖ 重回法國的好味道.在台灣還是享受的到法式下午茶 " 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