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每次到台北東區看到的餐廳琳瑯滿目

都不知道如何做選擇,恰巧看到有人堆薦這間義式餐酒館

覺得氣氛好像滿不錯的呢~就相約姊妹去嘗鮮啦!!!!

 

149257ceb059e2.gif

Trattoria di Primo

 

店家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忠孝復興站4 or 5號出口)

電話

02-2711-1726

 

營業時間 

 Sun.- Thurs.   11:30  - 22:30  (最後點餐21:30)
 

Fri.- Sat. 11:30  - 23:00 (最後點餐22:00)
 
 
店家官網Trattoria di Primo
  
 
 
 
149257ceb059e2.gif
 
 

 DSCN4979.JPG  

 

我們訂6點的位置

從捷運站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到了

Primo隱身在小巷子內門口非常低調

但是在小巷內卻那麼有質感讓人為之驚人~

 

DSCN4980.JPG  

 

招牌沒有很大~卻很醒目!!!

 

DSCN4981.JPG  

 

往內走才是餐廳的門喔~

門口也有很可愛的logo招牌呢!!!

 

DSCN4986.JPG  

 

進去後,是帶位的地方

可以看到上方的櫃子裡都是一支支的紅酒呢!!!

我在想應該是可以在這裡寄酒吧?!

 

DSCN4983.JPG  

DSCN4984.JPG  

 

最讓我的驚艷的是~~~~這邊有我之前在荷蘭看到的起士欸

而且是一整塊大塊的~

就擺放在入口處的裝飾櫃中

櫃子中牛站著的地方,也是塊大起士喔!!!!

看得我目瞪眼呆呢

 

DSCN4987.JPG  

 

往前看就會看到大大的廚房~~

  也是一樣是潔西卡我最愛的開放式廚房喔!!!!

每次看到這種廚房我就好安心呢

廚房很乾淨之外,也看到好大的一個窯,非常專業

 

DSCN4988.JPG  

DSCN4989.JPG  

 

這邊不只是餐廳而已,還進口了許多不同的乳酪

不只給客人挑選喜歡的乳酪來搭配餐酒之外

還有另外再販售喔!!!!

吃飽飯後,可以到這來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

回到家也可以享受美酒配乳酪啦

 

DSCN4991.JPG  

 

除了乳酪之外,還有許多產品在販售

像是橄欖油、義大利麵等等

 

DSCN4993.JPG  

DSCN4995.JPG  

 

還有販售店內使用的紅酒醋

這個沾麵包或是拌在沙拉裡都超好吃的

 

DSCN4994.JPG  

 

有沒有覺得這很眼熟?!

這也是我之前在荷蘭的風車有看到的木屐呢~

14荷比法‖ 海外參訪 DAY 3-1 阿姆斯特丹→桑斯安斯風車村(木鞋工廠、乳酪工廠)→北海漁村

 

我覺得這店家好用心呢!!!!

木屐是荷蘭FRICO乳酪的標誌

而且他們的食材很透明化~上他們的官網都看的到喔~~

 

DSCN4996.JPG  

 

座位區像是玻璃屋一樣的

下午茶時間可以擁有充沛的光線

而我們是晚上去的,則有不一樣的氣氛

兩種氣氛都讓人感到很舒服!!!!

 

DSCN5006.JPG  

 

假如是兩位來的話也有很浪漫的雙人位喔!

 

DSCN5005.JPG  

 

牆壁上也有很精緻的藝術品

搭配著燈光,營造出很棒的感覺

 

DSCN5004.JPG  

 

看完環境後,肚子超餓的~~

菜單上也是和門口一樣是一個廚師的Logo

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麼點

所以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介紹!!!

人員也都很親切的跟我們介紹喔

 

DSCN4982.JPG  

DSCN5002.JPG  

 

餐具也都很乾淨,很有質感

餐巾紙上還印上可愛的圖案

 

DSCN4997.JPG  

 

店內除了有飲品之外,

礦泉水或是氣泡水都是需要單點的喔!!!

不過~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啦~

使用的牌子也是很有名的義大利S.PELLEGRINO的氣泡水

以及 ACQUA PANNA礦泉水

 

 

  

DSCN5014.JPG  

 

Primo凱薩沙拉 

我們點了個據說來這一定要吃的沙拉

送上來時,是沒有切的~而且上面還沒有撒起士

聽說有時候會把大的起士推到桌邊刮起士放到沙拉上面呢!

但是可能我們去的那天他們太忙了,

所以送上來後跟我們告知拿到旁邊刮起士上去

害我有點失望

 

DSCN5013.JPG

 

刮好起士後,服務人員就來桌面幫我們現切生菜啦~

他們真的~非!常!專!業!

 

DSCN5012.JPG  

 

從照片中可以看的到起士給的非常的大方

生菜也還沒切~

不過!!!他們在那麼多的菜還有起士之下

切的大小差不多~而且技巧超好的

 

DSCN5015.JPG  

 

看起來十分美味

起士十分誘人啊!!!!

生菜非常新鮮,也非常的脆~

上面的起士是帕瑪森起士,連我不太愛吃起士的也覺得好好吃

 

DSCN5008.JPG  

 

吃沙拉不可以或缺的就是沙拉醬

因為朋友吃素,所以店家給我們兩種醬,超級貼心

上面的是油醋醬,是葷的醬!!!

不要擔心會不會很油~因為沾沙拉的醬都很油XD

油醋的味道很香~吃起來酸酸的,非常的爽口呢~

他們橄欖油的部分是使用義大利SASSO特級橄欖油

葡萄酒醋的部分則是義大利CARANDINI的喔!!!

不得不說~用的食材真的很棒欸

 

DSCN5009.JPG  

 

這個可是他們幫我們特調的素食凱薩醬

我覺得一點也不輸給我們一般吃的凱薩醬喔!!!

素的凱薩醬少了蒜頭未~但是多了芝麻香

我還滿喜歡的呢

 

DSCN5016.JPG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這道也是請餐廳幫我們炒素的,

因為他們不是素食餐廳~所以炒出來一點都沒有素味喔!!!

義大利麵醬汁收縮得剛剛好~搭配上新鮮的野菇跟蔬菜

非常的香呢~

他們的義大利麵也是水準之上喔

 

DSCN5021.JPG  

 

雙味Mezzo e Mezzo

這道也就是兩種口味Pizza啦~

我們是選則瑪格麗特(可素食)和帕達諾乳酪烤雞

他們的Pizza是使用石窯作的窯烤Pizza喔!!!

並使用義大利最頂級的石臼麵粉來製作的拿波里式Pizza

再以中低溫長時間的發酵,並以手工拍打成形~

放入窯烤後,只用高溫烘烤90秒而成的

聽起來整個就很厲害,怎麼可以不嚐嚐看呢?!

 

DSCN5022.JPG  

 

Pizza上來之後,會有專人來幫你切

非常地專業阿

 

DSCN5024.JPG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了~~~

就在桌邊一絲一絲的刨起士欸!!!!!

刨刀也是使用美國MACROPLANE的高級刨刀

((給我多一點阿......

 

DSCN5026.JPG  

 

完成照

((其實我覺得~他可以再給我多一點起士XD

先來說說我們點的Pizza

其實我滿喜歡瑪格莉特口味的Pizza的!

因為我覺得這最能吃出Pizza的口感及香味

他們的瑪格莉特是屬於好吃的喔~

只不過番茄太新鮮了~吃到最後味道變很酸口味偏重!!

餅皮烤的非常的脆,嚼起來很香~而且會越吃越香呢

 

乳酪烤雞也超好吃的!

烤雞非常的嫩~味道很香~搭配上面的生菜,整個很美味阿!

不過他們的Pizza中間比較濕潤~我比較愛好全部都是脆的

這款也是紅醬,一樣的番茄的底醬

不過因為上面有雞肉及一些配料,

所以吃起來不會鹹~非常的剛好呢!!!

我覺得大家來可以選擇綜合的~可以吃到比較多口味喔~~~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整個餐廳的裝潢就能感受到店家十分的用心,

從一進門的玻璃屋裝潢,一直到座位區的配置,都能讓人感覺很慵懶很放鬆

用餐時,也發現很多客人在小酌紅酒,看起來真的十分的愜意

想必一定是店內的氣氛十分舒服吧

店內非常的乾淨,玻璃上也都沒有任何手印,真的很棒呢。

 

上菜速度★★

上菜速度不會過慢,也不會過快

服務生會隨時注意你用餐狀況

這點很值得讚許喔

 

 

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也滿不錯的

只不過,我覺得服務人員不足有點過於忙碌

而會去疏忽到客人需不需要加水等等需求

或是想找人的時候都必須等待

這點是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sis.jpg  

 潔西卡碎碎念

 

這邊的價位是屬於比較中高

大家不妨可以找多一點人來吃,比較能吃到多種口味的餐點喔!!!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吃到更多義式料理嗎?!看這邊吧~~~

食記‖ 適合周末下班後小酌一番的好地方.情侶約會氣氛超好的餐廳 "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誠品松菸店]

食記‖ 高雄" 義式餐酒館 Gien Jia挑食 到這挑食的人一點都不挑食了

食記‖ 想吃最純正的pizza不用到義大利啦.拿坡里認證的披薩 " 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天母店]

 食記‖ 高級訂製手工餅乾.可內用下午茶以及義式料理唷 " 詩特莉 Aunt Stella's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