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四)

DSCN1252.JPG  

離開了海尼根博物館~我們要搭玻璃船遊河啦!!!

就是因為要趕這班船的時間~

所以我們海尼根博物館只能匆匆來匆匆走....

荷蘭真的到處都是河流~

所以我覺得我們好像一直在搭船的感覺

DSCN1210.JPG  

上船前每人會發一個耳機

可以選擇語言~可以邊遊船邊聽介紹這樣

我們這次游的是以前的運河喔!

船上有桌子是可以做四個人的座位~

旁邊都是窗戶,可以看四周和天空

在船上照出去怎麼看都美呢!

DSCN1238.JPG  

路途中還看到這艘船

超想爬上去參觀的啦!!!!

話說我們這次去有看到賣船的模型

滿便宜的呢!

回台灣看到類似的都要上萬塊~價差也太大了吧

不過有人很懊惱沒有買大的模型((某人:幹嘛搓我的痛處

DSCN1253.JPG  

船長人看起來很慈祥

而且人很好唷!

在他旁邊我看起來超小隻的欸

DSCN1279.JPG  

之後我們一下船就去參觀鑽石工廠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學生....所以他們也沒有推銷的意思

哈哈~~

不過還是有教我們怎麼去辨別鑽石的等級喔

又學到一門課了

這個鑽石要價台幣兩百多萬欸!!!!!

好閃好閃喔~而且真的光彩奪目阿

DSCN1298.JPG  

之後我們速速參觀完就去紅燈區

不過因為太早去了還沒有很多櫥窗女郎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穿得少欸......((是多想看阿

不過紅燈區不能拍照~所以就有機會大家自行前往觀賞啦!

DSCN1299.JPG  

由於今天晚餐跟昨晚是同一間

所以我們跟導遊說一聲就自行覓食啦

因為太難吃了....

照片所在地點是水壩廣場,也是我們的集合地點

DSCN1313.JPG  

因為我們看到H&M就失心瘋了.....

所以把很多時間用在逛街

然後之後就衝去買這個PIZZA吃

我覺得很好吃呢!
DSCN1319.JPG  

之後我們看到一間好多人的店

想說薯條看起來好好吃喔~

所以也排隊買看看!

老闆英文可以通~而且人超好的!

DSCN1318.JPG  

重點是~~也好好吃喔!!!!

下次大家可以去找老闆買~~~

 

 

明天又要起很早出門了!

不過~又會來水壩廣場這裡自由時間一兩個小時!!!

 

((話說荷蘭大麻是合法的.....我們同學有買來抽說!!!!不過聽說還好

我是覺得滿臭的!

不過有興趣的人要趁這時候去試試看啦

畢竟人生難得幾次遇到合法的大麻((是不是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