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四)

DSCN1048.JPG  

吃飽飯後我們抵達海尼根博物館

海尼根博物館很有得逛

可以待上大半天都沒有問題的!!!!

我們的行程非常可惜只能待一個半小時

DSCN1058.JPG  

進去每個人的門票是18歐~換算台幣其實也不便宜呢!

不過每個人可以拿到一個手環

可以換一個小禮物跟一杯現壓海尼根喔!

DSCN1075.JPG  

我覺得裡面的參觀動線滿不錯的

而且很多珍藏品!

這要我們看上面到底是要看甚麼呢?!

DSCN1082.JPG  

裡面有可以換的背板提供拍照喔!

超有趣的~有三四種不同的可以挑選呢

DSCN1099.JPG  

其實海尼根裡面的裝潢很有fu

會吸引你想要去多了解他們的故事

也會引誘你一直去探索!

DSCN1103.JPG  

我後面的那四桶東西就是做成啤酒的主原料啦

裡面可以試喝過還沒完全好的啤酒

真的是~~有夠難喝!!!!

有肥料味!超噁心的!

DSCN1108.JPG  

啤酒就是在這些大桶子裡發酵的唷!

DSCN1117.JPG  

這個超酷的~啤酒可以這樣擠出來欸!

不過這個是假的~

假如是真的可以試試看一定非常有趣~~~

DSCN1127.JPG  

這個大桶子裡面就是裝還沒好的啤酒

只有把原料加進去~可以攪拌

拍拍照很好玩~可是有肥料味

DSCN1151.JPG  

走著走著就有個地方可以看4D影片~

其實也不算是啦!

不過我覺得影片整個物超所值啊!!!超厲害的~

影片內容是帶領你一同去一趟啤酒製程的旅程啦!

結束後~~就是上面的這個圖

DSCN1158.JPG   

美麗的小姐在講解如何喝啤酒

重點是就是~啤酒上面的泡泡是保鮮用的

所以喝啤酒的技巧→不可以把泡泡喝掉囉

DSCN1159.JPG  

也順便跟我們大家講解啤酒的色澤

也太美啦!!!!!

最後教我們用荷蘭語說乾杯~~不過太困難了

所以我們還是喝吧.......

DSCN1166.JPG  

喝完之後我們繼續參觀~

看到了一台很酷的機器!!

大家去一定要認得這台機器~待會我在說他是幹嘛的!((賣個關子

DSCN1171.JPG  

裡面也有許多海尼根廣告中出現的場景

礙於我們時間的關係~真的沒能好好仔細地逛

DSCN1182.JPG  

剛剛有提到~進去的時候會有手環

手環其中一個扣子~就是可以來換一杯大杯的現壓啤酒喔!

現場還有DJ再撥放音樂加上氣氛

簡直嗨翻了!!!!!

DSCN1050.JPG  

最重要的還有這個!!!!

就是販售紀念商品區啦~話說裡面其實滿多東西可以買來紀念的!

沒有參觀的人也可以進去買東西唷!

DSCN1197.JPG  

我剛剛在裡面說機器可以客製化的就是這瓶啤酒啦

不要看他跟原本的一樣

他的小巧思在瓶子的最下面!!

我們是做 JACK & JESSICA

 

非常獨一無二吧

他是剛剛的機器輸入你想製作的姓名或是字母

在選擇你要付款的方式~就會列印一張單子出來

在出口處拿單子去結帳後~五分鐘左右專屬於你的海尼根就完成了!

我記得一瓶大約六歐~我是覺得滿值得的啦!

我們團員裡只有我們做這個....因為大家都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拿出來後大家都超想要的!!!!!!

所以去的話~做就對了!!!

DSCN1186.JPG

販賣品區也有賣杯子可以幫你刻上你的名字

不過~~我覺得這個比較酷~

但是!有些人會擔心放行李箱會爆開~

我們是有用泡棉把它塞緊一點!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唷^^

  店員也十分親切呢!(雖然不是帥哥啦

DSCN1206.JPG  

來看看我們買些甚麼吧~~~

圖片中的手環就是我跟你們說進去可以換酒跟紀念品的

上面兩個一樣的盒子裝的~就是可以拿手環白色鈕扣去換的紀念品!

是海尼根的杯子~

最下面是帽T,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帽T了~又加上他在SALE~所以我就買了

不過我覺得不便宜啦~打折後還是需要30歐

右下角像是瓶蓋的形狀是開罐器

整個重量其實滿重的說~~~

送人或是帶回家紀念都滿不錯的禮物喔!

記得荷蘭只要滿50歐就可以免稅了~~結帳時記得要問有沒有TAX REFUND喔!

 

光是一間就可以寫那麼多~~~~

真的CP值很高的一個地方

假如有來到~很建議要去參觀喔!!!!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