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嗨嗨大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后新出的唇膏

我很喜歡后的保養品~但是他們的東西真的是貴貴的啊!!!

趁著會員期限未過期的時候~衝去櫃上買了這支觀望了一段時間的唇膏

這支唇膏在專櫃的訂價搭配上容量其實頗划算的呢~

加上他浮誇華麗的造型很適合獅子座的個性XD

 

1.jpg

 

后的包裝一貫都是很華麗的感覺~唇膏一點也不例外

小小的一支唇膏外包裝就先給了滿分

尤其送禮也是很好看的!!!

打開包裝後,唇膏又金光閃閃的很美阿

 

DSC_8706.JPG

 

第一眼就是看到唇膏蓋設計成「后冠」造型~做工滿細緻的!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唇膏的顏色這點我很愛

 

DSC_8691.JPG

 

另外還有附上唇刷可以使用~但這個我不太會用XD

 

DSC_8699.JPG

DSC_8999.JPG

 

我選擇的是這系列最粉嫩的顏色NO.13

這系列的顏色都偏紅~想找紅色系唇彩的可以去看看喔!!!

內含豐富山茶花油和韓方保養精華成份所以擦起來滿保濕的

質地也很滑順~非常的好上色

唯一缺點應該是吃完東西都需要補一下

但這是所有保濕唇膏的缺點~不限品牌只要是滋潤型唇膏都會喔!

 

2.jpg

3.jpg

 

給大家看看上唇後的樣子

很滋潤不顯唇紋又好上色~我滿喜歡這種唇膏的

因為我嘴唇有點乾,每次上唇膏時我都需要先上護唇膏

但是這支我可以直接擦上噢!!!!!

下面的圖分別有黃光跟一般白光下的顏色可以比對

 

DSC_8996.JPG

 

這顏色一般淡妝濃妝都可以駕馭~

擦上去變得很溫柔的感覺!!!

過年快到了~跟親戚朋友見面或是跟男友家人見面擦都很適合

是一個不會讓人感覺很有距離感的唇膏

雖然已經有很多唇膏了,但身邊一定要擁有一支這種淡粉色的唇膏啊!

這顏色其實滿多可以替代可以選擇,不過這支容量跟價格比起來CP值頗高 ((以專櫃來說

若有再找唇膏也可以趁著過年前靠櫃試試看噢~

 

DSC_8924.JPG

 

 潔西卡碎碎念

還有好多東西想和大家分享~

最近分享我都有放在我的IG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部落格旁的IG小格子進去看喔

粉絲團都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