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愛的底妝啦!!!

冬天最喜歡使用的底妝就是氣墊粉餅~~

十月中去韓國時就有默默下手這塊氣墊,沒想到這次能跟痞客邦合作呢XD

一直以來都有耳聞雪花秀的氣墊評價很好

但都沒有使用過~這次使用過後的心得只能說非常滿意啊!!!!

尤其很適合我這個很不愛出門補妝的懶人~

*此文為邀約試用體驗文*

 

DSC_8584.JPG

DSC_8620.JPG

 

這次活動雪花秀請到"琦琦"來當彩妝麻豆

首先彩妝師使用雪花秀很紅的"潤燥精華"按摩保養

並擦"滋陰生人蔘修護霜"搭配上手部的按摩做保養的最後手續

大家在家裡也可以使用手邊的保養品這樣做噢!!!

 

DSC_8631.JPG

 

接著彩妝師就使用今天的主角"完美瓷肌氣墊粉霜"來打造全臉底妝

邊示範也有邊講解如何正確使用氣墊粉霜

完妝後的效果真的很好噢!!!

 

DSC_8585.JPG

DSC_8592.JPG

 

這是雪花秀新品種共有三個~

分別是: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氣墊持妝蜜粉餅、聚光氣墊亮采霜

讓我依序介紹給大家吧!!

 

DSC_8450.JPG

DSC_8459.JPG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這款有點像完美絲絨氣墊粉霜的升級版~

同樣都是呈現微霧面的妝感,卻又擁有較高的遮瑕力以及持久度

擁有雪花秀兩大獨家底妝專利科技:「水粉勻散科技」、「親膚持妝微 米科技」

 

水粉勻散科技將粉體充分融合於水分中,即使重複上妝仍舊水潤薄透,

當肌膚分泌輕微油脂時,反愈加 提亮,展現不暗沉光澤感。

親膚持妝微米科技輕質薄透質地,緊貼肌膚紋理,創造長效零色差持妝力

 

DSC_8589.JPG

DSC_8609.JPG

 

讓我覺得特別驚豔的是有別於其他韓系品牌的色號很少

雪花秀氣墊粉霜的色號多了好幾種選擇

又有分粉色調以及膚色調~粉色調適合希望氣色好的肌膚

而膚色調則是臉部容易泛紅、瑕疵較多的肌膚

跟潔西卡一樣偏白膚色的朋友可以選擇NO.15或是NO.17

這次使用的色號是NO.17~也算是暖色調的底妝唷!!!

 

DSC_8605.JPG

DSC_8644.JPG

 

聚光氣墊亮采霜

這款就是"打亮型"的氣墊,可以讓凹陷肌膚創造視覺性澎滿

可以再氣墊粉霜前後使用

用於氣墊粉霜之前可以提亮膚色創造水感光澤

用於氣墊粉霜後可於眉心、顴骨、鼻樑輕拍~擁有立體的五官就靠它了

在氣墊後使用也可打造白瓷光潤肌

這也是我使用後很想靠櫃購買的打亮阿!!!

 

DSC_8593.JPG

DSC_8594.JPG

 

氣墊持妝蜜粉餅

擁有獨特的圓形球體粉末能夠均勻平鋪肌膚表面,與氣墊粉霜結合時也不會結塊

粉質非常的細緻~算是一款透明色蜜粉

使用後也不會影響後續的底妝顏色~

在氣墊後使用可打造白瓷牛奶肌

在台灣有時候還是需要使用蜜粉來定妝,這款就很適合使用在氣墊後唷!

 

DSC_8720.JPG

 

不多說~就來看看我的使用狀況吧~

我的肌膚是混和偏乾肌~照片是已上好基礎保養囉

 

DSC_8724.JPG

DSC_8730.JPG

 

妝前乳使用的是雪花秀的"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

這罐我自己買了一陣子了~使用上還不錯

重點因為是紫色的可以修飾蠟黃提亮膚色~

活動時老師也有使用這瓶,因為裡面有滿多保養精華

所以老師建議可以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當然還是要卸妝喔

全臉先塗抹後,用手部的溫熱讓妝前乳更為服貼

 

DSC_8738.JPG

DSC_8737.JPG

 

使用後修飾了蠟黃~讓我氣色變得比較好了!!

如果平常膚況好的朋友單擦其實就可出門了唷~~

像有時候我上班就直接上這支而已

 

DSC_8745.JPG

DSC_8751.JPG

 

接著使用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彩妝師說~使用氣墊壓一下的量就是整臉的用量了

所以先壓一下後分別先壓在兩頰、額頭以及下巴

 

DSC_8755.JPG

 

接著分別用氣墊粉撲由內而外的拍上~拍的時候使用彈拍的方式

要讓粉霜有點被拍進去肌膚裡面的那個感覺!!

 

DSC_8758.JPG

DSC_8759.JPG

 

大家可以看到拍完氣墊後~肌膚變得很無暇

遮瑕力也滿不錯的~將我的痘疤以及毛孔都遮住了~

但比較紅的痘痘可能還是需要用遮瑕膏來做遮瑕

((如果有痘痘的話~要先遮瑕在上氣墊唷

 

DSC_8764.JPG

 

 

接著將粉撲折一半~可上在眼下以及鼻翼的部分

並且可以再沾取一些粉霜做遮瑕

 

DSC_8786.JPG

DSC_8778.JPG

DSC_8777.JPG

 

全臉上完後的樣子~完美瓷肌氣墊粉霜拍完不會黏膩

卻又有保濕感,遮瑕度在氣墊粉霜中算是高的了

他的光澤度是很低調的光澤~像是自己肌膚本身就擁有的光澤感

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的一般

以我的膚況來說冬天可以不用定妝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我是一個出門不會補妝的人~非常需要持久度高的底妝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完全可以達到我的需求

 

DSC_8817.JPG

 

給大家看看我當天出門跑跳回家的妝容

這時離我上妝應該有10小時左右了~

上妝這天天氣很好有太陽,晚上跟朋友聚會還喝了點小酒

回家後妝容依然很美麗完全沒有令人害怕的暗沉~而且出油後還有奶油肌

除了鼻翼稍微脫妝~其他地方都還好!!

這妝容應該還可以在外面跑跳一整晚吧?!

 

只能說雪花秀氣墊評價那麼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算上妝一整天還是能夠擁有美美的妝容

不管肌膚狀況有多差都可以輕鬆擁有貴婦肌阿!!!!

遮瑕度算是我手邊氣墊中的第一名

如果想要找遮瑕又持久的氣墊~這款真的是很推薦唷~~

也是我以後會繼續回購的氣墊產品

搭配上蜜粉餅或是氣墊亮采霜可以輕鬆打造兩種不同底妝感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已於2018/1/1上市

還在猶豫的朋友可以靠櫃啦~~~

((在考慮要不要去把聚光氣墊亮采霜帶回家

 

雪花秀更多資訊 https://goo.gl/1AB1WN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任何療效、販售、廣告意圖,

分享產品因個人體質而感受不同,請斟酌使用XD))

 

DSC_8797.JPG

 

潔西卡碎碎念

很多照片都分享在INSTAGRAM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