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樣是保養品!!!

最近越來越冷了,前陣子我的肌膚因為換季所以變得很差

最近有慢慢穩定的狀態~提醒大家換季保養"保濕"非常重要阿~~~

不曉得大家保養時最看重哪一部分?

像我最在乎的應該是"吸收度"以及"保濕度"

也因為保養不會立即見效,所以我不會在意是不是能夠馬上看到成效

天氣越來越冷~衣服要換季,其實保養品也是要換季的喔!!

我本身手邊保養品也有分"春夏"或是"秋冬"使用的~部分會重疊

但冬天通常都會使用偏滋潤的保養品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LG旗下保養品牌 su:m37°甦秘

我對LG很有好感~因為我最愛的后就是旗下品牌之一,所以我對這次試用充滿著期待阿!

*此文為邀約試用體驗文*

 

DSC_8269.JPG

 

大家都知道韓國最有名的是泡菜,而泡菜使用的就是"自然發酵"技術

而su:m37°甦秘就採用這個技術在韓國江原道創立獨步全球的「自然發酵研究所」

將所有產品中的成份皆在攝氏「37°」恆溫下發酵而成

最適合同為「37°」的人體肌膚使用喔!!!

 

先來看看外包裝~這次試用兩個產品外包裝都簡簡單單的

雖然簡單卻是金色外表搭配紅色字體~有種低調中的貴氣感

 

DSC_8283.JPG

DSC_8291.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這瓶據說很厲害得過很多獎~有個小外號叫做"韓國神仙水"

擁有自然發酵獨家的複方酵母精華「Cytosis®」

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溫和、不致敏

五大美肌秘密:保濕潤澤、柔滑肌膚、緊緻毛孔、重現彈力、提升光澤,擁有青春光采健康美肌

 

我很喜歡這罐打開時還有一個小蓋子再開口~

這樣能確保保養品很新鮮啊!!

 

DSC_8297.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8種珍貴植萃透過獨家微氧泡泡發酵技術精萃而成的珍貴美容油

油水合一清盈質地,溫和親膚性細緻分子

易推勻滲入肌膚給予豐富抗老保濕精華,從肌膚深層透出光澤彈力

以卓越自然發酵科學完成的「全酵逆齡金華油成分Golden Morti ™」

完美細緻輕盈親膚力「超微型親膚質地Micro Deep Formula™」

  訴求美肌功效修護肌膚老化問題、提升肌膚緊緻彈潤

 

1.jpg

2.jpg

 

這罐很特別的是盒子裡有兩個盒子((好像在繞口令

拿到時瓶口是一般蓋子,要開始使用前自己要組裝滴管

 

DSC_8308.JPG

DSC_8310.JPG

 

我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偏乾(兩頰很乾)

可以看到下巴還有不穩定的小痘,毛口粗大、粉刺的困擾

這是上完化妝水後的狀態~

 

DSC_8304.JPG

DSC_8316.JPG

 

接著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當精華液使用

倒出來屬於水狀的~

味道很天然的感覺~有種中藥加上一些花草混和的味道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有不同的使用方法

可以當"導前精華"、"精華液"以及"密集修護調理"

我晚上是當精華液來使用~要用在化妝水後~

 

DSC_8317.JPG

DSC_8318.JPG

 

上完後可以看到肌膚有些微提亮感~保水度也加強了許多

我使用是倒在手上並輕拍打在臉上直到吸收

吸收力很好~一下子就吸收了!!!

 

DSC_8300.JPG

DSC_8329.JPG

 

接著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來補充臉部潤澤度

我大概滴三滴的量,味道一樣很天然的味道

而且沒有"油味",如果有用過保養油的朋友應該就知道我所說的油味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也有其他種用法

急救撫平受損角質與乾燥紋理

使用肌秘露後,以1:1比例將肌秘露及精萃油,沾濕在化妝棉,濕敷在肌膚瑕疵部位約10分鐘。

夜間密集包覆修護老化肌膚

在夜間肌膚保養最後步驟,以3:1比例調和乳霜及精萃油均勻塗抹於全臉,可搭配按摩加強效果。

加強面膜精華吸收

以1~2滴精萃油薄薄地塗抹推勻全臉,再敷上片狀面膜,提升面膜精華的親膚性,緊緊鎖住肌膚。

打造水潤光澤超服貼妝感

以1~2滴精萃油調和於各式底妝產品中,幫助肌膚維持水潤透亮,一整天妝感更服貼。

 

3.jpg

 

我使用的方法是直接用手加熱並按壓在臉上

 

DSC_8331.JPG

DSC_8334.JPG

DSC_8351.JPG

 

天啊!!!我好喜歡這個很滋潤才會有的光澤度阿~~~~~~

一擦上去我就明顯感受到吸收度很好

擦上後肌膚呈現的是從肌底透出光澤彈力

這應該是我手邊目前保養油中吸收度最快的

目前感受起來應該會是我冬天的常用品之一!!!

 

以上是夜晚的保養

接著我在白天保養也分享給大家

 

DSC_8373.JPG

 

一大早起來的素顏~上過化妝水後

 

4.jpg

DSC_8378.JPG

 

使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倒在化妝棉後先在臉上輕拍

接著濕敷在最乾躁的臉頰(約五分鐘)

 

DSC_8386.JPG

DSC_8382.JPG

 

臉上變得比較透亮保濕!接著上後續的保養(乳液)

 

5.jpg

 

因為要出門所以要上妝~

將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和粉底液混和

我特地找了個開架式比較稠不易推開的霧面粉底液來示範

加入油之後粉底液變得很好推~就像粉底精華一樣呢

 

DSC_8396.JPG

DSC_8397.JPG

 

上完半邊臉後~底妝非常的服貼

而且原本是霧面粉底變得微霧面感,看的到有些微光澤

 

DSC_8409.JPG

DSC_8425.JPG

 

上圖分別是剛上好底妝~以及上完全妝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底妝十分服貼呢!!!

如果大家手邊有平常使用太乾的粉底產品都可以加上油來增加滋潤度喔

秋冬底妝就是要這樣有光澤度~

效果會很好啊

 

DSC_8439.JPG

DSC_8434.JPG

 

這天晚上回家後~大約離上妝有八個小時吧

中間我都沒有補妝((我是出門不會補妝的人

有看到我的底妝嗎~~很服帖又很持久耶!!!!

而且為出油後的光澤度也很好~連鼻翼也沒脫妝喔~

 

這次試用的產品我非常喜歡

我這個冬天要來好好的使用這兩樣保養品

有機會的話在跟大家分享我使用更長時間後的心得囉

 

Su:m的Facebook連結裡面會有很多派樣活動&優惠訊息唷!

https://www.facebook.com/sum37tw/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分享,不具任何療效、販售、廣告意圖,

分享產品因個人體質而感受不同,請斟酌使用XD))

 

 

 

6.jpg

 

潔西卡碎碎念

很多照片都分享在INSTAGRAM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