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嗨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愛的韓國彩妝部落客PONY有合作的I'M MEME

自從我愛上彩妝後,我就去買了PONY的所有彩妝書

包括PONY之前有跟MEMEBOX合作的彩妝我都很想使用看看

這次跟痞客邦合作的就是MEMEBOX

新推出的I'M MEME " 我愛氣墊超霧唇 " 及 " 我愛唇彩橡皮擦 "

我一直以來都有在發落韓國彩妝~跟日系彩妝是不同的風格阿!!!

韓系彩妝感覺比較有個性一點!!!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拍影片~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啦~~~

*此文為邀約試用體驗文*

 

 

 

影片裡有詳細的試色以及畫法~

也有我使用我愛唇彩橡皮擦 "的詳細效果!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p.s.影片中我的品牌名稱念法有點錯誤~~

((產品應為我愛氣墊超霧唇~我一直念成超霧唇膏

以上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接下來是簡易的圖文版

 

1.jpg  

DSC_6363.JPG  

 

這次試用的唇釉包含了各種色系

從正紅、桃紅、橘、粉紅到裸棕色都有~

而且包色錢包也一點都不心疼啊!!!!!

我最喜歡韓系彩妝的一點就是顏色非常的飽和~

擦上後一秒變韓妞的感覺

在影片中,我的眼妝都是一樣的~

但是!!!只要唇彩顏色改變,整體的感覺就會很不一樣喔~

 

126.jpg  

 

先讓我跟大家介紹這支唇釉特別的地方吧

 霧面唇彩精油質地

霧面唇妝,完全無乾澀厚重感,即使在嘴唇最糟的乾裂情況,也能立即感受滋潤

 膠原性感潤唇

水解蠶絲膠原蛋白注入,軟化肌膚角質,完全唇部滋潤,並防止唇部角質乾澀

 

127.jpg  

 

專屬著色氣墊頭

第1支擁有專櫃品質的唇釉氣墊頭,幫助色彩更服貼顯色

跟一般氣墊不一樣的是~變得更好上色喔!!!

 

DSC_6375.JPG  

DSC_6444.JPG  

 

手部試色給大家看

這次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順序

所以有點跳號~但是我都有標示大家可以看一下

 

這支氣墊唇釉不得不說有比較保濕

一般霧面唇彩普遍來說都是偏乾的~

但是嘴唇跟我一樣乾的朋友,在上唇彩前可以先擦上護唇膏

顯色度也很高、味道則是巧克力味~非常的酷呢!!!

 

4.jpg  

3.jpg  

2.jpg  

6.jpg  

5.jpg  

 

這五色各有各的特色~呈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有時候化妝的方式習慣了總覺得滿一成不變的

但是只要換不同唇彩的顏色~整個人感覺就是會不一樣呢!!!

 

DSC_6474.JPG  

 

這五隻裡面我最愛最愛的是01正紅氣勢

因為我唇色比較淺的關係,沒擦唇膏或是腮紅就看起來病懨懨的

這支顏色非常非常的美,擦上後很襯我的膚色

莫名的有種氣勢出來,如果搭上正式點的衣服會更煥然一新的感覺

 

7.jpg  

 

除了直接擦上之外,前陣子很流行的咬唇妝也可以用這支氣墊唇釉來打造

影片中我有示範如何擦上喔~~

 

8.jpg  

DSC_6507.JPG  

 

除了咬唇妝之外,也可以打造漸層唇彩喔!!!

可以將兩種不同色系唇釉分別的擦上~就可以有漸層唇彩的效果唷~~~

上面照片就是我使用01正紅氣勢+02前衛美少女來表現出的

搭配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125.jpg  

 

我愛唇彩橡皮擦-唇彩隨身橡皮擦 

除了氣墊唇釉之外,這款"我愛唇彩橡皮擦"也非常好用

這次我有使用我自己手邊的卸妝產品來卸除唇彩

雖然卸得掉~但是跟我愛唇彩橡皮擦比起來卸除力有所差距

尤其韓系顯色度高的唇彩通常比較難卸除

這很快就比較得出來卸除力了~

重點是這唇彩橡皮擦也可以攜帶外出使用~非常的方便唷!!!!

 

DSC_6414.JPG  

 

影片中我有提到如何使用我愛唇彩橡皮擦來卸除

卸除後嘴唇沒有殘留任何的色素沉澱~非常棒唷!!!

 

這次試用的產品我滿喜歡的~

MEMEBOX在東區也有開旗艦店喔~

有選色困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試用看看

 

我愛氣墊超霧唇

我愛唇彩橡皮擦

 

DSC_6415.JPG  

 

 

 潔西卡碎碎念

大家端午連假去哪裡玩呢?

放完連假瞬間好不像上班喔~~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