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自從傳出傑米奧利佛要來台灣開店的消息我就一直在等待~

消息一確定在信義新光後~我依然在等甚麼時候開始營業

終於讓我盼阿盼的~等到試營運的期間啦!!!!

喜歡看美國節目的應該都會知道JAMIE OLIVER

如果你覺得這間是正統義大利餐廳就大錯特錯啦~~~

傑米奧利佛本人是英國人,而他的料理強調新鮮自然的食材為底

而研發出來的傑米奧利佛版的義式料理喔!!!!

 

1.jpg  

DSCN1562.JPG   

 

台灣這間分店是全球第68間店,位於新光信義新天地A11的三樓

開始試營運隔天我就跑去吃了((十分的迫不及待

試營運期間是不開放訂位的~要等到正式營業後就可以訂位囉!!

但是排隊以及現場候位的好處是"試營運期間餐點全面8折"

餐廳裝潢走非常的簡約風格~用餐環境也是很舒適呢!!

 

DSCN1580.JPG  

5.jpg  

 

整間餐廳十分寬敞,座位數也滿多的!

我當天11點營業就到了~也是很順利的等個十來分就有位子了(平常日)

餐廳的座位走混搭風~風格獨特卻又能融合在一起

我覺得台灣用餐的環境比之前我到香港店寬敞許多

旁邊也有擺一些周邊商品販售~我滿喜歡他們的圍裙的呢!不知道有沒有賣

 

4.jpg  

 

座位區

有各種不同大小的座位數,可供各種不同組合的客人用餐

 

3.jpg  

 

餐廳的分工也很明顯~有分為好幾個區域呢!!!

像是PIZZA區、飲品吧檯區、冷食區以及熱食區

 

DSCN1622.JPG

DSCN1623.JPG  

 

我們今天兩人用餐~是坐在高腳椅上的兩人座位

比較可惜的是桌面比較小,所以如果點比較多餐點桌上不太好擺放

但是餐廳主管真的非常貼心,原本我們桌上已經有兩道餐點了

後來第三道上來,餐廳主管看到我們桌上擺不下了~

主動告知我們這道餐點之後在上!!!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貼心有這種主管的帶領,相信組員服務也是會很貼心的

當天我用餐期間觀察到~這邊員工工作氛圍很棒

或許也是因為是外籍組管教育方式的關係~但是!這也會讓我用餐心情也滿好的

((我好像整個離題了~

 

DSCN1595.JPG  

 

裝餐具是使用罐頭的鐵罐~非常特別唷!!!

 

DSCN1631.JPG  

DSCN1634.JPG  

6.jpg  

 

餐前酒BELLINI

這是以白桃果泥加上氣泡酒~是款女孩兒會愛喝的酒

甜甜的~非常的順口,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喔!!!

 

DSCN1644.JPG  

DSCN1641.JPG  

DSCN1640.JPG  

 

前菜 香脆魷魚

炸魷魚保留了彈性一點都不乾,搭配上特製的醬料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這邊的每道料理都令人賞心悅目呢!!

食材也都是使用當季的在地食材,新鮮又好吃喔~

 

DSCN1653.JPG  

 

海鮮墨汁義大利麵

手工製作的義大利麵搭配上淡菜以及當季海鮮

當上菜後,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添加CHEESE在上面

 

DSCN1655.JPG  

 

然後就會很專業的拿整塊CHEESE來撒在義大利麵上啦!!!

 

DSCN1656.JPG  

DSCN1657.JPG  

 

我覺得Jamis's Italian的料理口味是走偏清淡路線的

口味重的或許會覺得不夠,但是我滿喜歡的

這道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口感滿清爽的

義大利麵十分有嚼勁,口感跟在香港吃的一樣呢!!

 

DSCN1666.JPG  

DSCN1669.JPG  

DSCN1667.JPG  

DSCN1670.JPG

 

香濃新鮮番茄燴義大利麵餃

這道是以番茄醬為基底並加入了蔬菜起士內餡的義大利餃

老實說這餃子的內餡我吃不習慣~整個不愛

但是J先生說很好吃~所以喜歡吃義大利餃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餃子的外皮很好吃!!!!

而且上面的番茄配上馬撒瑞拉起司好下酒啊!!!!!!

 

DSCN1690.JPG  

DSCN1689.JPG  

DSCN1692.JPG  

 

甜點 布朗尼

非常濃郁巧克力做成的布朗尼配上焦糖冰淇淋並灑上爆米花

布朗尼非常的道地!!!跟我轟媽做的味道滿相似的~是我的愛

而且沒有撒上任何的堅果在裡面~單單純純只有巧克力

其實我滿不懂為什麼台灣很多賣布朗尼的要在裡面加上堅果啊!!??

但是~這個我跟J先生兩人吃到一半還是覺得有點太甜了

連甜度都是外國口味啊!!!覺得可以減糖會更美味啦

 

DSCN1672.JPG  

 

這次吃下來~我非常的滿意呢!!!

之後潔西卡也會努力把我在香港吃的寫出來

((不過,當時沒有點很多~所以大家之後加減看看囉

餐點美味度很棒,環境也是很棒

服務真的滿親切優良的~只不過,可能剛營運的關係

有需求要請服務生過來時有點難請~~

價位方面~我覺得滿合理的,餐點大約落在四五百塊之間

整體來說~以新開幕的餐廳素質算是滿棒的了!!!

等開幕後,我還想再訂位來吃一次

 

Jamie's Italian粉絲團

 

DSCN1629.JPG  

 

潔西卡碎碎念

我覺得以後不知道想吃甚麼的時候

我應該都會想跑來吃吧

希望以後不會太難訂位啊!!!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