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次很開心又有唇彩的試用啦~~~

有在看我文章應該就知道我最喜歡唇彩了!!!!

我手邊的唇膏多到被唸到臭頭~因為根本沒有一支用的完阿((扭

不過~我還是很愛買唇膏類產品

用過那麼多品牌以及不同種類的唇彩~也導致我越來越挑了~

就讓我這張越來越刁的嘴來試試看INTEGRATE新上市的輕染潤唇采筆吧!!!

 

1.jpg

 

INTEGRATE的東西在開架品牌來說算是滿好用的了!!

單價都不貴~但是東西卻很好用~ 

這次使用的輕染潤唇采筆外表就像蠟筆一樣,彷彿一不小心就會被拿去畫畫

比較可惜的是外觀都長得一模一樣

想知道顏色需要看底部的色號或是直接打開蓋子來看~

既然是"潤"唇彩筆,那麼質地應該也是很"潤"吧!!!!

 

DSCN0882.JPG  

DSCN0892.JPG  

 

就讓我先來介紹這產品的特色吧~

添加光澤成分:椰子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

滑順的使用感

輕鬆描繪唇部輪廓

長效顯色、自由調整妝感

 

DSCN0907.JPG    

 

輕染潤唇采筆總共有推出四個顏色~其中一色的顏色是霧面的限定色(PK487)

這次我拿到的都是紅色系~有偏粉的RD383以及偏紅的RD685

老實說~我以前有使用過韓系品牌的唇彩筆覺得不好用

因為以前的經驗用了明顯會偏乾~不曉得是甚麼原因

不過!!!這次試用完全顛覆了我的認知!!!!

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真的很水潤~讓我很想包色!!!!

話不多說~快來往下看我試色給大家看吧

 

DSCN0909.JPG

DSCN0919.JPG  

 

色號都是紅色系RD

不過我覺得RD383應該要算粉色系才對

RD685則算是紅偏紫的色調

 

DSCN0896.JPG  

2.jpg  

 

 RD383試色

這比較粉嫩感~可以搭配任何妝感或是沒上妝都可以使用

但是這顏色唇色比較深的朋友可能比較無法那麼顯色喔~~~

擦上去後嘴唇瞬間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非常滋潤且不顯唇紋~根本不用先擦護唇膏在使用了!!!

兩支比較起來我比較這隻~~~但是顏色不同不能這樣比較啦~~

 

DSCN1060.JPG  

DSCN1055.JPG  

 

在陽光下是非常溫柔的粉色((我有重複擦兩層))

當天我使用淡淡咖啡色眼妝搭配

非常適合和男友小約會的時候使用

男生都很愛這種顏色!!!粉粉嫩嫩的讓人想咬一口

 

DSCN0901.JPG  

2.jpg  

 

 RD685試色

剛開始我打開蓋子後整個嚇到!!!想說顏色也太深了吧?!

擦上後是帶紫的紅,算是很有氣色的唇彩

這個顏色其實也滿百搭的~但是這支的話建議要搭配妝容

滋潤度也是非常足夠的唷!!!

這支的感覺比較大人感~卻又不老氣的紅

 

DSCN1216.JPG  

DSCN1204.JPG  

 

我擦這支時的妝感比較重~眼妝是使用有金屬感的咖啡色搭配

妝容比較偏成熟一點,很適合我們這種女孩轉大人的感覺

擦上後氣色以及氣勢整個都出來了!!!

我也很喜歡這唇色帶來的妝感~~

接下來秋天要進入冬天~很適合使用這偏紅色系的唇彩唷~~

售價也十分的可愛,大家可以到屈臣氏試用看看!!

((話說我滿想試用看看霧面質地的~應該也是很好看

 

INTEGRATE官方網站

INTEGRATE粉絲團

INTEGRATE活動網址

 

 

 

DSCN1054.JPG  

 

 

潔西卡碎碎念

這幾天信義周年慶開打了~大家有去逛逛嗎

我打算找個時間去晃晃

感受一下周年慶的氣氛啊!!!

希望到時候不要在手滑啦~~

粉絲團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