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潔西卡剛從香港玩回來~去香港的那幾天天氣真的是好曬!!!

我都覺得自己要被曬黑了~~

所以去香港的四天我超注重臉部的防曬~~

今天要體驗的是資生堂怡麗絲爾美白系列產品

話說潔西卡阿母是資生堂的忠實客戶~從小到大阿母的化妝台上都是資生堂的產品

每到周年慶我阿母也是手刀衝向資生堂的櫃上~

想當初潔西卡剛轉大人時,我阿母送我的第一套保養品就是資生堂的呢!!

這次試用到資生堂的產品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我阿母了吧

 

DSC_2931.JPG  

DSC_2932.JPG  

 

這一系列是"怡麗絲爾ELIXIR"的淨白系列

這系列比較適合輕熟女來使用~對抗初老為主

針對台灣女性肌膚暗沉、無光澤及乾燥缺水問題一次解決!!

使用膠原蛋白GL科技,補足滿滿的彈潤張力

讓肌膚透亮並飽滿~~~

 

DSCN0388.JPG  

DSCN0385.JPG  

 

首先附上剛洗完臉的素臉吧~~~

老樣子~潔西卡是屬於偏乾的混合肌!!!

 

DSC_2935.JPG  

DSCN0391.JPG  

 

第一步驟,先擦上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裡面採用膠原蛋白科技並以美白為輔的化妝水

 

DSCN0393.JPG  

 

擦上後肌膚感覺比較水潤了~質地也滿清爽的!

不過因為有膠原蛋白的成分~所以感覺比較稠一點((仔細感覺的話~~

 

DSC_2936.JPG  

DSCN0404.JPG  

 

第二步驟則是上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如果大家跟潔西卡一樣有使用精華液的習慣的話

請把精華液放在這柔膚乳之前唷~~~

((潔西卡目前晚上愛用的精華液也是資生堂的淡斑精華

((我已經用掉兩三罐去了~還不包括我阿母的

((潔西卡皮膚白~但是很容易長斑阿!用這真的有預防的效果

 

 

DSCN0408.JPG  DSCN0407.JPG  

 

這柔膚乳就比較滋潤一些~而且一倒出來就是滿滿的資生堂味啊!!

通常我乳液都使用約十元硬幣的量

基本上我比較不怕黏膩~比較怕不滋潤而已~~

照片中可以看到,擦上去變得滋潤許多

而且臉也變得比較透亮的感覺唷!!!!

 

DSC_2937.JPG  

DSCN0413.JPG  

 

最後的步驟~~擦上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夏天基本上乳霜我都是在晚上才使用~冬天我才會早晚都使用乳霜

最厲害的就是這罐啦!!!這可以改善肌膚逐漸不飽滿澎潤的狀態並且可以潤澤肌膚

 

W雙重調理技術

蘊含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醇、無患子萃取精華、薑黃根萃取精華、甘油),幫助肌膚潤澤。 

內含資生堂首次添加於保養品中的D-天冬氨酸、胡椒薄荷萃取精華及甘油。 


採用濃郁油分×獨家乳化技術

於水基底中包裹滋潤油分,並乳化為柔嫩生奶油狀質地。

沾取時原為濃郁質感,但在塗抹後則轉變成液態,

並隨著塗抹的動作滲透並緊密貼合於肌膚紋理,在表面形成高潤澤保護膜。

 

DSCN0415.JPG  

 

使用乳霜大約一顆珍珠的大小,

但如果有要按摩的話~我會用到二到三顆珍珠的大小唷!!

 

DSCN0416.JPG  

 

首先,先塗上兩頰、額頭、鼻頭以及下巴

接著畫圈的方式按摩臉頰,並斜上去地往太陽穴按摩

之後額頭往頭頂上按摩

最後下巴一樣往臉頰按上去~做拉提的動作~~

 

 

DSCN0421.JPG  DSCN0419.JPG  

 

可以看到整個肌膚非常的彈潤及透亮!!

我皮膚白~但是還是有暗沉以及雀斑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都有在使用美白的產品做預防唷!!!

想對抗初老的朋友~可以靠櫃諮詢一下資生堂東京櫃的怡麗絲爾系列!!

即日起到七月三號之間靠櫃體驗就可以拿試用品回家使用唷~~

詳細資訊請點這邊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

 

DSC_3422.JPG  

 

潔西卡碎碎念

潔西卡剛從香港玩回來~

被曬得好暈啊!!!

粉絲團都有些日常的隨手拍

覺得潔西卡還不錯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