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最近潔西卡開始再找好用的夏日臉部防曬~前陣子也自己買了滿多的!!

這次參加痞客邦的活動,試用理膚寶水的防曬液~~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接觸果理膚寶水的產品

畢竟以前都覺得我的肌膚不敏感~所以就都沒有去接觸了!!!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我覺得我的膚質一直在變~~

又加上最近的空氣汙染超級嚴重上班騎機車也會接觸到汽機車排放的廢氣

肌膚兩頰變得有點敏感,有時候都會很癢很不舒服的~

這次剛好我可以體驗看看傳說中敏感性肌膚能用的保養品以及防曬乳啦!!!

 

1.jpg  

 

這次總共體驗了四項產品~但是最主要是以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為主

在這介紹產品之前,潔西卡也研究了這牌子一番

理膚寶水本身有許多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每種產品研發都以敏感肌測試為考量

並且通過皮膚科醫師的測試,提供有效及溫和的產品給敏感肌

品牌本身致力於防曬產品有30多年了,也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

防曬全系列可達到抗UVA抗UVB抗長波UVA抗空汙

 

4.jpg  

4.jpg  

5.jpg  

  

這次體驗產品前有肌膚檢測的活動唷~

潔西卡以為自己的膚況還不錯!!殊不知~~肌膚內隱藏的黑色素很多啊

 

IMG_7665.JPG  

 

 我看到結果臉的綠一半了 

因為本身皮膚白不注重防曬以及美白,檢測後才知道平常保養缺少的是甚麼

((檢測後潔西卡出門一定會擦防曬,晚上也注重肌膚底層的美白

((不要以為坐辦公室就不用防曬喔((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一直以為沒有太陽就不需要防曬,殊不知長波UVA才是讓肌膚老化及長斑的元兇!!!

分享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給大家:

長波UVA因為波長較長,不僅穿越雲層、玻璃,

而且不論晴天雨天或是一年四季都不會削減,更能直達人體肌膚真皮層;

不但外觀會明顯變黑,長時間下來會導致肌膚暗沉、敏感或斑點以及老外現象

 

1.jpg  

台灣常見的防曬行為~我整個都完全中獎了耶!!!!

這些都是錯誤的方式唷~~讓我們看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2.jpg  

 

就讓我們來看看潔西卡這次體驗的產品吧~

 

DSCN7667.JPG  

DSCN7663.JPG  

DSCN7670.JPG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

最近我上班都用這隻防曬液,因為有潤色的效果所以也不用在擦上粉底啦!

非常方便的一款臉部防曬呢

而這款防曬液有下列幾大特點~~

極高UVA防護,超越市場最高標準

比較特別的是採用歐盟防曬標準,防護高達PPD33(防曬力等於PA++++的兩倍)

抗空氣汙染滲透附著

可減少肌膚氧化,隔離並減少汙染物滲透至肌膚內部

安全性佳

通過亞洲敏感肌膚測試,不容易生粉刺以及不含香精和防腐劑

使用後皮膚自然透亮,是防曬乳、隔離霜也是妝前乳

質地清爽好推不黏膩

 

DSCN7679.JPG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以及顏色

 

DSCN7735.JPG  

 

接著試在臉上給大家看~可以看的出來質地滿水潤

很多防曬產品都很難推勻,尤其是係數高的越難推~~但是這款非常好推均勻唷!

 

DSCN7740.JPG  

DSCN7742.JPG  

 

上圖從照片中看的出來有擦的那一邊(左邊)有修飾掉一些毛孔以及提亮

下圖是全臉都有上全護清爽防曬液,就算只擦這隻也可以安心出門去!

看起來非常的清透水潤,怕出油的朋友可以再按壓蜜粉就好囉~~

 

DSCN7738.JPG  

DSCN7739.JPG  

 

拉近看的話可以看的出來肌膚散發出來的光澤

但是有明顯的痘疤的話其實遮不太掉的唷~~還是得上遮瑕膏!!

我上班時的用法是保養完畢後直接上這條(用量約兩粒米)

全臉上完會特別加強臉頰在擦上一層,之後押上蜜粉後就出門了~

休假時這款我會當作妝前的隔離霜使用(用量約一粒米)

我很喜歡這清透的感覺唷~應該是我所用過的防曬中數一數二的呢

 

 

12069A76C004A2997445E0B984723C8B5C98BDA5.jpg  

 

小提醒:這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唷

 

DSCN7713.JPG  

DSCN7711.JPG  

 

全日長效波尿酸清爽保濕乳(清爽)

這質地非常輕透,而且吸收力非常快~~

潔西卡肌膚屬於混和性偏乾,冬天用會不夠力

但是~我很期待夏天使用這瓶!!!!

 

DSCN7708.JPG  

DSCN7715.JPG  

DSCN7720.JPG  

 

一樣放上素顏和使用後的比對圖給大家看

可以看的出來擦上後肌膚變滋潤啦~~但是又不是太滋潤!!

我覺得這款夏天使用會比較適合唷!

 

DSC_2698.JPG    

DSC_2705.JPG  

 

全護水感清透防曬露UVA PRO 透明色

這款的質地比起全護清爽防曬液來說比較黏膩一些

比較適合給一家大小都使用的一款防曬露

也很適合給男友使用唷!!((也是要幫愛人保養一下肌膚的

底妝前也可以使用這一瓶使用唷!!!

出門後隨時攜帶也是十分方便的~

 

  DSC_2699.JPG  

DSC_2641.JPG  

 

全護清爽防曬BB霜 03粉嫩色

這款是我私心很愛的一款~所以照片比較多一點點啦~

他的遮瑕度非常的好,也很容易推勻

重點是~~也能有效地阻擋長波UVA唷!!!

 

DSC_2634.JPG  

DSC_2662.JPG  

 

一樣放上素顏跟上完BB霜的照片給大家比對

是不是差很多??

 

DSC_2643.JPG  

2.jpg

 

斑點以及毛孔被修飾得很好~~~

膚況好的時候甚至連遮瑕膏都不需要使用了

我超喜歡這隻的妝感的呢!!!!也是會持續回購的產品!!!

 

3.jpg  

 

給大家看看完妝後八小時的妝容(上完BB霜我只有上蜜粉唷)

出油狀況還好,也沒甚麼脫妝,毛孔修飾度也還在呢~~

喜歡快速完成底妝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隻唷!!!!

 

7.jpg  

 

現在活動看影片可以拿試用品唷~~~快上網看看吧

UV活動網站

UV紫外線衛教

理膚寶水官網

 

 

DSC_2665.JPG  

 

 

潔西卡碎碎念

潔西卡最近創了粉絲團,

會把一些生活日常的隨手紀錄跟大家分享

因為寫文的速度沒有那麼快

覺得潔西卡還可以的朋友們

不妨按個讚多多支持囉~~~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