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以前逛百貨公司的時候都會在地下一樓看到這間餅乾店

但是~那時候我沒吃過,而且直覺就是一定很貴~~

所以都沒有注意到這間店!!!

一直到之前吃到同事的喜餅後~不吃還好一吃就驚人阿

那整盒兩天就被我吃完了((而且我去櫃上看發現同事真的大手筆欸~~~

後來我三不五時就要J先生買給我吃((表示J先生荷包很傷

那時候在櫃上看時,還看到也有下午茶以及義式餐點

而且不少人都會在這用餐耶!!!所以某天晚餐我們就跑來這邊吃啦!!!!

 

 

149257ceb059e2.gif  

 

詩特莉 Aunt Stella's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板橋大遠百B1)

電話:02-7738-6589

營業時間:

11:00~22:00 

店家網站詩特莉 Aunt Stella's

 

149257ceb059e2.gif

 

 

DSCN6913.JPG  

 

AUNT STELLA'S的店面非常的簡單~有種法國鄉村風的感覺!

店內的就是乾乾淨淨的~有種讓人人很容易被吸引過去的魔力

((我是指我自己啦

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他們的櫥窗內都會有滿滿的餅乾吧!?

每次我走過去也是很容易一直往櫥窗裡面看!!!

 

4.jpg

3.jpg  

 

櫥窗裡面的手工餅乾有滿多種口味的!像我超喜歡巧克力餅乾肉桂餅乾

除了餅乾之外,這邊也有賣許多種類的禮盒喔!!!

像是中秋節快到了~大家也可以挑盒餅送禮自己吃都很合宜~~

準新人們~~~他們也有提供試吃喜餅的服務~可以上網預約唷!!!

而且他們也有做彌月系列唷~~~剛生小朋友的準爸媽們也可以考慮看看~

不僅很有面子~連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呢!!!

 

DSCN6915.JPG  

 

而我們今天的目的是來用餐啦~~~~

旁邊有個豎立的招牌上面有寫他們一部份的菜單

大家可以在外面參考看看再決定是否進去用餐囉!!

 

2.jpg  

 

店內座位數不多~畢竟這邊主打的還是餅乾糕點類的產品

裝潢也是鄉村風~~像是牆上掛的畫以及上面的吊燈

牆壁也是仿磚塊的造型~~~滿用心的營造氣氛啦!!!

 

DSCN6917.JPG  

 

位置沒有很寬敞~不過,也不至於很擁擠!!!

如果有訂位的話,店員也會為你保留位置的唷~~~

 

1.jpg  

6.jpg  

DSCN6998.JPG  

DSCN6927.JPG  

 

MENU

這邊菜單有輕食、燉飯或是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之後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加價升級為套餐喔!!!!

我們這次是兩個人升級其中一份為套餐而已~

事實證明~~我們是對的

 

DSCN6976.JPG  

DSCN6964.JPG  

 

點完餐點後,店員會先送上餐具以及奶油(潔西卡我的最愛)

他們連裝餐具的籃子也是走鄉村風唷~

奶油則是一盒盒固態的奶油((好吃!!!!

 

DSCN6996.JPG  

DSCN7001.JPG  

 

接下來就先送上餐包啦!!!!我覺得他們的餐包好好吃喔~~~

大家有在發落潔西卡我的就知道~我不愛麵包

不過,餐包類的我會接受~尤其是加上奶油之後更是我的愛

像是飛機上的餐包,我幾乎都會覺得很好吃!!!

但是~餐包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他們的就是熱的餐包唷~~~

 

DSCN7004.JPG  

 

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顆奶油了~~~還會偷挖J先生的來吃

這張照片其實只是要跟大家表示~我真的有吃餐包!!

而且一定要把整顆奶油吃完而已

((J先生:沒有人特別想吃到好嘛!!!!

 

DSCN6987.JPG  

DSCN6992.JPG  

 

田園巧達濃湯

 附餐有沙拉以及濃湯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濃湯~

 濃湯表現的還不錯!滿濃郁的~沾餐包一起吃也很好吃喔!!!

裡面也有肉絲以及青菜絲~感覺很營養?!

 

DSCN7009.JPG  

DSCN7005.JPG  

 

烤嫩雞佐牛肝菌燉飯

J先生點的頓飯,分量不算多~但是吃起來剛剛好!

牛肝是菇類的一種喔~我之前不知道還以為是牛的甚麼

((顯示立馬被J先生白眼

這燉飯吃起來不會太硬,比較偏台式的燉飯了~不像義式餐廳的米飯中間是硬的

上面的雞肉是烤雞胸肉~吃起來不會太柴~還不錯!

整體味道還算中等~

 

DSCN7015.JPG  

DSCN7017.JPG  

 

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則是我最喜歡的寬麵,是使用店家自製的高湯加入白酒為基底

加入新鮮的干貝、蝦、透抽以及帕瑪森起士拌炒~

是屬於比較清淡的義大利麵!

吃下去時~滿滿的海鮮味!!!滿好吃的呢!!!!

比較可惜的是~義大利麵沒有很入味~要不然就能夠更完美了!!!

 

 DSCN7032.JPG  

DSCN7036.JPG  

 

義式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

甜點我們選擇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J先生覺得滿好吃的!!!

這布朗尼烤的還滿不賴的呢~裡面也有放些堅果

熱熱的布朗尼配上香草冰淇淋,雙重的享受~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甜點啊!!!!

((偷偷說我覺得甜點比正餐厲害

((大家可以來這裡吃下午茶~CP質比較高一點

 

DSCN7027.JPG  

 

鮮蘋果蜜茶

我覺得這蘋果茶好好喝喔!!!!超級推薦來這裡點這杯飲品喔~

這是以紅茶為基底,搭配上蘋果醬以及放上新鮮蘋果

喝下去口腔裡充滿著果香味~後韻則是紅茶的茶香

是個高CP值的飲品!!!!

大家來到這不妨點點看這杯唷~~~~

 

DSCN7024.JPG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店家的用餐環境很棒~不管是裝潢還是內部的整潔度都很好

整體的裝潢很到味~畢竟也是連鎖的店家

所以不管是哪間分店也裝潢大致相同!!

 

上菜速度★★

上菜速度不會太慢,大概十分鐘內會上來

我覺得應該不太像是現做的餐點

因為店家主要販售的是餅乾蛋糕類的產品

餐廳反而是附加的~餐點應該是由中央廚房配送來的!

所以,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很久~

 

服務態度

這次用餐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友善的感覺~也不會特別介紹餐點!

點餐時也沒有笑容~滿匆促的感覺

這點我覺得滿扣分的

畢竟這品牌給我的感覺很棒~這樣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DSCN6970.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荒廢了一陣子的部落格~

我會努力寫文章出來的!!!!

我還有許多旅遊文還沒跟大家分享呢~~

也是很歡迎告訴潔西卡可以去哪玩!!!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想吃到更多義式料理嗎?!看這邊吧~~~

食記‖ 道地義式料理.義式餐酒館" Trattoria di Primo

食記‖ 高雄" 義式餐酒館 Gien Jia挑食 到這挑食的人一點都不挑食了

食記‖ 想吃最純正的pizza不用到義大利啦.拿坡里認證的披薩" 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 [天母店]

 食記‖ 適合周末下班後小酌一番的好地方.情侶約會氣氛超好的餐廳 " Al Cicchetto 義麵坊小酒館 [誠品松菸店]

 

 

想知道更多的下午茶店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幾家唷

食記‖ 眼花撩亂超多種類茶葉可挑選的下午茶店" Smith & Hsu

食記‖ 重回比利時鬆餅的懷抱"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食記‖ ATT4FUN 甜點王國初體驗.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 TOMMY'S WAFFE 

食記‖ 平日假日都要來杯好咖啡.心目中第一名比利時鬆餅在這 " OVEN COFFEE [科技大樓店] 

 食記‖ 重回法國的好味道.在台灣還是享受的到法式下午茶 " 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