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嗨嗨~大家連假去哪兒玩呢?!

最近潔西卡整個拖稿拖很久~~完全沒進展

因為最近又迷上了小說!!!完全沉浸在裡面阿~~真是害人不淺!!!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上次跨年我們去清靜的旅遊資訊喔~

相信大家都有上去過了啦~~但是還是讓我分享一下啦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的住宿地點

我真的覺得這間CP值很高呢~~~

不過聽說2015價格有漲了一點點了!!!大家想去的不妨快快訂房吧~

 

149257cfeb3d65.gif  

明琴清境山莊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43號

電話:049-280-3881

聯絡信箱:Mg@mg.com.tw

官方網站:明琴清境山莊

 

 149257cfeb3d65.gif

 

先來跟大家說說我們的行程好了

跨年三天兩夜行程[嚴格上應該算是兩天兩夜]:

 

未命名    

 

上面是我們這次的行程表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我之後會發遊記~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支持一下唷

 

未命名  

[本圖片取自於網路]

 

這是明琴清境這間民宿的位置圖~我從官網抓下來給各位看清楚

整個民宿滿大一片的呢!!!

有分四棟建築物:A館[主館]、B館、C館、D館

其中早餐以及櫃檯是在A館!!!!

 

2.jpg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所以天已經暗下來了!!!

看的到處處都點燈超級美麗的~~~

我們先來到很氣派的A館CHECK IN~在門口還有看到四隻很可愛的羊兒呢~

這間民宿算是比較後期才蓋的,民宿主人是以旅人的角度來蓋這民宿

從房間以及建築不難看出主人的用心呢!!!

我再上網找民宿時,看到後就覺得是他了~立馬打電話訂房!!!

 

1.jpg  

 

進去前我整個超級期待的~不知道裡面是不是如我所想的一般

沒想到進去後撇掉氣派這部分不說,感覺十分溫馨呢!!!

因為是跨年去的~天氣非常冷~而且還在山上

可以看到照片中[左上]有個火爐耶!!!而且裡面有再燒木頭喔

這不是在美國才有的場景嗎?!((尖叫中...........

除了這個外還有熱茶可以讓大家進來先暖個身子~

聖誕樹也還沒收起來,旁邊還有彼得兔呢!!!!

忘了跟大家說~明琴清境擁有彼得兔的寢具唷~~

((偷偷跟你們說~他們B棟2402房是彼得兔套房~~

((喜愛彼得兔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1.jpg  

 

看到彼得兔一定要跟他照相的壓~~~

超級可愛的耶!!!瞬間很想要住彼得兔套房~~~

聽說彼得兔套房連被持枕頭那些全部都是彼得兔的唷!!!!

好令人心動喔~不過這預算可能就會超支了

 

4.jpg  

 

左圖就是從A棟要往我們住的B棟的道路啦~~~

現在晚上甚麼都看不到,不過!!我可是很開心呢~~

因為來到這就很令人放鬆!!!!!

 

DSCN7593.JPG  

 

在門口有一隻很可愛的兔子迎接我們的到來

只是我忘記跟他一起拍照了~~嗚嗚

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呢!!!

 

5.jpg  

 

進來之後,我們就往我的住的房間前進啦!!!

這邊的建築採歐風式的~除了挑高的樓梯之外每個小角落都很有巧思

牆面上的小燈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花盆則是彼得兔的~超級療育呀!!!!!

房門口看起來很有質感,讓我很想快點衝進去瞧一瞧

雖然在官網上就看過房間內部照片了~可是見到本人還是不同的興奮感

 

6.jpg  

 

想看我們住的房型裡面嗎?!先讓我賣個關子

因為我知道我們住的這棟三樓有彼得兔房間

所以我就走上去看看~雖然看不到裡面啦~~

不過,光門牌以及裝飾就不太一樣了呢!!感覺裡面一定很可愛

 

8.jpg  

 

美式古典雅致客房

當啷~~~我們房間長這個樣子唷!!!是不是整個很Tiffany的感覺壓~

所以我才會決定的那麼快

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看起來很好睡的床~以及很古典風的衣架啦!!!

((潔西卡:我們以後可以把家裡裝潢成這樣的風格嗎?!

((J先生:想都別想~你慢慢做夢吧

就因為這對話~所以我決定以後出去玩訂的飯店都要住夢幻房型!!!

房內除了有湖水藍之外,還有添加了一些小碎花跟玫瑰的風格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啊!!!!實在是太愛這了

 

DSCN7603.JPG  

 

我不喜歡睡非常軟的床,不過這邊的床軟硬適中~

讓我睡得非常的好呀!!!!!

床前面的那個古典公主椅真的太夢幻啦!!!我坐上去都覺得自己是公主~

((J先生:你真的是很有事欸~~~

不過還好J先生看到這房間臉沒有綠掉

所以代表他也滿能接受這種風格的嘛~~

旁邊的床頭櫃我覺得有點美式鄉村風的感覺!!!!很想買回家放!!

其實看了這房型覺得身心十分放鬆~有療癒的效果~~

 

DSCN7662.JPG  

 

讓娃娃們評斷看看到底好不好睡XDDDDDD

 

 DSCN7607.JPG  

 

這是衣架的細拍~~超級美的對不對

跟這房間超級搭的呢!!!

 

7.jpg  

 

角落也有礦泉水以及茶包可以泡唷~~~~

櫃子裡面則是藏著一台小冰箱!!!!((我們買晚上要喝的酒就是冰在這啦

右圖則是在床邊的椅子以及小桌子~~女生要化妝都很方便呢!!!

房間內每個元素都環環相扣~超級美的呢~~

 

DSCN7606.JPG  

 

除了茶包之外~杯子超級美麗的!!!!!

感覺在這房裡做甚麼事都可以當公主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就算是開水裝在美麗的杯子裡~馬上變好喝的感覺

((J先生:只有你是這樣吧?!((不屑貌

 

9.jpg  

 

浴室乾乾淨淨的~擁有乾濕分離的空間!!!

而且空間十分寬敞~很可惜的是沒有浴缸阿~~~~

在這冷冷的天氣泡澡應該很舒適呢~~

((我們是冬天去的~現在去應該就不會想泡澡啦XD

不過,很可惜的是水量不夠大~洗起來很不過癮

水溫也沒有到很熱 ((我喜歡很熱的熱水澡

我覺得這點有待加強!!!!

 

IMG_0746.JPG  

 

晚上跨年晚會結束後,我們回到民宿ROUND 2

順便跟大家說這瓶酒是在好市多買的~~一瓶三百多塊很好喝喔!!!

應該是女生都很愛的甜甜氣泡酒~強力推薦

配上我很愛的史黛拉姑姑的餅乾當小點心~~

上班族的壓力整個釋放掉啊!!!!

 

 10.jpg  

 

這是早上我們要去吃早餐的路上!!!!

跟昨天走上來的那條路是一樣的~但是白天也太美了吧!!!

白天跟夜晚各是不同風情呢~而且現場比照片上還美唷~~

大家會不會看到這就把我的網頁關掉立馬去訂房了啊?!

非常的綠意盎然~空氣也十分清新唷!!!!

 

DSCN7672.JPG  

 

接著我們走到了昨天CHECK IN的主屋(A館)

是不是跟昨天不太一樣~各有一番風味呢!!!!

來到這就是要享用我們的早餐了

我滿期待早餐的呢~每次出去玩我都很愛飯店的早餐

 

DSCN7699.JPG  

 

白天的主屋裡面陽光灑了進來

看起來多了一分生氣~昨晚比較溫馨的感覺

而早上看起來比較像是來到歐洲風的城堡當公主的感覺!!!

不同於夜晚~白天看起來亮了很多~也可以把昨天沒看到的小角落看得更清楚~

 

DSCN7669.JPG  

 

接下來就是拿著我們昨天拿到的早餐券來吃早餐啦!!!

這邊早餐的時間是早上7:00 ~ 09:30

大家記得要爬起來吃早餐喔~~~

其實這時間真的滿早的說

不過~都來到山上了~早上早點起床吸收一些芬多精吧!!!

 

DSCN7696.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有許多種類可以選擇唷!!!!

這邊也是民宿的餐廳~他們也有提供中餐、晚餐以及下午茶

有需要的朋友不如詢問看看民宿~~~

座位數沒有說很多~不過對於住房的客人是足夠的

外面也有戶外區可以用餐~只不過早上沒有開放

要不然我想在外面享用下午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呢!!

 

DSCN7674.JPG  

DSCN7695.JPG  

 

座位乾乾淨淨的~有提供小家庭或是兩人的座位

像我們就是坐在上圖的兩人位

餐具服務人員都會準備好唷~

 

DSCN7676.JPG  

 

桌上也有胡椒以及鹽巴給大家自行添加

每桌上面都有放花兒~用餐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13.jpg  

12.jpg  

 

早餐有中、西式可以選擇~

中式就有稀飯配上醬菜還有多種熱騰騰的炒青菜可以享用

西式則是有麵包、沙拉、現煎鬆餅可以選擇唷!!!!

而且烤土司區還有民宿自製的果醬可以使用

我每種都有吃一點吃一點的~沒多久就很飽了

 

DSCN7693.JPG  

 

這個就是我說很特別的店家自製果醬

是使用他們自己栽種的果實做出來的唷~~~

有兩種口味:燈籠果醬樹番茄果醬

兩種果醬都屬於是酸酸甜甜的~滿特別的呢!!!!

有趣的朋友不妨體驗看看唷~~

 

DSCN7692.JPG  

 

除了做成果醬汁外~也有樹番茄的果實可以食用~

這在別的地方真的滿難看到的耶!!!

據說這個營養價值滿高的~

潔西卡我是有吃啦~不過~當時吃起來滿酸的~可能季節還沒到吧?!

之後我們去吃養生鐵板燒的時候~也有吃到這個呢!!!

所以~大家到這不妨吃看看~而且又營養唷

 

11.jpg  

 

早餐當然要配一些飲品呀!!!

這邊選擇也有很多了唷~有果汁、現打果汁、現煮豆漿、茶飲還有咖啡

一次滿足一家老少的需求呢~~

我們這天喝到的現打果汁是蘋果汁喔!!!超級好喝的啦

這邊的早餐讓我評價很高呢!!!!

 

DSCN7700.JPG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到民宿外面走走

民宿門口有兩個小矮人在歡迎大家呢!!!

比起晚上的民宿,我更愛白天的民宿~~~~

真的真的好美啊!!好險我當初決定非要這間不可的決心是對的!!!

 

DSCN7702.JPG  

 

白天的羊兒們也更有朝氣呢~

這個超級可愛的~好想買回家擺喔!!!

只不過我應該會繼續被J先生白眼吧

來到這的朋友也一定要留些時間給民宿喔~~

因為民宿占地滿大的~在這邊走走也是滿不錯的選擇

只是我們的時間太少了~根本不夠用阿((已哭

 

DSCN7709.JPG  

 

民宿本身很多花花草草的~而且也有自己的種植區

維護這也需要不少心力吧?!

但是~能每天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觀~真的好好喔!!

 

DSCN7710.JPG  

 

這張是民宿看出去的景色~是不是很美很美很美((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遠方的山嵐和一座座的山丘~都可以在這遼望呢!!

所以有時間的朋友在這用下午茶真的是不錯的好選擇

來這裡就是要放慢自己的步調~去好好感受這份清幽

把心中的不愉快、壓力等等負面的東西釋放出來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所以說潔西卡在排行程的時候,只會大致抓一下要做些甚麼

不過~有時候沿途中看到有趣的景色也會不按照行程走

不要連在旅行時也把自己限制住~這樣子的生活太累了!!!

走走看看停停~其實會比緊湊的行程收穫更多唷~~~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啦!!

如果喜歡行程滿滿的人~那麼像潔西卡這樣玩一定就不愉快了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住宿環境及整潔★★

這次的住宿給我的感覺非常好

房型跟網站上看到的一模一樣~沒有任何差異

不會說照片很美,但是一到這就有落差的感覺

房間非常的乾淨,床單枕頭浴室都十分乾淨

一進園區不管是車道還是館內也都很乾淨很舒服

所以我給予最高的評價

 

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也是非常的好

從我一開始訂房的詢問以及到入住前

都會來電或是簡訊提醒~讓我在入住前的映象都很好

辦理住宿時講解也是很詳細呢!!!

早上起床遇到民宿工作人員也都會很輕切的跟你問好

不會讓你度假還有一身氣XD

我很喜歡這種氛圍的呢!!!

 

DSCN7616.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超級熱的耶~都還沒夏天就這樣子了

我好怕夏天會非常熱喔~~~

不過,又很矛盾的是很想可以趕快去玩水~哈哈

文章一直生不出來,我會繼續快快努力寫文的!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食女
  • 拖稿一百年!!!(敲碗
    那房間好浪漫~~~阿阿阿阿阿
  • 超級阿~~~我下次去還是想住這間!!!
    我很努力在趕了啦~~~

    潔西卡 於 2015/04/05 21:41 回覆

  • Jacky海外自由行
  • 似乎很舒適的民宿~
    好久好久沒去清境了,也想找個時間來去享受新鮮空氣!!
  • 超棒的住宿環境~也沒有很多光害!!!
    到那真的很放鬆呢!!

    潔西卡 於 2016/03/02 2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