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此篇為產品體驗文]

超幸運的~謝謝痞客邦和普麗斯讓我抽到體驗牙齒美白產品

說到牙齒美白這塊,潔西卡可是很在意呢!!!

以前在美國讀書時就有在美國美類似產品了~

不過台灣那時還沒那麼的熱門!!!

潔西卡一直有在使用的牌子台灣也買不到~讓我非常的困擾

所以看到痞客邦有在報名試用大隊我就給他參加啦!!!!

以下都是潔西卡自己親身體驗過後才寫的文喔~

至於潔西卡會想要參加體驗則是因為我太愛喝茶跟咖啡啦

現在女生不只皮膚與妝容在美美的同時,牙齒美白也是重要的一環唷~

不過像我們這種小資女孩,去牙醫診所美白牙齒可是一大筆花費呢!

現在這種牙托式產品只要十分之一的價格就可以擁有同樣的效果

而且沒有副作用,不傷牙齒及牙齦非常的溫和

七天就可以輕鬆地還原原本牙齒的顏色啦!!!

加上我每年都會用一次,既然這次有新產品可以用看看~當然要踴躍參加啦

 

DSCN1658.JPG  

 

潔西卡收到兩種美白產品~往下讓我一一來和大家介紹吧!!!

其實潔西卡剛收到時滿害怕這產品會太傷害牙齒的

畢竟我之前用的那個美國品牌,用完後感覺牙齒都會酸酸的

很傷牙齒的感覺,不是很舒服~雖然效果非常好~~

不過,這樣也會讓我不敢常常用!!!

但是!!!我實際體驗過普麗斯的產品之後~完全沒那麼不適感

光這點我就覺得很大心啦~~

((這是潔西卡有使用過的自己的感覺喔

((每個人的體質以及感覺不一樣

而這次收到的產品也是普麗斯四月要推出的新包裝唷!!!

大家快點準備好牙齒美白基金吧~

 

8.jpg  

 

3D牙托式牙齒美白組

這個就是幫助我這次牙齒美白的最大功臣啦!!!

介紹產品前~先來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品牌吧~

2013年Protis普麗斯推出3D超服貼牙托式牙齒美白產品,

在短短的一年內,也就是2014的時候榮獲屈臣氏健康美麗大賞-口腔護理的好成績,

而在2015年以全新升級CP美白因子,

搭配上嶄新的包裝要來守護大家的牙齒美白啦!!

 

9.jpg  

 

打開後看到裡面ㄍㄟ吸也太多了吧~~~

左上圖是教導如何使用的步驟!!!解說得十分詳細呢

 

順便跟大家說這產品特色有: 

以牙醫診所的美白流程還有理念,研發出溫和的產品

是目前台大唯一實驗證明有效以及牙醫師共同推薦

至於成分的疑慮更加不用擔心

使用德國默克藥廠的成分,並由沃康生技公司與牙醫師和專業團隊合作研發

1天30分鐘,使用七天牙色自然亮白

 

 

11.jpg  

 

為了給大家更詳細的資訊

我拍了裡面比較細部的東西給大家看!!!

裡面總共有藥劑收納盒牙托還有張紀錄表 

看到這滿滿的東西~瞬間超級帶成果會是如何的呢!!!!

讓我帶領大家一探究竟吧~

 

10.jpg  

 

牙齒比色卡

首先,先拿出牙齒比色卡比看看自己的牙色是接近哪一個

並且把上面相對應的數字記起來!!!

這比色卡有兩面,一面是牙齒的色號另一面則是可以記錄的表格

 

13.jpg  

 

潔西卡因為都有在使用牙齒美白產品

所以~牙齒的色號不會太黃囉((是跟一般人比起來

我一開始看到自己的色號是10~11這兩邊徘徊

因為我不太確定到底是哪一個~但大概在這兩個數字!!!

接下來潔西卡就要獻醜啦~請大家多多包涵我啊

 

DSCN1680.JPG  

 

步驟一:牙托製作

這兩片裡面各有一組可以製作牙托唷~

所以~大家可以揪家人一起來牙齒美白啦!!!

或是留著下次使用也可以唷~

((不過,如果想分兩次使用的人前提是藥劑還有

這牙托片也是大有來頭的呢~

舒適超薄 0.8mm的專利設計,可以完整包覆牙齒與牙縫

讓美白的效果均勻

專利服貼 製作個人齒型的牙托~解決齒列不整的困擾

有效美白 隔離唾液,讓凝膠不受唾液破壞

 

為了怕我講解得不夠清楚~

我有拍下使用的步驟,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14.jpg  

 

大家看了圖之後應該就比較清楚了吧?!

 首先,我先在桌上放好牙托的方向

大家應該有看到右上角有個缺口吧~記得要朝右唷

中間的缺口則是等等要對齊門牙縫的!!

② 再來就是準備90度的熱水浸泡牙托片

大約5~10秒後變軟就可以拿出來啦~~~

③ 牙托片朝向牙齒,缺角記得要在右邊唷!

中間凹進去的地方則是對齊門牙正中間

並且用手指往左右兩側反覆的輕壓

讓牙托片和牙齒內外密合

[在這步驟有1~2分鐘可完成]

④ 完成後,嘴巴含一些冷水等待個15秒後取出

再以冷水洗淨,晾乾就可以用啦!!!

Tips:如果失敗了,可以再浸泡回熱水重複上面步驟使用唷

我覺得這比其他市售的好一點的是~這是依造每個人自己的牙齒去塑型的!!

所以,藥劑也會較於服貼呢!

 

15.jpg  

 

接下來,就準備好我們連續七天的美白工具吧

像我把牙托洗好後,都會放在收納盒上晾乾

藥劑上面都有刻度可以讓大家知道用了多少藥劑唷~

記得藥劑打開後要先裝上裡面附的一個尖頭

蓋子可以先留下來~如果之後沒用完可以蓋回去唷!!!!

 

16.jpg  

 

步驟二:美白牙齒

Tips:大家記得先記錄自己的色號唷~~

① 刷牙後牙面擦乾

② 將凝膠均勻塗抹在牙托內

上下各約0.5mm((記得塗於牙面那邊就好唷!!

③ 套上牙托並等待30分鐘

如過程中有口水可以去吐掉

④ 使用完畢後漱口並清洗牙晾乾

 

20.jpg    

 

這是潔西卡使用七天的牙色

不過~照片中好像有點看不出來改變

但是細看第一張和第七張還是有差別的唷!!!

((我有把照片亮度調亮而已~沒有其他修圖~

((不過大家可以看我的痘痘就知道我每天都有用啦

((我覺得首圖那張照片比較符合我牙齒第七天後的顏色

 

cats.jpg  

 

這張就可以看的出來有改變牙色了吧~~~

還沒使用之前,牙齒還是有偏黃

但是使用後牙齒整個亮白了起來呢!!!

上面寫說

連續使用七天,牙齒色階可以改變平均達10.4階

連續使用14天,牙齒色階可改變平均達12.6階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改變了幾階了吧?!快快往下看下去吧~

 

  DSCN2159.JPG  

 

潔西卡一開始的色號大約是10~11色階左右

一直到第七天的時候大約是在3~4階左右

大約白了6階左右唷~~~

潔西卡這樣就很滿意了呢!!!在白下去就很不自然了~

但是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會也不同的差異唷!!

 

除了居家美白之外,出外也是要美白一下的呀~

普麗斯也有出這方面的產品唷!!!

 

1.jpg  

 

真空活性牙齒美白棒

像是有時候在外面有喝了茶葉或咖啡,

但是等等又有重要約會~擔心牙齒已經被染色了怎麼辦

有了這個美白棒可以隨身攜帶

在外面飲食後30分鐘快速的清潔~可以恢復原本的牙色唷!!

外出可以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採用無菌的真空包裝,可妥善保存不易氧化

 

17.jpg   

 

使用方式

潔西卡剛好假日出門去就可以體驗給大家看看啦!!!

J先生整個很好奇我到底在幹嘛

① 漱口後擦乾牙面

② 自藍點折開活性凝膠管(如上圖)

③ 放入美容棒後推合

 

18.jpg  

 

④ 將藥劑塗抹於牙齒齒面,停留30秒

⑤ 直接以清水漱口or以畫圓方式刷牙再漱口

不過~在外面還是直接漱口比較方便啦~~

應該沒有多少人出門還會帶牙刷的

 

19.jpg  

 

((話說我在使用產品的時候,旁邊有個阿弟仔一直在看我

 ((害我整個很害羞

 這產品真的滿方便的呢!!!

讓每日必喝一杯咖啡的我外出喝完不會擔心色素殘留在我的牙齒上

不過,我覺得就算有產品大家還是要做好牙齒的清潔的工作唷!!

雙管齊下效果才會持續的久

 

 

 

IMG_1813.JPG  

 

 

 潔西卡碎碎念

女孩兒的牙齒美白真的很重要呢!!!

像我都很自豪我的牙齒比J先生白

不會皮膚跟妝容都很棒但是一開口就扣分了~

小資女孩也是可以花少少的錢擁有白白的牙齒唷!!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文末附上購買資訊及網址

Protis普麗斯官網http://www.iprotis.com/

Protis普麗斯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rotis

全台屈臣氏、康是美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