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518.JPG  

 

上次跟J先生跑去宜蘭玩的時候就有規劃晚餐是吃羅東夜市

我們知道必吃的就只有羊肉湯而已

不過,我們兩個超級小鳥味的

根本吃不了多少就吃飽了~~~

所以,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吃的小東西吧!!!!

 

1.jpg  

 

義豐蔥油派

這是J先生指定要吃的~~~

他說他以前來就有吃過啦~是讓他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遠遠的就看到超多人排隊的呢!!!

到底是多有魅力啊?!

看到大家都十分有耐心的等待~

因為潔西卡不敢吃這個~所以就由J先生來訴說這的美味度吧!!!

 

DSCN5512.JPG  

 

J先生表示這蔥油派煎的恰到好處

不會太油,咬下去蔥味整個出來~

皮的厚度剛剛好!

是會讓人一再回味的小吃唷!!!!!

 

 

3.jpg  

 

烤肉風味

這個必吃啊各位~喜歡吃烤肉的更不能錯過了!!

他們的烤肉醬汁味道很夠!!!!

種類很多~大推他們的牛肉捲

連潔西卡不吃蔥的都覺得很好吃呢

我覺得敢吃雞屁股的也不能錯過這間~超好吃的啦

潔西卡已經把這收進自己的口袋名單~

我決定以後有來都要吃這攤啦!!!

重點是~來買的很多人~建議先來買再去逛一逛再來拿喔!!!

我們等了三十分鐘呢

 

2.jpg  

 

阿灶伯羊肉湯 

我想這家大家應該都耳熟能響吧~這是必吃啊!!

 吃的朋友一定要提早來,不然就是要有耐心地排隊啦

我們排了將近三十分鐘~真的很多人來吃呢~

我們點了一碗羊肉湯來分享

我覺得這邊的羊肉湯沒甚麼羊騷味,湯頭是藥燉的湯頭!

幾乎滿滿的一碗都是肉

旁邊還有醬料可以沾著羊肉吃,別有一番風味啦!!!

這邊除了羊肉湯還有臭豆腐

我之前有吃過,滿香又脆的!!!

喜歡臭豆腐的也不要錯過囉~~~

 

 

IMG_1606.JPG  

 

 

 潔西卡碎碎念

 

這篇文章東西好少喔~

不過會持續更新啦((如果有去吃羅東夜市的時候

改天再介紹大家吃好吃的平價料理啦~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知道更多的平價料理嗎?!也可以參考這家唷

 

食記‖ 偶而還是要來個小吃.大安區平價美食 PART 1 " 富久湯圓大王

食記‖ 來自美國現點現做的潛艇堡.信義區平價好滋味 PART 1 " Quiznos Sub (附完整菜單)

 

 

還想知道宜蘭有甚麼好吃好玩的嗎?!看這就對了~~~

 

旅遊‖ [宜蘭] 和金城武一起來趟旅行吧 " 宜蘭文學館

 

旅遊‖ [宜蘭] 鬧中取靜之日式房舍懷舊之旅 " 宜蘭設治紀念館

 

食記‖ 宜蘭羅東特色小吃.大人小孩都愛的小籠包" 林記湯包

 

旅遊‖ [宜蘭] 大人小孩都不能錯過的.傳統民俗技藝都在這裡"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旅遊‖ [宜蘭] 品好酒不必到國外啦.台灣也有國產威士忌酒莊啦 " Kavalan Whisky 金車威士忌酒廠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