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潔西卡一直都很喜歡泰國菜((我可能上輩子是泰國人吧?!

之前就有聽到人家說喜來登裡面的泰國菜很好吃

雖然我對飯店裡面的餐廳沒有甚麼興趣

不過,聽到有那麼多人的推薦

想說那就一定要吃看看阿~畢竟是我最愛的泰國菜

所以趁著之前要慶祝周年紀念的時候就打電話訂位啦!!!!

 

149257ceb059e2.gif  

 

SUKHO THAI (台北喜來登)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台北喜來登二樓)

電話:02-2321-181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2:00 

店家官網:SUKHO THAI

 

149257ceb059e2.gif

 

 

1.jpg  

 

一進去到飯店內就覺得~~哇!!!果然很高級的服務

SUKHO THAI雖然是泰式餐廳,不過裝潢的風格沒有像一般的泰式餐廳那麼的花俏

這邊走的是低調的泰式風格~

不過,遠遠的就看的到餐廳門口的泰式雕像

餐廳裡面都是木質的裝潢,十分的有質感

搭配上一些壁掛畫像還有一些擺設,滿有一番風味的呢!!!

 

DSCN6693.JPG

DSCN6694.JPG

 

用餐環境

這裡面的座位數很多呢!!!

原本以為飯店裡的餐廳生意不會向自助餐那麼的好~

不過,我們入座之後慢慢的人就變多了

果然像網路上說的一樣名不虛傳啊!!!

除了有小桌數(四人座)之外,這邊也有許多大桌喔!!!!

所以親朋好友要來這邊吃飯絕對不成問題啊~

((話說~我超想要我以後結婚的辦桌吃泰國菜的耶

((這樣子超酷的~與眾不同

((其實完全是因為自己的私心

 

DSCN6686.JPG

 

在拍照的同時,看到這邊的座位還有沙發座欸~~

雖然不多,不過~在那個位置用餐一定很舒適

瞬間很想換到那個座位去呢!!!!!

照片中可以看到裡面的裝潢十分的極簡~不過卻很沉穩的感覺~

 

DSCN6687.JPG  

DSCN6688.JPG  

 

包廂區

除了一般的座位之外,這邊也有包廂可以訂位唷!!!

如果喜歡有隱私的朋友,這邊也是個用餐的好地方呢~

不過這邊不是密閉式的大包廂,而是半密閉的空間喔!!!!!

 

DSCN6700.JPG  

DSCN6682.JPG  

 

座位

為了讓大家更看清楚這邊的座位長甚麼樣子

所以我就多拍了幾張照片來給大家看看啦~~~~

上圖就是大圓桌可以坐上10個人沒有問題呢!!!

下圖就是一般的四人座位,像我們兩個人訂位也是做這種四人桌喔!!!

 

DSCN6691.JPG  

 

吧台

這個是製作飲品的吧檯區,所有在這餐廳點的飲料都由這裡出產的唷~

所有飲品都是現點現做的呢!!!

 

DSCN6702.JPG  

DSCN6769.JPG  

 

輕食製餐區

這邊則是製作沙拉跟一些涼拌前菜的一個製餐區囉

一樣的可以看的到都是乾乾淨淨的呢~

我看到還不少人有點涼拌小菜類的餐點耶!!!

因為這位服務人員一直很忙碌沒有停止過~

可惜我們這次沒有點這類的食物

不過下次可以來試看看~感覺很好吃呢!!!!

 

  DSCN6703.JPG

DSCN6704.JPG  

 

這個製餐檯上有放些小蔬果,應該是涼拌類會用到的食材

像上面的照片裡有檸檬~泰式料理中都會有酸酸辣辣的醬料

想必這都是要加入餐點中的吧?!

下面還有一些泰式香料做成的擺設,我覺得超有感覺的啦XD

 

DSCN6701.JPG  

 

這製餐檯下面還有許多麻布袋裝的香料

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需要的時候會拿來用?!

這些香料我都叫不出名稱耶~~~滿特別的呢!!!!

我覺得這個規劃當擺設還不賴耶

 

DSCN6709.JPG  

DSCN6710.JPG  

 

菜單

我沒有照出所有的菜單,不過大家可以善用GOOGLE大神((為自己沒照找個理由

這邊除了單點之外,還有SET的選擇唷~

不過套餐的選擇性不大啦((我覺得

因為套餐不一定都是自己想吃的東西~所以我比較傾向單點

通常點餐我都會看推薦菜色或是詢問服務人員

不過,我喜歡的泰式料理都是那幾道~所以我依舊點了自己的必吃菜色啦

 

DSCN6707.JPG  

 

點好菜後就東看看西看看,發現桌上有擺小立牌

是商務午餐的優惠,感覺很划算說~~

下次找個中午來吃看看好了,而且價格應該會比較可愛一點吧?!

 

DSCN6727.JPG  

DSCN6730.JPG  

 

桌上還有放置紙巾還有無限供應的白開水唷!!!!

 

DSCN6683.JPG  

 

這邊的餐具感覺也比其他地方精緻呢!!!

話說還沒介紹這間餐廳呢~

SUKHO THAI這名稱在泰國有重要的意義喔~

這個的原意是"幸福的黎明"也是泰國重要的歷史古都

台北喜來登特地將這特色融入每一道菜色之中,

也特別將泰國每一地區的美食融入菜單裡面.

泰國是屬於熱帶的國家,所以菜色上通常會重酸甜,

而且會大量地使用南薑香茅等等的香料,所以更健康養生唷!!!

泰式料理中的醬料占了滿重要的腳色,而這邊所使用的香料以及食材80%來自於泰國

所以這邊的泰國菜擁有滿道地的口味唷~~~~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來看看潔西卡吃些甚麼吧~

 

DSCN6722.JPG  

 

泰式奶茶 

吃泰國菜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泰式奶茶啦~~~

泰式奶茶濃濃的香料味加上奶味超迷人的

喝下去簡直是一大享受啊!!!!!

而且泰式奶茶不甜不冰就不好喝了~簡直都是我喝飲品中的禁忌阿!!!!

但是只要是泰式奶茶我就可以接受

大家來這一定要點一杯來解解饞啊!!!!!

 

DSCN6733.JPG  

 

泰國香米飯

吃泰國菜當然就是要配泰國米啦~~~

只不過J先生很不愛,但他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這邊和其他泰式餐廳的不同就是米飯只有一種選擇

像是其他都還有台灣米跟泰國米可以選這樣子......

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這邊的泰國米偏濕潤的口感

而且也比較飽滿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這邊的師傅的煮法有關係?!

不過還是一樣的好吃啦

 

DSCN6747.JPG  

 

蝦醬炒山蘇

原本想要點豆苗的~不過,還不是季節所以就改點山蘇

他們的山蘇超嫩的~而且又炒得很青綠!!!

這是一般我們在家裡無法炒出來的顏色

吃起來很嫩又脆.一點也不老喔~

 

DSCN6752.JPG

DSCN6756.JPG   

 

山蘇炒的鮮綠之外,蝦醬也炒得很香

上桌後光聞這味道就讓我食指大動啦~~~

J先生還一直在旁邊吵說到底拍完了沒

一副貪吃的樣子((不過真的很香呢!!!!

裡面還有放小魚乾增添香氣~讓我胃口整個大開了~

這道菜不只賣相好,色香味都俱全了呢!!!

 

DSCN6736.JPG  

 

椰汁牛肉綠咖哩

泰式咖哩有紅咖哩也有綠咖哩~

不過我偏愛綠咖哩,我很喜歡綠咖哩裡面的香料味以及奶香!!!

這邊的綠咖哩也沒有讓我失望~

 

2.jpg  

 

綠咖哩特有的奶香味很濃,也是我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喔!!!!

裡面也有放泰國茄子(長得很像台灣的大番茄的縮小版)

 

DSCN6740.JPG  

DSCN6744.JPG  

 

我覺得吃綠咖哩就是要把咖哩淋滿滿的再飯上吃才過癮

不得不說,裡面的牛肉也很嫩很入味

潔西卡整個大大的滿足啊!!!!!

我只要有這道菜我就可以把飯都吃光光了

甚麼減肥的都拋到一旁去

如果我下次再回訪,還是會繼續點這道綠咖哩的!!!!!!

 

DSCN6758.JPG  

 

酸辣生蝦

這倒是為了我而點的((好開心啊!!!J先生只吃了一支其他都我的

因為J先生無法吃蟹殼類的海鮮,

不過這次來這我們想說要點一些我們平常不太會點的餐點

因此我獲得泰式生蝦一盤啦!!!!

這種生蝦一定要夠新鮮才好吃~之前我去鼎鼎有名的瓦X點過後整個被雷到

之後我想點這道餐點都會考慮一下再點

他們的生蝦真的非常新鮮唷!!!大家可以放心((潔西卡可以作證啦

 

DSCN6762.JPG  

DSCN6764.JPG  

 

這種生蝦通常上面會擺上蒜泥辣椒讓大家一起吃下去

如果大家像J先生一樣不敢吃辣的話,也可以把上面的蒜泥辣椒撥一點掉

然後連同下面的紫蘇一起吃掉!!!

不過還是要建議大家在怎麼不敢吃辣也是要加一點蒜泥喔~

這樣才能殺菌,畢竟還是生的東西!!

蝦子新鮮度用吃的就知道~這邊的蝦子是脆脆的

口感很好~味道沒有海鮮的腥味

 

DSCN6766.JPG  

 

而且下面的蝦尾很好脫殼!!!

這些都是新鮮的海鮮才能做到的~

這道餐點我也滿推薦的~不過還是多人分享比較適合啦!!!!

 

DSCN6781.JPG  

 

泰式沙嗲串 雞/豬(6串) 

我們很愛吃沙嗲料理~所以一看到有這道菜就點了下去

這邊的服務生很貼心,幫我們各做3串

這道餐點上來的時候我們滿驚豔的!!!

因為味道很香而且賣相十分的好~

所以我們馬上拿起來啃啦

不過,泰式沙嗲的味道跟蒙古沙嗲味道不太一樣~

 

DSCN6772.JPG  

DSCN6777.JPG  

 

雞肉串是採用雞腿的部分,所以肉質十分的嫩

而豬肉是採用豬頸肉,吃起來很香又有嚼勁,我偏愛這個

兩種肉都烤得很很美,可見火侯控制得很好!!!

而且肉串吃起來十分紮實,用料也非常地實在

旁邊有附上兩種醬汁可以讓大家自己沾上喜歡吃的醬料

一種是用魚露調的醬汁屬於清爽型的

而另一種則是花生醬啦!!!

 

DSCN6788.JPG  

 

可以看的到肉十分的有汁!!!!

我只能說豬肉串跟花生醬超搭的~不吃會後悔的啦~

不過,這也屬於可以大家分食的菜色

我吃到最後超撐的,結果J先生自己把所有的肉串解決掉

 

DSCN6795.JPG  

 

用餐差不多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帳夾過來!!!

 

DSCN6796.JPG  

 

裡面有顧客意見調查表可以填寫~

 

DSCN6797.JPG  

 

潔西卡也請服務生把我最愛的綠咖哩醬汁打包起來!!!

這樣又是一頓飯啦

((話說我隔天跟我老爸一起分享這綠咖哩

((連我老爸都在跟我搶這個醬汁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啦!!!

((不過這邊屬於中高價位的~大家要看緊荷包啦~~~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因為餐廳是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裡面

所以飯店的用餐環境跟裡面的整潔當然很棒啦

這也是在飯店用餐的一大好處之一

環境整潔不會讓人有機會批評的

 

上菜速度★★

上菜速度算滿快的,可能也是因為飯店的緣故

所以餐點的速度其實滿快的!!!

對於不喜歡慢慢吃的人是一大福音

如果想慢慢吃的朋友也可以告知服務人員

他們也會適時的調整上餐速度的~

 

服務態度★★

飯店內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

這是從一進大門就有的禮遇,因為一進飯店你就是客人

不管你有沒有消費~

不過,我覺得飯店的服務人員稍嫌沒有熱情

服務很棒但是比較制式化

如果能再有溫度一點那就比較完美啦!!!

 

3.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都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保暖唷!

不要被這種天氣耍得團團轉了!!!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知道更多的泰式料理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家唷

食記‖ 彷彿身處於泰國的饗宴 "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