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帶大家來吃的是最近很火紅" 棒棒糖蛋糕 "

我之前偶然滑手機看到....就一直吵著要去吃~

但是J先生就是興致缺缺~可是最後還是被我吵到受不了

所以...我就 快 狠 準 的訂位啦

((男人們~想約女孩約會的話帶來這準沒錯啦!!!!

((先不管東西好不好吃

((氣氛整個就很對啦~~~

((這就是所謂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用在這邊對嘛?!

 

149257ceb059e2.gif  

HERDOR TEA HOUSE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電話:02-2771-8664

營業時間:

Sun.-Mon. 12:00 ~ 22:30

店家官網:HERDOR TEA HOUSE

 

149257ceb059e2.gif

 

 

DSCN6322.JPG  

 

禾多位於東區巷內~是個很好找的地點唷~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鐵欄杆圍著的小花園

上面有HERDOR做成的小花字母~從外表看就覺得很可愛啦!!!

 

DSCN6321.JPG  

 

外面有菜單可以先讓大家看看要不要進去吃唷!!!

話說我覺得這邊競爭超激烈的啦~

不過~女孩子應該看到這裝潢就直接跳過菜單吧

 

DSCN6323.JPG  

 

門口還有擺放一個很可愛的小花車

上面擺著禾多販售的茶類商品

超可愛的啦!!!超想要快快衝進去的~~

 

DSCN6324.JPG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外面用餐也是個好選擇唷!!!

在城市中還是有個放鬆的地方~

況且這邊還是超級熱鬧的東區欸!!!

 

DSCN6325.JPG  

 

兩個人也可以坐在窗台邊~

很浪漫呢

 

DSCN6348.JPG  

DSCN6446.JPG  

 

店內環境十分舒適,也很令人放鬆

座位區間隔滿大的~加上餐廳的動線及光線良好

所以,整個用餐起來覺得很輕鬆愜意

很喜歡店家讓光線透射進來~光線充足心情就滿好的!!

拍照也很美唷~~~

重點是~拍照拍起來很柔和~好公主的感覺唷!!!

 

DSCN6352.JPG  

DSCN6355.JPG

 

餐廳的中間有張桌子,桌裙用粉紅紗作為裙襬

上面擺著店家有販售的茶葉以及其他裝飾品

HERDOR其實是以販售茶葉起家的一個品牌

品牌創立於2014年,是個蠻新的一個牌子呢!!!

他們的茶葉是選自台灣的高山茶~是本地品牌唷~

茶葉也有通過檢驗標準

 

  DSCN6358.JPG  

 

從這裡看的到他們裝茶葉的茶罐超可愛的~

真的是主攻女性市場阿...

桌上除了茶罐之外還有擺放茶組~我們等等也會用到唷

我覺得他們這個桌子的小飾品們擺放在一起就變得超厲害的~

我也好想要家裡有這樣的一個小角落喔

((J先生:我甚麼都沒聽到~~~~

 

DSCN6367.JPG

DSCN6368.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夢幻((尖叫

這應該是我夢寐以求的化妝台上要放的東西吧?!

還有很可愛的飾品架差點要問老闆在哪買了

我真的好尬意這邊喔~整個拍到忘我的境界了XD

 

DSCN6353.JPG  

 

名片也是走粉嫩路線的唷~

 

DSCN6359.JPG  

 

我超喜歡這個牆的~整個很對我的味

我很喜歡相框拼貼成的感覺!!!!

還有許多可愛的裝飾

不用裝潢,使用小東西就像是有裝潢一般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DSCN6374.JPG  

 

角落使用仿舊家具搭配整體性

接下來看看座位區吧!!!

 

DSCN6328.JPG  

DSCN6373.JPG  

 

除了剛剛上面所提到的戶外座位區之外

室內的座位區也不遑多讓的舒適阿~

當天我們是被安排在第一上面那張圖的四人座位!!!

他們這邊的座位每張都不盡相同

但是卻滿有特色的呢~還有搭配一點點仿舊風

 

DSCN6370.JPG  

 

兩人座位也是有的!

這排的座位則是有靠牆的沙發座椅

 

DSCN6340.JPG  

DSCN6343.JPG  

 

再來這是最夢幻的一區啦~~~~

這邊共有兩張八人座位,人多也不用擔心坐不下唷

可以看到桌子一樣也是使用紗裙圍起來

實在是非!常!夢!幻!

 

DSCN6344.JPG  

 

大家有注意到一個小細節的部分嗎?!

這邊長桌的吊燈是花瓣型的呢!!!!

我好愛喔((立馬筆記下來以後家裡要換這種的

來這就會發現處處都是女生心裡想要的~好貼心啊!!

 

DSCN6361.JPG

DSCN6363.JPG  

 

長桌上也有擺放可愛的擺飾唷!!!

 

1.jpg  

DSCN6337.JPG  

 

菜單是簡簡單單的樣式

這邊有提供鹹點~像是義大利麵 手工漢堡 還有麵包類的產品

甜點則是蛋糕棒棒糖啦!!!((我就是衝這個來的

另外還有許多茶可以選擇唷!!!

 

DSCN6329.JPG

DSCN6334.JPG  

 

店家很貼心把茶葉裝在小罐子裡給大家聞香

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香味去選擇要喝的茶

我覺得這樣很好耶!!!!現在滿多餐廳都開始走這風格了

這樣也不用擔心會點到自己不喜歡的茶~

 

DSCN6380.JPG  

 

等待餐點的同時,可以看到他們在吧檯準備飲品

 

DSCN6386.JPG  

 

點完餐沒多久,我們的茶送上來了!!!

這邊我一定要說他們很貼心的一點是~

有看到右下角的米色套子嗎?!

那是讓茶保溫的唷~為了不要讓茶送上來後冷掉

((我當時在拍照,只剩J先生在位置上

他們就拿了那個說可以幫茶保溫~~有夠貼心啦

 

DSCN6426.JPG  

 

我覺得這很像一個小帽子~超可愛的

茶壺專用的帽子

 

  DSCN6437.JPG 

 DSCN6424.JPG

 

約會前的香水(白桃烏龍) 

這個是必點的!!!因為是他們的招牌~

茶很順口,烏龍茶裡喝的到桃子味

我滿喜歡的呢!!!這是我覺得我們點的茶裡面比較好喝的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啦

((我滿想買她這款的茶包回家的!!!

 

DSCN6414.JPG  

 

每組茶裡面都有放一個漏斗

茶上來的時候他就會開始漏~

漏完了就可以喝了喔!!!

 

DSCN6423.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組白桃烏龍茶裡有附牛奶

當我們感到比較納悶的時候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可以添加一點牛奶是不同風味

不過~我覺得單喝茶比較好喝啦~~~

 

DSCN6441.JPG  

 

他們的烏龍茶是採用金萱烏龍

白桃味不像外面只有淡淡的味道

白桃比外面的味道濃厚~是個男女會喜歡的茶飲喔!!!

喜歡喝有糖度的朋友,旁邊也有附糖可以自行添加~~~

 

DSCN6419.JPG

DSCN6440.JPG  

 

初戀玫瑰園(山楂玫瑰洛神茶)

我很喜歡玫瑰花茶~所以我點了有玫瑰的茶飲

這裡面有添加對女生很好的山楂和洛神

又有添加玫瑰的香氣!!!

不過山楂和洛神味道其實都滿重的

所以反而玫瑰的味道不突出~要細細地品嘗才喝得出來!

 

DSCN6443.JPG  

 

茶色因為有洛神~所以偏紅的色澤!!!

像是山渣跟洛神可以去油膩感,也可以幫助消化唷~

 

DSCN6417.JPG  

 

這茶沒有附牛奶~不過一樣有糖可以另外添加!!!

 

DSCN6455.JPG  

 

茶組裡有一個小茶罐是可以讓客人帶走的唷~~~~

罐子超可愛的~可以帶回家放自己喜歡的茶葉!!

 

DSCN6397.JPG  

DSCN6390.JPG  

 

普切達

裡面有三種口味,各有兩個

是法國麵包上面放酌料而成的小點心

比較可惜的是麵包送上來是冷的!

所以~比較不合我們的味口~~~

我比較愛SMITH & HSU的麵包!!!

 

DSCN6392.JPG  

DSCN6430.JPG  

 

明太子醬法國麵包

這是我覺得這三種口味中最好吃的!!!

因為我們比較愛明太子醬~所以我們都偏向這邊

上面的明太子給得滿大方的~上面還有撒香料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明太子的口感~

趴搭趴搭的那樣子~~((你們懂我的意思嗎?!這好難形容喔~~~

不過,這還不賴囉~~

 

DSCN6393.JPG

DSCN6432.JPG  

 

鯷魚法國麵包

鯷魚是西餐常添加的一個食材~通常都是鯷魚罐頭

除了鯷魚外,上面放了有點像莎莎醬!!!

吃起來像是冷掉的番茄披薩的感覺~

 

DSCN6396.JPG

DSCN6428.JPG  

 

蝦仁水果莎莎法國麵包

這個味道跟鯷魚的很像~

這比較清爽~上面還有放一片起士!!!!

不過~我還是要說~假如是熱得更好啦

 

DSCN6433.JPG  

 

不過這道菜感覺是前菜類的!!!

所以想吃飽的朋友記得點其他的~

這道菜就點來大家一起分享著吃吧~~~

((我的臉那天整個很水腫........

 

DSCN6405.JPG  

DSCN6405.JPG  

 

香料鯷魚雞肉天使麵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絕對不會錯過可以吃的機會啦

裡面有鯷魚 雞肉 蒜片 牛番茄 

天使麵是屬於細麵

味道很重很好吃!!!!

這道菜也是店家推薦的菜色之一唷~~~

 

DSCN6411.JPG  

 

不喜歡吃細義大利麵的我,卻莫名的覺得這道菜就是要搭配細麵才好吃!!

每口都吃的到醬汁搭配著麵!!

很喜歡這道餐點呢~

 

DSCN6448.JPG  

 

之後我們請他們幫我們製作甜點

他們就開始製作鋪在下層的棉花糖!!!

看到就好想吃喔~

最近也很熱門自己買棉花糖機回家做欸~~~

((J先生:你想都別想買......

 

DSCN6466.JPG  

 

DSCN6469.JPG  

 

經典招牌蛋糕棒棒糖 

超可愛的對不對!!!!!

他們有許多種口味~像是草莓或是巧克力的!!!

我們則是點經典招牌~算是綜合的~

每種口味都可以吃看看這樣

裡面除了有蛋糕之外~還有棉花糖和草莓做成的棒棒糖喔!!

 

DSCN6472.JPG  

 

共有九總口味,內容物有:

情謎小花園 / 彩虹迷你豆 / 濃情士力架 
閃亮糖果屋 / 純白椰子夢 / 珍珠糖項鍊 
粉紅棉花糖 / 巧克力棉花糖 / 巧克力草莓

 

DSCN6486.JPG  

 

裡面是比較溼的蛋糕體

說是蛋糕~但是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卻不像蛋糕耶!

吃起來比較像是偏向慕斯的蛋糕~

非常濕潤~

兩個人吃兩隻就會有點太甜!所以配茶剛剛好!!

因為我們硬要吃完~到最後我們超膩的

建議吃不完的朋友可以打包,帶回家吃或送人都不錯喔

他們會一隻一隻包好!就像棒棒糖一樣

 

DSCN6485.JPG  

 

造型跟外觀整個就是一百分啦!!!!!!

不過J先生拿起來就是有點娘

((J先生:還不是你說要吃的!!!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整個用餐環境就是被粉紅泡泡包圍著

很夢幻很公主的一間店,但又不是很可怕的公主風格

裝潢跟擺設都讓人很滿意很加分

整潔度也很棒!!!值得推薦唷~

 

上菜速度★★

等候時間其實滿快的!!!

甜點是我們請他們準備的食材開始準備~

但是,蛋糕那些其實都擺放好了!

只差棉花糖的製作時間!

所以也是很快速的唷!!

 

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態度很棒~這間算是滿新的一間餐廳

服務人員的素質滿不錯的~對客人的問題都很詳細的解答

用餐過程也會詢問是否合胃口

用餐過程我們對產品有疑慮~他們也立即處理!

處理的態度也十分客氣!!!

讓我覺得真的滿不錯的

 

DSCN6489.JPG  

 

 

潔西卡碎碎念

 

 最近天氣變冷變得超愛吃的耶~

而且超適合吃火鍋的啦!!!

馬上就快要過年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如果喜歡潔西卡的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聊聊天給我鼓勵喔

 

 

想知道更多的下午茶店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幾家唷

食記‖ 眼花撩亂超多種類茶葉可挑選的下午茶店" Smith & Hsu

食記‖ 重回比利時鬆餅的懷抱"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食記‖ ATT4FUN 甜點王國初體驗.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 TOMMY'S WAFFE

食記‖ 平日假日都要來杯好咖啡.心目中第一名比利時鬆餅在這 " OVEN COFFEE [科技大樓店]

食記‖ 貳樓餐廳新品牌.半自助咖啡之下午打發時間好選擇 " 2F Lite 貳拂咖啡 [內科店,整修中] 

食記‖ 重回法國的好味道.在台灣還是享受的到法式下午茶 " 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天冷冷來吃小火鍋吧~~~可以參考這裡唷 

食記‖ 冬季火鍋特輯.平價也吃的到超值新鮮食材 " 鍋媽媽牛奶火鍋 (內附完整菜單)

 

食記‖ 冬天就會想來一鍋.CP值超高平價小火鍋 " 富樂台式涮涮鍋 (內附完整菜單)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