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41219_235153.jpg  

 

這篇文章其實我超早之前就想寫了

結果整個難產((因為照片太多我每次看到都默默地把視窗關起來

((看首圖的圖片也看得出來是秋天的照片

大家一定想說~不就是一般的咖啡店嗎?!

不過!!!!我一定要說~我在這裡找到我最愛的比利時鬆餅啦

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這篇有太多想要分享了~圖片有點多唷~~

大家請慢慢享用

 

149257ceb059e2.gif  

OVEN COFFEE 科技大樓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98號(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電話:02-2732-2723

營業時間:7:00~19:00

店家FB:OVEN COFFEE

 

149257ceb059e2.gif

 

 

DSCN5684.JPG 

 DSCN5686.JPG  

 

OVEN COFFEE科技大樓店名副其實的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啦~

外表有很顯眼的LED招牌燈寫著店名

外牆有著低調的黑色襯托出質感

是繼CAMA CAFE 之後開始慢慢有的連鎖小咖啡廳啦!!!

既然外表都那麼的有特色了~讓我們入內瞧瞧吧~

 

1.jpg  

點餐櫃檯旁有一區裝飾品區

OVEN也等於英文的" 烤箱 "的意思

結果店家真的擺飾出一台真的烤箱在這呢!!!!

上面還擺著咖啡豆以及一些裝飾

我看到這邊我都尖叫了

我超喜歡這個烤箱加上上面是煮爐!!!超想要的啦

((立馬呼叫J先生~~~買給我買給我

((J先生:你又不會煮飯買給你幹嘛

((完全被搓破煮飯泡泡的畫面

 

8.jpg  

 

店裡面還有賣自家咖啡出的小點心~是手工餅乾之類的

來杯咖啡的同時也可來點小餅乾!!!

享受美好的下午茶~

 

7.jpg  

 

店裡也有販售一些烤箱的相關產品

像是馬克杯、手沖壺、濾紙等等~一些咖啡相關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牆面也有一些溫馨小語~或是店家不定期的插畫或是手寫的悄悄話喔!!

 

6.jpg  

 

店家也非常有創意~咖啡豆擺上名片!!!十分的另類呢~~

看的出來店家十分注重小細節的擺設

一點一滴都不浪費空間!

卻令人覺得很可愛很溫馨~還有最重要的~很放鬆啦!!!!

 

DSCN5700.JPG  

 

店內有個大黑板

上面寫著菜單

密密麻麻的品項比其他連鎖咖啡店多呢!!!!

 

DSCN5718.JPG  

DSCN5713.JPG  

 

座位其實不多

不過有一個可以靈活運用的空間~

假如是比較多人的話~也是可以容納5至6人的桌子

而兩人的座位區則是靠窗

除了光線良好之外~其實坐在窗邊滿愜意的呢

 

3.jpg  

 

這間店本身是做外帶的居多~((辦公室在這附近的不要錯過啦

比較不像一般下午茶的咖啡廳一般,擁有很多座位數

但其實這邊還是有許多人選擇假日來這享受悠閒的下午

而不會像其他咖啡廳那麼的壅擠以及吵鬧

有幾次假日跑來這喝個咖啡打打文章

十分的愜意以及悠閒

享受慢慢的步調

 

 

 

DSCN5710.JPG  

DSCN5709.JPG  

 

店內也有自助式的開水給大家使用

裝開水的瓶子也太可愛了~~

如果擺一個在家裡我應該就會多喝水了吧?!

((J先生:本來就該多喝水~哪有那麼多理由的

 

S__10264611.jpg  

 

MENU有滿多可以選擇的唷~

 現烘咖啡

可可類

冰沙類

鬆餅類

輕食類

 

cats.jpg    

 

還有套餐可以選擇呢~

每周五還有招牌黑咖啡第二杯半價喔!!!!

這些都是科技大樓店限定的啦

快快來看潔西卡到底吃些甚麼吧?!

 

DSCN5744.JPG  

  

 

熱拿鐵

來到咖啡店一定要喝的就是咖啡了阿~

自從上班之後~我整個就是咖啡上癮了一樣!!!

每天都想來一杯咖啡,連休假日都不例外呢~

其實我喝咖啡應該跟很多人一樣都是盲品

我不懂咖啡~但是,我喜歡找適合我自己喜歡的味道的咖啡店喔!!

像這間的咖啡~我覺得比較重口味

店家是說他們的咖啡豆比較重烘培

所以喜歡味道不那麼濃的話~可以請他們幫你調整唷~~~

 

DSCN5748.JPG

 

我最愛喝的就是拿鐵

因為拿鐵的咖啡跟奶的比例是3:7

我喜歡咖啡味比較不濃的~~~

而且不管冬天夏天~我都喝熱咖啡

我覺得熱咖啡才有那種香氣!!!

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囉~~~

咖啡上還有愛心拉花超級可愛

 

DSCN5752.JPG  

 

內用的杯子是用店家自己LOGO的咖啡杯

黑色的十分有質感呢!!!!

 

DSCN5910.JPG  

 

這杯也是拿鐵

每次去都有不同的驚喜

這次是小熊拉花~超級可愛的啦

都會很期待上桌的是甚麼樣的拉花呢!!!!

而且最近超流行立體拉花~店家也有趕上流行喔

 

 

DSCN5916.JPG  

 

超級可愛的小熊拉花,讓我都捨不得喝了

女孩子真的很容易讓這些小東西著迷呢!!!

平常有空來這邊喝一杯咖啡~又得到小熊拉花就是小卻幸了~~

 

DSCN5897.JPG  

DSCN5898.JPG  

 

冰摩卡咖啡

冰摩卡咖啡看起來超級美麗!!!!

因為看的到漸層~~~~~

而且上面有用巧克力畫的一朵花兒

超級厲害的呢

看了心情就先好了起來((撒花瓣.........

雖然我不喝冰的咖啡,但是我要喝一口

我覺得味道其實跟熱咖啡有不同的風味呢~

而且滿順口的!!!看來有機會我也要來喝看看冰咖啡啦~~

 

DSCN5931.JPG  

 

夏季限定的冰蔓越莓汁

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戀愛一般XD

非常適合夏天飲用的飲料喔!!

喝的時候還吸的到蔓越莓的果粒

不喝咖啡的這個選擇也滿不錯的

而且又降火

 

DSCN5762.JPG  

DSCN5763.JPG  

 

黃金起士燻雞軟法

我覺得他們的軟法好好吃!!!!

而且是現烤出來的唷~表皮是用起士烤過

所以呈現金黃色的表皮~

裡面的燻雞給得很大方,生菜也滿多的!!!

軟法非常的香,裡面的醬也給得很足夠~

 

DSCN5938.JPG

 

 

像我不喜歡吃冷食的人,都覺得不錯吃呢!

店家也十分貼心

為了怕客人一大個不方便吃,還對切~並且插上牙籤

這樣子也不怕裡面的餡料跟麵包吵架分離

 

DSCN5768.JPG  

 

搭配著咖啡真的是很享受呀!!!!

而且超級有飽足感的喔~非常有份量呢~

我超喜歡這種氛圍的

悠悠哉哉非常清幽~一整天心情就會超好

 

DSCN5945.JPG  

DSCN5947.JPG  

 

黃金起士火腿軟法

這個我就沒有吃啦~~因為我不吃火腿的!!!!

不過,從照片上看的出來表皮十分美麗

烤得十分的可口阿...

裡面的配菜和燻雞一樣有起士、生菜、蘑菇~只不過這個裡面是火腿

用料也是一樣非常的大方~

裡面的該有的醬汁一點都沒少

 

DSCN5954.JPG  

 

可以看的出來整個~超!級!豐!富!  

只不過我真的不愛火腿阿.....

喜歡的朋友們來這一定要點這個當早午餐~~

 

DSCN5925.JPG  

DSCN5933.JPG  

 

燻雞貝果

話說我真的滿喜歡貝果這種食物的

可是我不喜歡吃麵包((真的是極度矛盾阿 .....

他們的貝果比起一般輕食店,有比較厚也比較扎實

裡面的配菜也是跟軟法差不多

重點是醬很好吃!!!而且不會吃到最後都沒有醬了的感覺

我每次吃輕食都會覺得醬超少~而且很不平均

但是他們的不會唷~~~每一口都吃的到醬的滿足感!!!

 

DSCN5924.JPG  

 

裡面滿滿的配料都要比貝果本身大了

看到我的嘴都要裂開了呢,哈哈哈

 

我最喜歡這種用料大方很實在的店家了 

 

DSCN7344.JPG  

  

起士牛肉可頌

我最最最喜歡的麵包類就是可頌

我去歐洲時每天起碼都有吃兩個起跳的

是我心目中麵包界的第一名呀

不過他們的可頌我覺得比較偏像麵包的感覺

我比較偏愛酥酥的口感,像是千層派的那種口感

不過~一樣厲害的還是他們豐富的內容物啦!!!

 

DSCN7348.JPG  

 

看這起士實在是非常引誘人!!!!

加上剛從烤箱出來的香氣~聞的我食慾大開~~~

雖然大家都知道沾醬是最胖的

但是~好的沾醬真的能夠提味呀!!!

((話說我覺得星巴克的牛肉可頌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很崇高

吃完了鹹的~一定要來個甜的才會平衡阿~~

我要來介紹重量級人物當場啦!!!!!!

 

ˋ4.jpg  

 

棉花糖比利時鬆餅

天啊!!!!一上桌我立刻尖叫~~

真的太美啦

驚喜度百分百呢!!!大家一定覺得我誇張了.....

但是,他們家的比利時鬆餅是我現在吃過覺得最好吃的!!!

真的不誇張~

 

DSCN5882.JPG

 

口感就像是我在比利時吃到的一樣~有微細砂感

裡面濕潤卻又不會太濕~又滿綿密的口感

加上上面的棉花糖~甜甜的好滋味

吃下去後旁邊都開始冒泡泡了呢!!!!

 

5.jpg  

 

 潔西卡強力推薦

必嚐看看的好滋味阿!!!!

 

DSCN7375.JPG   

 

新版棉花糖比利時鬆餅 

這是潔西卡近期去吃的時候店家改的

變得更可愛更令人捨不得吃了呢!!!!

棉花糖改成彩色的~頓時在寒冬中充滿濃濃的幸福感

 

DSCN7376.JPG  

DSCN7377.JPG  

 

有沒有覺得超級可口呢?!

比起舊版的~我超喜歡現在的棉花糖鬆餅欸!!

而且,鬆餅搭上咖啡真的是寒冬中的一大享受阿

((潔西卡沒有在騙人~

((看到我有新版跟舊版的照片就知道我多愛他們的鬆餅了!!!

 

DSCN5937.JPG  

 

蘋果肉桂比利時鬆餅

很多人都超怕肉桂味的~但是我超愛的說!!!

我在吃的時候大食女一直在旁邊喊很臭~~

((真的很不懂欸.....

我還特別跟老闆說我要肉桂越多越好

上桌後我整個心花怒放~~~老闆也太大方啦!!!好多肉桂粉呢!

 強烈建議肉桂控的不要錯過這鬆餅

濃濃的肉桂味,配上蘋果醬這絕配的組合

吃起來超級幸福啦!!!!

 

2.jpg  

 

店內的光線也非常好~

拿起大食女的包包就開始拍僞穿搭

這個包包真的超好看的耶!!!

MBMJ的~~大食女說是在復興館SOGO看到的~~~

等我衝去看的時候已經沒有這款式了

整體的藍包配上螢光色超級吸睛!!!

連我這樣隨便穿穿都好看

讓我現在也都開始關注這個牌子了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店家的外觀是走低調路線配上顯眼黃色的招牌,

十分的顯眼,店內風格以及整體的感覺非常的放鬆!

製作飲料的吧台和地板桌椅都十分乾淨

沒有一般飲料店的雜亂感...

用餐起來十分的舒適~

因為平常是走外帶的客人較多,

反而不會有像東區咖啡店的吵雜感,很適合不想被打擾的客人喔!

 

  

 

上菜速度★★

 

這個取決於當天當時段的客流量啦!!

而且咖啡是現打現做的飲品~不過速度上還滿快的唷~

食品主要是走輕食,所以餐點的製作非常快

等個五分鐘左右就上餐了~

 

服務態度

 

店家服務態度很不賴喔

對於餐點的內容都很親切地介紹

我覺得咖啡店這點滿重要的!!!

而且店員們也都笑咪咪的~所以我給予滿高的評價

也是我一再地回訪的原因囉~

 

cats1.jpg  

 

 潔西卡碎碎念

今天是跟大食女的GIRL’S DATE~~

每次跟大食女聊天都超開心的啦!!!!都在吵吵鬧鬧的歡笑聲度過

也因為有她~所以我才在咖啡廳坐得住

大家可以來這間潔西卡超愛的比利時鬆餅店吃看看喔~~

也是很歡迎告訴潔西卡可以去哪玩!!!

喜歡我的話~記得要常常回來看看我喔

 

 

想知道更多的下午茶店嗎?!也可以參考以下這幾家唷

食記‖ 眼花撩亂超多種類茶葉可挑選的下午茶店" Smith & Hsu

食記‖ 重回比利時鬆餅的懷抱"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食記‖ ATT4FUN 甜點王國初體驗.比利時鬆餅下午茶 " TOMMY'S WAFFE

 食記‖ 貳樓餐廳新品牌.半自助咖啡之下午打發時間好選擇 " 2F Lite 貳拂咖啡 [內科店,整修中] 

 食記‖ 不可錯過女孩子會尖叫的超夢幻甜點.東區下午茶 " HERDOR TEA HOUSE

食記‖ 重回法國的好味道.在台灣還是享受的到法式下午茶 " PAUL 法國百年麵包沙龍

 

arrow
arrow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