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06.JPG    

早在生日前夕J先生就詢問我想吃甚麼了

也在網路上看到合SHABU的食記,讓愛吃火鍋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所以立刻決定就是火鍋啦!!!!!

   149257ceb059e2.gif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30  晚餐 17:30 - 22:30

電話: 02–2723–9222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4 樓(寶麗廣場4F)

低消:

訂位:

官網:點我點我

149257ceb059e2.gif

 

DSCN4009.JPG  

裡面座位很寬敞

桌數沒有想像的多,應該是想要走精緻路線((J先生:人家本來就是走精緻的好嘛

屋頂很高挑~沒有壓迫感,非常大器的感覺

還有一面落地窗可以看到窗景呢

 DSCN4010.JPG  

桌子和椅子都有木頭的元素在裡面

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感

DSCN4002.JPG  

我們到的時候桌面就都擺設好了

應該是因為有訂位的關係

他們的擺放很貼心喔!除了自己的筷子外~旁邊還擺了雙公筷

這樣就不會有你也要夾我也想夾的窘境了((不過我們是都沒用到啦

不過如果是談公事或是跟大家聚會這樣子就不會很尷尬吃到人家口水

而且也不會出現你讓我我讓你的推託((自己擁有公筷想吃的可以搶比較快不用等別人用完

桌面上還有三種醬料可以自己沾著吃

口布和餐具都很乾淨喔!!!

DSCN4003.JPG  

MENU很有質感

他們屬於套餐式的(前菜+主菜+水果+甜點)

當時也有做雙人組合套餐的優惠

不過我們算一算其實價格差不到哪所以我們就各選自己想吃的主餐啦

我們是點一個海鮮一個肉這樣都吃的到喔!!!

DSCN4015.JPG  

前菜我是選海鮮沙拉

是由稍微煎過的鮭魚和蔬果所組成的

鮭魚很鮮玉米也好甜好好吃喔!!!

DSCN4016.JPG  

J先生是選擇海膽山藥

我是不敢吃海膽~不過根據他所說的也是很新鮮喔!

海膽很鮮配上山藥很搭很美味呢

前菜就讓我們讚不絕口了~讓我們非常期待主餐呢!!!

DSCN4013.JPG  

首先是送上菜盤

沒錯!!!這是兩人份的~其實量沒有很多

 不過很精緻!!!

在我拍完照拿起筷子的那一刻~~~

DSCN4017.JPG  

服務生就走過來幫你服務啦!!!!

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欸......

((J先生:好啦!今天你生日給妳當一天貴婦...... 

DSCN4020.JPG  

如果你以為他幫你下鍋而已錯了~

竟然!!!還有美美的擺盤啊((灑花

也太美了吧~真的是奢華的饗宴

DSCN4022.JPG  

重頭戲來啦!!!!!

我的主餐是波士頓龍蝦

一整隻的龍蝦上桌時還會動......真的很新鮮欸

DSCN4024.JPG  

一隻龍蝦都要比我的臉還要大了呢!!!!

而且蛤仔也是很大喔~

((我整個就是一副很想吃的臉

DSCN4025.JPG  

他的蛤仔很飽滿

吃下去彷彿來到了海邊((J先生: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阿..(斜眼貌

DSCN4029.JPG  

猜猜看這是甚麼~~?!

你沒看錯~他們幫你把龍蝦撈出來後就幫你拿進去處理!

出來後發現真的很厲害~

也處理得太美了吧!!!!!心中默默加好幾分~~

很適合不喜歡手髒的人來喔!!!

DSCN4030.JPG  

至於龍蝦頭呢~

就只能自己啃啦!!!

不過我是啃得滿開心的((J先生:果然你不適合當貴婦(欠揍

DSCN4026.JPG  

這個是J先生的主餐牛小排

你們看這個油脂分布的很美

刷個幾秒就可以吃了~

吃下去那一瞬間整個大滿足啊.....很幸褔的感覺

DSCN4032.JPG  

吃完了火鍋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這鍋湯煮過龍蝦跟肉的精華當然不能浪費阿!

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N4035.JPG  

服務生加了白飯、蛋、海苔下去熬煮

過了15分鐘左右

熱騰騰的粥出爐啦~~~~~

這碗粥真的很美味!是一鍋很貴的粥阿~~還好J先生不吃粥

所以我可以獨享

不過連討厭吃粥的J先生都說這粥很鮮甜呢!!!!

DSCN4045.JPG  

接下來就上水果啦

水果老實說就沒有甚麼特別好說的~就一般般囉

DSCN4046.JPG  

甜點的部分

我是選擇他們自己做的芝麻奶酪

奶酪芝麻香味很香奶味十足,兩個搭在一起絕配!((好啦我是有誇張點

不過我真的滿喜歡這奶酪的,因為她甜而不膩

而且容器很可愛~吃完後會覺得還不夠呢

而J先生是選擇芒果冰淇淋

就是哈根達斯小杯冰淇淋囉!

DSCN4047.JPG  

今年生日,我跟J先生指定要吃這種馬卡龍蛋糕

Tartine Bakery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六吋吧~然後上面鋪滿整個馬卡龍這樣.....

不過也因為擔心吃不完而作罷

光看外型是不是就讓人融化了.......

DSCN4044.JPG  

他們家的馬卡龍蛋糕很特別的是~可以把他們賣的口味全部放大

等於是客製化的意思

所以你可以先買單顆的吃~喜歡的在做成馬卡龍蛋糕

上面鋪的馬卡龍可以加價看你愛放幾顆就幾顆

口味也可以任你選

J先生是選我最愛的玫瑰口味

不過裡面夾層我有點失望

J先生還特別問夾層是不是鮮奶油~店員跟他說不是

我是很愛鮮奶油啦~可是!!!這樣真的有點過多了

吃到最後我們把皮吃掉而已~鮮奶油整個很浪費!!!!

不過~他們的鮮奶油我覺得打得很好吃欸

上面鋪的小馬卡龍很可愛口感還滿好吃的

我很喜歡!!!!不過J先生還是鍾愛他最愛的pierre herme

DSCN4053.JPG  

最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片作紀念

  

最後來看看整體評比吧(最高五顆最低一顆★)

用餐環境及整潔

因為是走高檔路線的,所以環境一定不會太差洗手間非常乾淨,有免治馬桶還有知名品牌的洗手乳可供使用

這種比較高級的餐廳客人當然也不會吵鬧,用餐不太會被其他人打擾,座位也很寬敞所以我給他五顆星

上菜速度

他們上菜的速度算是滿快的喔!也因為我們是平日晚上用餐又加上這種價位比較少人來

所以服務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用餐的速度

還有他是火鍋~也不用特別烹調的時間,所以我也是給他五顆星

服務態度

想當然之,這裡的服務一定部會太糟,服務生的素質也不錯

一開始因為他們會來幫忙煮有點覺得被打擾的感覺,不過後來想想這就是他們主打的~自己不用動手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沒有溫度,非常的制式化,在服務客人時也沒有笑容

可能也是因為是自己所學的會比較嚴苛一點所以我只給他三顆星

 

因為潔西卡我特別愛火鍋,所以有機會的話,還是想來吃吃其他餐點的!

 

149257cfeb3d65.gif  

 

DSCN4038.JPG  

這次是第二次幫我慶生了

也代表我們默默地在一起快兩年了~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

往後還要多多麻煩啦!!!

 

 

 

想知道更多的火鍋嗎?!也可以參考這家唷

食記‖ 冬季火鍋特輯.平價也吃的到超值新鮮食材 " 鍋媽媽牛奶火鍋 (內附完整菜單)

食記‖ 冬天就會想來一鍋.CP值超高平價小火鍋 " 富樂台式涮涮鍋 (內附完整菜單)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卡 的頭像
潔西卡

Confessions of Jessica.潔西卡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